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第二次投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絕不能把自己的全部都奉獻給婚姻。它也只是你的人生體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配得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如此短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加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吸收一點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淚之女王》婚姻是兩家人的事情,不是兩個人的事情「這柿子原本很苦,但是如果希望它變甜,可以從蒂頭淋上一點燒酒,然後拿厚厚的棉被蓋上幾天,這柿子就會變甜了,人生就像生柿一樣,又苦又澀。 人生就已經苦得要命了,要是再澆上苦苦的燒酒。 唉,肯定會覺得活不下去,可是如果堅持下去,突然間又會變甜,用這股力量又可以活下去,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1
    你的婚姻是「餘生」還是「搭伙」?婚姻需要精神上的共鳴,才能走向餘生。婚姻關係是否健康,不僅取決於初衷,也取決於磨合和共體五味人生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加奧·安娜
    2024-04-22
    婚姻是為了終身互相占有對方的性器官而產生的嗎?今天報紙報導一則關於發現老公外遇,並且提告老公與小三侵害配偶權,想用法律求償百萬元。在此先不討論這起官司案件的結果如何,我想討論的是,該名台南地院的法官,提到了這個哲學問題:「婚姻是為了終身互相占有對方的性器官而產生的嗎?」於是,我想來思維之戰一下這題。
    Thumbnail
    avatar
    賢親王
    2023-11-26
    婚姻是蘋果或未果-劃出底線的重要性提親時,未來的婆婆帶來了一大盒滿臉通紅的蘋果🍎就像我當時的心情,火花終於滿場綻放,當我想到蘋果可以為未婚夫明天便當增色,想塞一顆給他帶回去吃時,被急忙退了回來:「這給你們家的,我們不能帶走。」,我才知道那蘋果禮盒不只是一場鮮豔亮麗的待客禮儀,恍然意識到:「我要被娶了!」,那是一個五年來慢熬的火熱邀
    Thumbnail
    avatar
    Jessy
    2023-11-13
    「婚姻是兩個人之間的事,不需要有一整個球場的觀眾。」—《婚姻生活》|閱讀筆記看書名會想到Netflix電影《婚姻故事》,但實際上這本小說跟Netflix電影沒有任何關係。不過感受實在太深刻,讓我在封面借用一下《婚姻故事》的電影劇照。 《婚姻生活(An American Marriage)》我很愛作者的敘事功力。讓讀者深刻的認知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婚姻沒有誰對誰錯」。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3-09-13
    婚姻是不離不棄,一直走下去的選擇婚姻美滿的夫妻 並不是每天都甜甜蜜蜜 而是在許多摩擦爭吵後 仍然願意...
    Thumbnail
    avatar
    溫柔時光
    2023-01-30
    婚姻是什麼?我曾和其他人討論過婚姻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包含和自己的配偶也討論過這個問題,但卻始終找不出一個好的解釋或定義。 直到最近,和家人在討論這個話題的時候,我才深切的感受到,其實是我們把以前的觀念套用在現在就覺得其實好像婚姻不是我們所需要的。 我們確實在現在的社會中,自己一個人生存都不會是難事。自己能夠
    avatar
    Mizuna
    2022-12-29
    婚姻是座墳墓? 那研究所呢?婚姻是不是一座墳墓? 那研究所呢?
    Thumbnail
    avatar
    Jo是你的世界
    2022-08-17
    如果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那就定期掃墓吧!要如何確定這個男人是可以結婚的對象?我的答案或許過於浪漫,但當妳真正夠了解自己、夠愛自己時,妳的心就會告訴妳,誰才是真正適合妳的人?因為真正要跟他過生活的人,是妳自己,不是別人,不是妳想要的條件再好都沒用,不是妳所愛的,外表再帥都沒用。有些笑點,只有某些人才會懂;有些哭點,只有某些人才會懂。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