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死蔭幽谷

以下這些話 , 就是帶我走出死蔭幽谷的 , 希望能幫助大家!!
詩篇23:4-5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 祢 與我同在;
祢 的杖, 祢 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 祢 為我擺設筵席;
祢 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有空也可以到部落格看看 https://tslv.pixnet.net/blog 感謝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263內容數
    一直尋找 " 真正 " 的師傅 , 行行出狀元!! 業業有老師!! 感謝您的支持 也可以到下方連結逛逛喔! https://tslv.pixnet.net/blog https://vocus.cc/user/@tslv https://www.youtube.com/@tslv8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真師傅的AI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走出憂鬱症的十個方法(高雄精神科)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女性一生中至少得到一次重度憂鬱症的機率是25%,男性是15%。而美國大約有13%成年人服用抗憂鬱藥物(這是一千多萬人),中年女性每四人就有一人長期服用抗憂鬱藥物。現在社會壓力這麼大,憂鬱症越來越普遍,你身邊隨時會有人得到憂鬱症。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6-01
    走出低潮與恐慌:重新找回生活的希望前言 你是否曾感到自己被困在黑暗的角落,無法找到出路?在這個充滿壓力和不確定性的世界裡,我們都有過這樣的時刻。或許你感受到自己不被尊重,或是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來。這種無助和恐懼感似乎淹沒了你,讓你覺得再也無法振作起來。 我明白。我曾經也在那裡。那種失去希望的感覺,讓你覺得自己毫無存在價值,無法找
    avatar
    月菲
    2024-04-25
    《走出幻覺,走向成熟》心得(感謝樂金文化贈書) 譚軒是一個中國的投資者,建立了名為「交易者之家」的網路論壇。他發表許多關於交易觀念的文章被眾多網友自發的歸納、整理、轉發,並獲得很多人支持。 這本書似乎是譚軒在「交易者之家」的網路論壇的文章集合而成,前半段談起要敬畏市場,對於各個交易大師的看法、基本面、技術面的看法讀起來頗
    Thumbnail
    avatar
    Chris自由之路
    2024-04-22
    走出楚門的世界III:謊言的終結「你們這些西方主流媒體都是這樣,75年來,每當以色列人受難時,你就邀請我們來這裡,當巴勒斯坦人被殺時,你邀請過我嗎?過去48小時裡以色列發生了悲劇,但這樣的事在過去50年裡一直在巴勒斯坦人身上上演,你剛剛自己都介紹過,加薩是最大的露天監獄!」
    Thumbnail
    avatar
    Joan Tsai
    2024-04-22
    走出來才看見機會每個人的屬性都在不同方位,只有走出來才有希望
    avatar
    林小浩
    2024-04-10
    走出陰霾,迎向新未來! 每一段陰影,往前走,就會看見陽光。 生命中每一次的困境,都是代表一個機會。 如果你無法放下,又如何讓自己向前? 當你迷惘時,朋友們可以帶給你的是支持跟陪伴,那些戶口名簿外的家人,比你的家人還要更懂你! 患難見真情,錦上添花總是比較容易! 能夠見過你最不堪的樣子,依然願意留下來的,是生命的知己!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5-04
    走出霸凌陰影,勇闖航空新事業──張國煒的人生故事有酒店界法拉利之稱、以低調奢華聞名於世的虹夕諾雅,客房裡沒有電視、空調、電信設備,而且不含餐點,必須兩晚起住,一晚要價台幣18,000塊,可每到夏天虹夕諾雅輕井澤酒店依舊全店爆滿、一房難求。 被霸凌的人生:私生子身分揭穿遭同學霸凌、父親過世後,遭親兄弟逐出集團 歡迎參觀本格其他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5-24
    【走出書房】因為平凡,所以快樂感謝我並不突出 感謝上天賜予我只是平凡 感謝在平凡裡,我還能發現自己的喜好 雖然那些未必是我的優點或專長 因為我並不突出,雖然我不會成為別人羨慕的人物 但也不會成為別人嫉妒的對象 因為我很平凡,所以不必背負優異表現的壓力 只要如實好好地過著日子就行 因為我還能有那一些些不同的喜好 可以讓我去嘗試、
    Thumbnail
    avatar
    舒曼
    2021-11-15
    走出書堆(二):書寫,因為盼望而非恐懼。還可能吧?清楚有很多夢可以實際的做,只是不知道如何做;像是⋯⋯發明一種寫作,讀後沒有解答,卻像是照護;讀者與寫作者,有傷或無傷,都在之中,獲得一種治癒,並可能一同盼望⋯⋯
    Thumbnail
    avatar
    塔羅牌之旅:靈性的哲學
    2021-09-02
    走出 - 轉念面對,著手問題根本|生活圓夢計畫-第七章我決定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他不轉我轉。我不要再被情緒奴役,而是要駕馭情緒。我不是被他人情感勒索,是我自己太容易受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0-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