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活著 快樂活著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每一秒 每一天
都是回不去的一秒 回不去的一天
善待自己 看開聚散無常
灑脫一點 開心一點 快活一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為什麼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20 我愛你 I Love yo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處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的事未必輕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了100萬次的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存與慾望】被貶評的高慾望-月光族的生活態度其實只是在活在當下? 生存究竟為了什麼? 高慾望和低慾望生活有錯嗎? 高慾望的[月光族]并沒有問題,只是一種生活態度。 高慾望的[月光族]認為人生除了工作,還需要享樂. 儘管人工不多,都應該把剩下的金錢去慰勞一下這麼辛苦工作的自己。「工作太苦, 所以我每天要喝至少一杯珍珠奶茶。」,「工作太苦,所以我放假的時候要去吃至
    Thumbnail
    avatar
    I's 52Hz ─ I 型人的密語
    2024-04-21
    其實,我們活在一個無常的賭盤中...當你執著於輪盤一定要出現某個數字,而長期處在焦慮不安的狀態下時,你已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自在和平靜。 你可以全然去體驗無常下的因緣聚散遊戲,但切記: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avatar
    吳九箴
    2024-04-21
    大多數的人其實活得跟機器人沒兩樣內在到底是什麼東西? 許多人所說的心碎指的就是我們身體內所產生的內在感受嗎? 當你正在看著螢幕上這篇文章的文字時,請把注意力稍微分一些到你身體的感受上 對你而言,這可能是一個很不怎樣的小舉動,但你不知道的是,就是這麼簡單的舉動,卻可以改變我們的命運 我們在生活中一直都把注意力放在外在的人事物資
    Thumbnail
    avatar
    淨葉無雲
    2023-09-25
    活著其實不差-電影🎬超難搞先生你會用什麼態度來跟難搞的鄰居相處? 你會對獨居個性尖銳的鄰居給出多少關心? 從好意用來敦親睦鄰的食物,牽起鄰居太太瑪莉索一家人跟難搞先生Otto的陪伴之情,看起來多事的瑪莉索,讓喪偶後一心想結束生命的難搞先生,慢慢感受到活著其實不差
    Thumbnail
    avatar
    I'm 騷人墨客 Eve Yang
    2023-08-19
    其實我不想旅行,我想活著隨著我繼續行動,我相信能找出一些什麼,就算徒勞無功,至少可以建立有別於資本主義競爭下的人際關係。而在沒有利害關係和金錢交換的情況下可能會干擾我的,只有不尊重更甚是對我身體造成侵犯的第三者,或者是以私有地之名驅趕我走的管理員和執法者會影響我。那些傲慢自以為是的心態只會強化金錢和法律規範人類社會的必要性
    Thumbnail
    avatar
    alqk0310
    2023-03-05
    靈活的教法其實不靈曾經撰寫過兩篇文章︰『澳洲小學怎麽教數學』與『續集』,文中討論了,澳洲小學的數學教學法所帶來的困擾,這種看似有趣、好玩、靈活、多元化的教學法,可能適合大多數的孩子,卻不利於自動化有困難的學障生。諼諼是一個手眼協調度低、注意力不容易集中、固著性行為強的孩子。換成學障的術語來說就是:書寫障礙+亞斯。
    Thumbnail
    avatar
    薇亦柔止
    2023-02-05
    其實我們不會活在當下,我們比較容易活在過去-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3【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3】課程影片:各位朋友大家好,上次跟大家聊到內在的千千萬萬個我,內在的諸我。事實上,我們的內在當中,沒有個單一的統一的我。在這樣的觀察當中我們就會了解到事實上就是如此。 我們認為我們有一個單一的我,是我們內在的一種幻覺、幻想,我們可以發現...
    Thumbnail
    avatar
    優人神鼓 黃誌群
    2022-07-08
    2010金馬《別讓我走 Never Let Me Go》捐贈者與受捐者,其實誰也沒活夠Mark Romanek USA | 2011 | Drama, Romance, Sci-Fi | 103min 📷
    Thumbnail
    avatar
    在屋頂讀書聽音樂看電影
    201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