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瞌睡亂寫】(1):你覺得天老被騙了嗎?

小日光
發佈於搞笑事件簿 個房間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出處:https://www.fun01.cc/post/593272/
話說知名律師天老(可能是一個人的天荒地老)某年在薯媒擔任優質創作者評委,評選來到最後一週時,薯友蝸蝸(可能是蝸蝸講不聽)找了很多薯友報名參賽。
導致薯友小日光進榜機會岌岌可危,於是氣急敗壞地跑去找天老,強硬擠開他家大門:
「天老,我問你,蝸蝸是不是跟你有仇?」
天老眉頭一皺:「沒頭沒腦的,講三小?」
「不然他為何烙這麼多人到你家報名,讓你評文評到地老天荒?」
天老白眼一翻,回到筆電前繼續評文,隨口回了一句:「你問我我問誰?」
「那個,天老,」小日光欲言又止:「其實我一直懷疑一件事。」
「蝦代誌?」天老繼續打電腦。
「你說蝸蝸是不是暗戀你?」
「三小!?」天老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小日光摸著下巴道:「不是有那種某個小男孩喜歡某個小女孩,就有一直欺負她,為的是引起她的注意有沒有?所以蝸蝸才一直找你碴這樣?」
天老熊熊有股掀桌的衝動:

「神經病啊妳!?」

「沒有啊,我這就正常的懷疑啊!」

「有病就要看醫生,妳現在就去看醫生,林北有錢,掛號費我幫妳付了,趕快去!」天老指著大門道。

「不是啊,你要不信,我去問問小森森、新新、EPT、小狼、coco、思思桃子、曼蒂她們,她們肯定會歪樓一大堆,幫你查出真相的!」
「妳們都去看醫生,掛號費老子全包了!」
「真的嗎?那是去一般小診所還是去大醫院好?」
「都去大醫院,都做全面的檢查好不好?」
「可是,我們一二三四……總共九個,大醫院掛號費通常比較貴,這樣的話,你出得起嗎?」
「可以,」天老忙著打電腦,胡亂地把一萬塊現金扔在桌上:「這樣夠不夠?」
「可是,全面檢查可能有自費的部分,我們又有九個人,這樣好像……」小日光猶豫道。
天老阿沙力地把信用卡砸在桌上:「額度三十萬,夠了吧?」
「好的,沒問題。不夠再跟你要,有剩的話不還你。」
「好啦!老子忙得要死,快滾!」
「好,再見!」小日光懷揣信用卡和一萬塊現金,手刀離開現場。
留下在筆電前孜孜不倦地評文、寫文、寫訴狀……的天老一人獨自熬夜勤奮工作賺錢。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交友須謹慎,當心誤交可能在詐騙集團上班的損友。

(以上所寫,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即屬巧合)

蝸蝸:不關我的事,林北絕對是被衝康A!
出處:https://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97203&page=4

本文文章分類:書介之案例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