企業家|堅持|低潮|勇往直前

2021/10/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由於工作的因素,所以又多了許多自我學習成長的機會。我開始探索許多成功企業家的故事,以及他們各方面做人處事,原本處在低潮的我,也漸漸被這些故事改變以及激勵,每個人物都有不同的故事,也曾經多次經歷過低潮,因為他們的堅持以及毅力,等待他們的都是豐盛的果實,我也發現對於他們來說,財富只是一種展現,他們每個人,都留給這世界滿滿的愛。
  工作以及學校期中考的到來,我實在是分身乏術,但我卻沒有以往的焦慮以及煩躁感,甚至開始深信「這一切都會有最好的解決方式、以及最好的安排」甚至得出了,不為任何人停留,我只想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我只想用我的方式來愛這個世界。這個愉悅的心情,充滿能量的狀態,讓我好愛好愛我自己。
  就連跑步看著樹我也會笑,我從心裡面愛這個世界,我覺得這世界充滿了光與愛。在閱讀這些企業家的資料時,我實實在在地感受到文字的力量,他們用著不同的方式成功,但唯一不變的就是「堅持」甚至為了自己喜歡以及想追求的事物,他們可以放棄一切的去追尋,不成功便成仁,我想這中間的心理素質不只有自信也還有面對挫敗,心理的「韌性」。
  我也發現當他們遇到問題時,他們總是理性分析以及控制自己的情緒,在從各方面的角度去審思問題。
  也許他們也早就看透這個世界的宇宙法則,也或許他們根本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愛以及渴望,在他們還不是成功的企業家之前,也遇過許多挫折以及失敗,但他們總是又在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害怕失敗,並且要勇敢的去面對所有的一切。」失敗只是一個讓你審視自己的機會,而你應該要用這些機會審視自己過後再次地站起來!
  我發現我現在的狀態跟我還在工作時的狀態真的差非常多,我每天看起來無所事事,但我也是真的有事。
  這些企業家,有時候會遇到眼前的巨大利益,但是他們並沒有去做這個選擇,原因是他們知道他們的目標以及目的是什麼,多年後也證實,他們當初放棄這巨大利益是對的,因為使企業創造了更大的巔峰。我想這就是大企業家的格局,他們看的永遠是最遠最遠的那個地方,並且他們堅信自己的選擇。
  對我來說我覺得閱讀企業家的文字以及書籍,比理論的東西更實用,就像這些企業家,坐在你旁邊告訴你他的故事一樣,如此的有趣。他們熱愛工作因為工作即是他們的興趣,遇到困難他們就找盲點突破,一次又一次,沒有放棄。
  他們也熱愛閱讀,甚至閱讀可以說是他們的休閒活動,最神奇的是,他們都能找到與他們相輔相成的事業夥伴,其實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都不一樣,只要能讓你的生活平靜、喜悅、熱愛自己對我來說那即是成功。
祝福大家在今後的道路上,順遂、平安
在人生的旅途中,在喧鬧的塵囂中,為您供給一份寧靜套餐。 讓您的心能安靜、寧靜,並且感受作者溫暖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