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詩】我想和你好好過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
多久了
我們一起 多久了
忘記了時間
忘記了傷痛
我想和你好好過日子

你說你聽了覺得很幸福
原來認真面對死亡
就能好好地活
想透了
想通了
我想和你好好過日子

誰沒有過去
誰不期待未來
但是我們活在每一個現在
好好過每一個現在
過去會很美麗
未來會有盼望
所以
我想和你好好過日子
我想和你好好過日子
我想和你好好過每一天

平凡也好
高山低谷也好
我只想好好和你過日子
和你
好好地
過每一天
誰都別來打擾
誰都別來煩鬧
我們要好好
好好地過日子
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分享心情,用文字聊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東看守所的生活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在如東看守所的經歷,涉及生活環境、個人權益和遭受到的不公待遇。
Thumbnail
avatar
竜鳳
2024-03-20
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低穀期如: 你是否經歷過這樣的睏境—— 學習了很多自瘉的方法,想讓自己走出低穀,可卻縂實施不起來。 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低穀期,比如: 厭惡自己、情緒低落、反複內耗、對未來迷茫...... 這時,我們會去尋找相應的解決答案—— 怎樣變得自信; 如何走出抑鬱; 如何經營好
Thumbnail
avatar
钢笔文言
2023-11-01
❤️❤️週日限定-心靈蔬菜湯(64)❤️❤️ 生活如水最近在閱讀一本“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這本書,書中有一段是這樣的“拿著一匙的油逛了整個城堡,不能讓油溢出來,但只注意手中的油,卻不知道自己經過哪裡......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3-10-29
啟發生活的智慧:儒釋道經典寶藏在這個現代社會,我們經常感到生活充滿了挑戰和疑惑,我們不斷尋求更深刻的智慧來幫助我們應對生活中的種種問題。或許,儒、釋、道這三家的智慧,就是我們需要的指南。 它們不僅僅屬於某一宗派,更是一門關於生活、教育和道德的寶貴智慧。在這個專欄系列中,我們將深入研究這些智慧,並討論如何應用它們提高我們的「情商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3-09-08
字言字語|生活|人生如戲,從遊戲悟人生話說,我因為給自己找藉口逃避了一些壓力,而接觸到手遊。不得不說遊戲的機制就是會給你愉悅進而沉迷(不夠自律者就會淪陷其中)。 目前逐步退坑戒除,也從中體悟一些人生的道理,今天就來分享三個我從遊戲體會的觀點。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3-07-26
#書籍推薦 #我想和你聊一聊:哈佛商業評論高人氣作者告訴你受用一生的6個溝通策略,成長心態╳勇於談判╳被質疑的勇氣一次#書籍推薦 #我想和你聊一聊:哈佛商業評論高人氣作者告訴你受用一生的6個溝通策略,成長心態╳勇於談判╳被質疑的勇氣一次到位(限量贈關鍵問句教練卡) Let’s Talk: Make Effective Feedback Your Superpower 作者: 泰蕾絲.休斯頓 原文作者: Ther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3-01-20
親愛的,我想和你把那些風景再走一遍最近打算和我家菜菜,把前半年一起去過的景點再走一次,這次我要抱著不一樣的心情,好好的牽著他的手,一起走過那些風景。
Thumbnail
avatar
露露斑比LuluBambi
2022-11-14
《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韋禮安演唱會 - 仍見初心之姿2015/9/12 台北小巨蛋《 放開那個女孩》演唱會我有前往,時隔七年的時間,再次在同樣的地點,眼前的人相比當年,像是破繭而出重獲新生,與當時看到的表現不可同日而語。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2-09-23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8_我想和妳一起散步「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1-11-27
我想和你虛度時光真實:眼前發生的一切真的是無須逃避的實況,與現實爭辯無法使我感到更好。 你眼前發生的現實可能是:想起鐘愛一生放不下的人。接受那個放不下為你的事實,勉強自己強壯,是種自欺欺人。
Thumbnail
avatar
Oya
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