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貓咪的情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小胖兒子
今天睡醒之後,你仍舊安安穩穩的霸佔了我整個枕頭
用半瞇的眼睛看著我,臉頰鬆鬆軟軟的肉壓著自己的手手
感覺睡得很好,捨不得起床的樣子,真的是早起剋星
只好再次把我自己埋進你充滿麥芽牛奶味道的身體裡面;
然後看著你忍不住把肚子翻過來之後,
下一秒發現沒辦法原諒這麼不矜持的自己後又翻回來
短短的時間內,總是很神奇的被你療癒,每天每天都很不知所措
即使對於別人來說,這些事情可能是日常,可能每天都差不多
但是我總是會覺得你今天鬍鬚好像特別捲,手好像舉得特別高?
到底要怎麼讓你感受到我的愛呢?
所以我決定,努力的寫情書給你
可能你不一定看得懂,但是我會好好地唸給你聽
如同你給我的溫柔一樣的回應你
身為擁有溫柔貓咪的我感到非常幸運:)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給真心為貓咪著想的你,一個問題可能有多種原因!?有一次在家裡整理東西時,我的貓嚇到我了。因為當時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所以非常的安靜。那你可能會想,貓咪走路不都沒有聲音的嗎?沒錯,正因為牠們走路都沒有聲音所以才更嚇人,因為當時並不曉得貓咪從自己後方走過來,完全沒有腳步聲的狀況下,只聽到了一個聲音,那就是呼吸聲。當下聽到急促的呼吸聲也沒有聯想到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Weti lee
2023-08-30
自己在家給貓咪洗澡、梳毛的技巧和方法? 貓貓真是愛乾淨,它們總愛用舌頭把毛毛弄得漂漂亮亮。但有時候,它們也需要我們的幫助,來做個深層清潔和護理。
Thumbnail
avatar
tracy
2023-08-28
「我會像貓咪一樣愛你」貓系戀人才能給的10種體驗,你有過嗎?和貓系戀人在一起,能感受到一種千層蛋糕一般的戀愛體驗。 在感覺到溫暖和甜蜜之前,你可能需要經過一些平淡如水的日子;在聽到 ta 說愛你之前, ta 總是明白如何去愛自己~ 你遇到過貓系戀人麼?和ta在一起的體驗又是怎樣的呢?來評論區和我們分享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3-08-24
給貓咪養了七年的你,該改變飲食習慣了動物不像我們人類看得出老態,牠們外表始終是眼睛大大鼻子小小的可愛臉龐。因此我們對待這些毛孩們,依然以小朋友心態看待。但其實到了一定的年齡,他們身體素質可能比你還老化。 當我們的貓咪大約到了七歲左右,牠們就進入了老年期,這是一個值得我們特別關注的時刻。就像我們帶著孩子去看醫生一樣,我們也應該經常帶著
Thumbnail
avatar
Weti lee
2023-08-17
給貓咪的安全出遊指南:外出前必須知道的貓咪基礎訓練貓咪是一種獨立的生物,但許多貓咪仍然喜歡到室外走走。貓咪外出可能會受到許多不同的影響,例如交通、野生動物、寄生蟲、感染性疾病等。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提供一些貓咪外出的日常練習、貓咪外出時可以減緩焦慮與緊張的方法、貓咪返家準備和外出籠的挑選準則。
Thumbnail
avatar
婷婷
2023-04-27
單身預立遺矚——可以把遺產全部留給心愛的貓咪嗎?現代人選擇單身生活型態的人越來越多,如果有天自己突然不在這個世界上了,也沒有其他親人在世,那財產會做怎樣的分配?我可以自己安排要給哪些家人多少的財產照顧他們嗎?另外,可以全部捐給公益團體嗎?可以把財產留給心愛的貓咪嗎?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就打算留給了他的愛貓Choupette高達3億美元的財產...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2-12-02
給新手貓奴的訊息(三)《關於結紮》 關於結紮文章在網路上查詢貓咪結紮就能查到很多,因此在這裡我不談論專業,且大部分結紮都跟TNR相關,也是為了讓野外貓咪不會無上限生產,同時又能夠讓貓咪與人類和平共存的方式。但是對於家貓反而沒有特別強制結紮這件事,所以接下來我會分享自己的貓咪未結紮跟已結紮的實際生活情況。
avatar
小曲的貓奴生活日誌
2022-05-27
給新手貓奴的訊息(二)《合適貓咪的生活環境》 這些意外的種種是否其實是能夠避免的呢? 我們現在來了解什麼樣的環境適合貓咪的生活? 第一、領養前是否有做足夠的門窗安全網?有些貓咪是會學會自己開門自己開窗戶自己開紗窗,不用懷疑,因此如果擔心貓咪離家,這些防護是很重要的。
avatar
小曲的貓奴生活日誌
202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