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隨筆】一起去尼泊爾~

今天對全世界的藏人來說是最重要的月份—薩嘎達瓦(Saga Dawa)。
「薩嘎達瓦」是藏文音譯。「薩嘎」(Saga)是天上星宿的名字,為二十八宿之一,中文譯為氐宿;「達瓦」(Dawa)是「月亮」的意思。「薩嘎達瓦」譯為「氐宿月」,是指藏曆四月,也是佛陀的殊勝月。
藏傳佛教認為四月七日為佛陀出生日,四月十五日為佛陀降魔、成道及涅槃的日子。從藏曆四月一日至十五日呈現了佛陀示現十二相成道中的四相—出生、降魔、成道、涅槃,故這個月也被稱為功德月,在這段期間所做善行能增廣,「功德乘以十萬倍」,因此極為重要。
今天(5月20日)是薩嘎達瓦的第一天,藉由殊勝月的加持力,我以無比歡慶的心來向我親愛的朋友們提出「一起到尼泊爾」的邀請~
說到尼泊爾,我有太多的故事可說,無法三言二語道盡...
這些年我居所不定,大多在中國和尼泊爾之間來來去去,與尼泊爾建立了一份深厚的情感。
在尼泊爾,我大多數時間都花在修法上,空閒時間唯一會想去做的就是參訪聖地。我走訪過許多聖地,每到一處聖地之前我都會先做足行前功課:瞭解聖地的因緣及相關之佛、菩薩、神、聖者的事蹟及歷史背景等等,有了這一層的認識能更加深我與聖地與聖者們之間的連結。
每回的聖地之行,都像是心靈的洗滌與充能,高頻能量的沖刷是最好的淨化。在聖地,身體自然吸收接納高頻能量,每次自聖地回來,自然心情愉悅、元氣十足,這是我熱愛參訪聖地的緣故。
當念慈Claire Lin 向我提出想讓更多的人來認識這塊滋養她心靈的神聖國度時,我隨喜並允諾帶領這次的尼泊爾之行,畢竟尼泊爾也是我的心靈故鄉。
這次主要的行程規劃及細節都是由念慈統籌策劃。她十年來遊走台、尼二地,對尼泊爾有非常濃厚的情感與獨特的體驗。如果朋友們想要多認識念慈,在網頁的搜尋引擎上鍵入「林念慈」,你可以找到許多關於念慈的相關資訊。至於我與念慈的因緣則詳見「報名表單」,裡面有更多的訊息。
離開尼泊爾至今二年多,這次能再回去,我比誰都興奮開心!會用「回去」這個詞,是當你真正踏上這塊土地,並真心去體驗時,你自然會有的感受。
而這次不單只是我自己回去,我還想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尼泊爾神奇的氛圍與美景,一同來探索這片受眾多空行母加持的土地。
我聽到了家的呼喚,你呢?
期盼與你相遇在這個眾神祝福的國度!
#尼泊爾日常安定_聖地之旅
【活動時間】2023年,9/15日~9/26日(共12天11夜)
【帶領人】林念慈,Yeshe la 瑜珈行者。
【活動費用】NT 52,000 ,包含尼泊爾落地住宿與三餐,參觀景點門票費用、交通費及帶團費用(不含機票與個人旅遊保險、落地簽證費用)。
【報名人數】即日起至額滿為至,共招募12名。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eq2GpQQ3yuZa2qtr8
【活動主辦】Dharti Mata Sustainable Workshop 棉樂悅事工坊X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活動聯繫資訊】
Line@ https://page.line.me/113cferr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