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宇春筍的聊天室群組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發現臉書的一些社團建立群組聊天室,我通常都會加入閱讀看看大家在聊些什麼,很快時間就過去,如同歡樂年華那首歌的歌詞:「時光蹉跎,要把握」這是最近的雨後春筍般的社群群組聊天室的體驗。

而其中有些困擾,船相片「開啟相片文字顯示外無其他說明」或者「貼圖」這些我都只能由飆網下來掠過,我只能閱讀文字訊息,放在聊天室裡的自拍影片我也無法欣賞「盲用電腦不支援」只能透過youtube來欣賞,這是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群組聊天室給我的感受,不代表全部使用者立場。

夏天就不是雨後春筍,不過這是一個形容性的成語,不之夏天用什麼比較適當呢!我們下次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