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是婚姻必經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是當今社會男女的追求,也是每個人永生難忘的回憶,有的人只有緣無份,無法踏入紅地毯,也只能說送上祝福,談戀愛可以自由選擇,不過結婚卻是要認真思考,畢竟攸關彼此之間的未來,我們都知道想改變不外乎就三個點:婚姻、環境跟導師,所以要慎選伴侶是必然的,因為我們知道婚姻的本質就是利益的交換,如果連基本籌碼沒有的話,就別痴心妄想,特別是當今社會,因此,真的婚姻很重要,怪不得古人說婚姻乃是人生大事,當然藉由戀愛告訴大家就好好去體驗,而婚姻就必須好好考慮。

我的體驗:當代世界每個人對於婚姻不如過往,畢竟在一個自由戀愛的國度,每個人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基於這樣的想法,促使很多人閃婚很多,到最後面也很快離婚,豈不是很可悲的事情,同時也會造成雙方家長的困擾,既然我們明白這個道理,為何還要執著自己的原則,可不是嗎?

我的決定:真的要好好張開雙眼,談戀愛可以多談一點,只是在過程中,有沒有找到契合的人,這樣才能夠走下去,否則的話,很多人終其一生走到一半就下車,豈不是很可惜,所以要找不僅是三觀相同且願意成長的人,這樣才能夠溝通上的交流

41會員
28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板繪畫人生 的其他內容
你知道領袖的特徵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做保持正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別人的故事 悟自己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學習的本質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借錢的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字能量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戀愛是不能分享的,戀愛得一人一份,《花束般的戀愛》錯過末班車的山音麥和八谷絹因而相遇,他們恰巧穿著同樣的全白Jack Purcell,同樣將票當作書籤,還喜歡著同樣的作品,相似的興趣、喜好與習慣,同頻率的他們快速墜入情網,然時間與現實的消磨下,最終、這段童話般展開的愛戀也迎來終點⋯⋯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4-04-06
「戀愛」是世界上最奇妙的一種情緒。有人說:「愛情是常保青春的良藥,有了它,讓人重燃熱情、夢想與渴望,注重外表,關心流行話題與節日。」這種人利用戀愛來補充活力,保持對生命的熱忱。  有人說:「愛情是讓人上癮的毒藥,一開始是享受,慢慢變成一種折磨:本來只要ㄧ點就能產生無比歡愉,後來因為喜歡享受歡愉感而加量,但感覺沒有等比例增加,所
Thumbnail
avatar
雙魚斐恩
2024-01-30
戀愛是「談」出來的 ─ 讓愛情長久的八場約會這個月我在帶的讀書會是 ─ 讓愛情長久的八場約會。 當初選這本書的原因, 就是因為去年失戀。 在這之前, 我從來沒有想過談戀愛是需要刻意學習的。 為什麼教育課綱裡, 沒有刻意教關係經營跟理財?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整斷室
2023-10-12
需要一直保有戀愛感的男女,其實不適合婚姻記得看過不少失婚的女明星在接受訪問的時候總會說男方在婚前會製造浪漫驚喜,在房間排滿蠟燭,或是在街上抱起來轉圈圈等,婚後這一切竟然都沒有了,感嘆男人婚前婚後差異很大。 其實,男人一點都沒有變,有這樣的前後差異是正常的行為,試問求偶的雄性生物,誰不是使出渾身解術?目的達成之後也失去了做這些事情的動機,即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6-15
戀愛是專賣店,婚姻是雜貨店,你想經營哪個?適婚男女與已婚人士都在懷疑結婚的好處是什麼?除了傳宗接代增產報國,老死有人送終外,新世代更關心婚姻能自我提升嗎?今天就來看看婚姻帶來的人生課題,如何讓人加速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5-28
《紫心愛戀 Purple hearts》—婚姻,是不論疾病或是健康,仍願守在彼此的身旁這部由Netflix自家出產的電影,儘管題材是屢見不鮮的「假結婚」,但整部電影的節奏從開頭到結束,都非常細膩的拍攝出兩人在這段感情裡的變化,除了能夠說服觀眾兩位主角同甘共苦、日久生情之外,更為之動容的是,女主角在電影中創作的歌曲「Come Back Home」,則是獻給所有與男主角一樣保衛家園的軍人
Thumbnail
avatar
啾啾阿曾
2022-08-08
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契約婚姻假面夫妻的戀愛進行式 2021的秋季日劇,好戲真不少……。如果依照以往的習慣:挑演員看戲,那可能會因此錯過這些有意思的秋季日劇了! 幸好,我還是有參考一下網路聲量,才沒錯過這些好劇本呀!收看了好幾部,一直都沒分享,今天先分享最近日本台也正在播出的一部《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Thumbnail
avatar
kandaow
2022-04-11
大數據配對:《戀愛是科學》婚姻必勝公式,存在嗎?「先將設立的理想型條件列出來,然後用電腦分析、引用大數據配對、清查身家背景,最後再簽訂婚前協議,進而快速鎖定「需要」的而非「想要」的伴侶,是避免浪費彼此時間的相親模式。」 這是《戀愛是科學》女主角顏霏主張的戀愛SOP,在劇中 ,她開設一間名為「戀愛科學婚姻仲介所」的公司,藉由大數據的分析...
Thumbnail
avatar
雞湯來了
2021-09-28
談一個人的戀愛與經營一個人的婚姻,為何有伴卻仍舊感受到寂寞,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在診間不乏有為情所困的病患來求助,看著這些深受感情又或者婚姻所困而飽受折磨的患者們,我不禁思索了在他們的感情世界中出了什麼問題呢?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1-05-08
支持婚姻平權!愛最大!「你是誰,教我狂戀。」三部同性戀人作品推薦2019年5月17日,台灣通過了同婚專法,成為全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今年2020年迎來了一週年紀念,在國際局勢如此混亂的情況下,我相信唯有充滿愛與溫暖的影視作品,能夠超越一切藩籬,打動人心,展現愛的價值,愛最大。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