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姜小姐1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只是時間久了,心性似乎變了。
果然,那天姜晚華送林彥去片場後要了林彥的聯繫方式,約着接下來再見。
但是其實,一般都是林彥主動約的。
經紀人這邊催着約的。
相處久了,林彥發現姜晚華樂觀又向上,做事風風火火,看起來大大咧咧實則心很細。
林彥那段時間是真的忙,畢竟剛剛成名要加大曝光率,天天忙的腳不沾地,喫飯什麼的更是直接在保姆車上解決。
時間久了,就容易胃疼。
某次喫飯的時候,林彥皺了皺眉,姜晚華問怎麼了,林彥隨口說了一句胃不舒服。
第二天的中午的時候,姜晚華髮了信息提醒林彥喫飯,告訴林彥自己給他點了湯。
說不清怎麼對姜晚華動的心,林彥對經紀人說的時候,經紀人拍了拍林彥的肩膀:
「想不到你小子居然有這種想法。行啊,那就把姜大小姐搞到手唄。」
於是,林彥向姜晚華表了白。
林彥是真的喜歡姜晚華,林彥幼年父母離婚,爹不疼娘不愛,自幼在夾縫中生長,進了圈以後又跑了三年的龍套,無人關心。
姜晚華就像一簇火,倏的照亮了林彥,讓林彥如何不動心?
但是姜晚華實在是太優秀了。
是個富二代就算了,還是個很優秀很上進的富二代。
公司事情打理的井井有條,還經常陪着自己的爸爸參加各種的商務座談會,優秀且明媚。
林彥從沒有見過向姜晚華這樣的人,熱戀期的時候還好,可是時間久了,林彥就開始想——姜晚華到底喜歡自己什麼呢?自己長的吧,在娛樂圈不算最帥。要說火吧,也不是最火。到底喜歡自己什麼呢?
尤其是林彥還無意之中聽到了封渠和他經紀人的對話。
封渠,和林彥一個公司的,但是家裏很有錢的一個富二代。
愛豆出道,但是偏偏選擇去當演員。
認真且努力。
封渠說:
「哥,我知道彥哥是她男朋友。放心,我不會做什麼的。我爲什麼還在娛樂圈?因爲我進圈了啊!總歸要拿點什麼回去吧?不然我肯定會被我爸笑話死。」
看啊,差距多大啊。
富二代進圈咬牙不肯退,只是爲了不讓家裏人笑話。
可是自己呢,因爲後無退路,所以才選擇義無反顧。
可是林彥忘了,封渠也曾因爲拍戲幾天幾夜的不合眼,封渠也曾因爲吊威亞受過傷,封渠也很認真的對待演員這份事業。
那段時間,是林彥最疑神疑鬼的時間。
就是那段時間裏,許惜出現了。
穿着小白裙,踩着小皮鞋,捧着花走到林彥面前,告訴林彥:
「林彥,我是你粉絲。從你一出道就喜歡你了。進圈也是爲了你。」
姜晚華給林彥一種抓不住的感覺,於是林彥無師自通的學會了Pua,學會了無論什麼事都讓姜晚華低頭道歉。
許惜的出現讓林彥覺得,哦,原來自己這麼優秀,原來有人喜歡了他很久。
於是,林彥和許惜越走越近,越來越曖昧。
林彥很聰明,每次聊完之後各種刪記錄的,平時在姜晚華面前表現的依舊很好,硬生生的沒有讓姜晚華看見。
但是姜晚華還是提了分手。
林彥就不明白了,自己不就是一天沒有回姜晚華信息嘛,她姜晚華至於嗎?痛經是會死人嗎?
她姜晚華就是不喜歡自己了!
沒錯,林彥是看到那條信息了。
但是當時林彥忙着和許惜聊天,想着過會兒再回,然後就忘記了。
林彥也忘了,姜晚華的確痛經很嚴重。
他倆在一起的第一年,自己也曾爲姜晚華泡過紅糖水,自己也曾因爲姜晚華痛經徹夜的睡不着。
林彥還是愛姜晚華的,只是動搖了,只是沒那麼在乎了。
接下來的事情每一步都出乎林彥的意料。
尤其是當看到封渠出現在姜氏集團的時候,林彥滿腦子都是——她姜晚華就是不愛了!她就是喜歡別人了!還好分手了,不然姜晚華肯定會綠了自己!
直到很久以後,姜氏大小姐和封氏公子的婚禮上了熱搜,網友們紛紛說着小說中的豪門婚禮照進現實。
那會兒的林彥已經很久沒有拍戲了,一個人躺在公寓裏看着這場世紀婚禮,拿出手機看了看當初和姜晚華在一起時候的合照,哦,原來曾經,姜晚華應該是真的喜歡自己吧。
番外——封渠
封渠進圈是爲了姜晚華。
當時封渠正在和一羣朋友喫飯,喫着喫着就看見了姜晚華和夏然。
青春期時的封渠實在是太胖,與現在相差太大,所以姜晚華沒有認出來那就是自己高三時救的小胖墩。
封渠聽見姜晚華跟夏然說:
「然姐,最近火的那個明星,叫林彥的。我很喜歡。能不能幫忙約個飯?」
「行啊,沒問題。」
封渠喜歡姜晚華,很喜歡很喜歡。
從高中時期開始,姜晚華熱烈又漂亮,明媚且張揚。
高中時候的驚鴻一瞥讓封渠念念不忘,封渠從那會兒開始決定好好減肥,決定自己總有一天要站在姜晚華面前,告訴姜晚華:
「姜晚華你好,我是封渠。我很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可以嗎?」
封渠一直都是自卑的,雖然家裏有錢,可是從小家裏管教的很嚴厲,封家奉行棍棒底下出孝子,所以,封渠幼年時期經常捱打。
後來長大了,封渠因爲一次生病導致身體發胖,自己對自己都不滿意,何況別人呢?
於是,一個封氏的大少爺,居然淪落到了被人欺負。
可是封渠遇見了姜晚華,自此奮發向上。
少年人的喜歡最是真摯,這一喜歡就喜歡了好多好多年。
可是還是晚了一步,姜晚華先喜歡上了林彥。
封渠身邊的朋友紛紛勸封渠放棄,封渠喝了一宿的酒,然後打電話給自家老爺子:
「喂爸。我決定進娛樂圈了。爲什麼?因爲我想讓我喜歡的女孩子看見我。」
反正,封大少爺的思維就是這麼奇怪,就是覺得姜晚華之所以喜歡林彥,就是林彥讓姜晚華看見了,那如果自己也讓姜晚華看見了呢?
封渠歌唱得不錯,舞跳的也還行,於是,就去參加選秀了。
進了圈才發現,姜晚華喜歡林彥是有原因的。
林彥很努力,很認真。
封渠親眼見到林彥拍戲一條一條的磨,親眼看到林彥的劇本上標註的密密麻麻。
封少爺和自己的朋友說:
「不愧是我一直喜歡的人。看看看看!姜小姐喜歡的人都那麼好。」
朋友:……你莫不是腦子壞了吧,那你是情敵!
自高中開始,封渠做任何事情都很努力。進圈後沒要家裏的任何助力,硬生生的靠着自己走出了一路繁花。
封渠發覺林彥變了的時候,整個人都不好了。
爲什麼啊,明明姜晚華那麼好,明明姜晚華那麼喜歡林彥,爲什麼林彥變了呢?
封渠想方設法的提醒姜晚華,可是姜晚華滿眼都是林彥,別的東西壓根就看不見。
封渠急得抓耳撓腮。
林彥新電影上映那天,封渠原本打算去看的。
畢竟林彥演技真的不錯,有很多值得學習地方。
結果,這一去,就看到了姜晚華。
這一去,就知道了姜晚華和林彥分手了。
封渠第一反應是很開心,接着一想,不對啊,姜晚華很喜歡很喜歡林彥,這得多難過啊。
封渠琢磨了很久沒想出什麼安慰人的好辦法,直到經紀人打來電話:
「林彥今晚要回來。回公司續約。你去機場接一下,炒一下師兄弟情深。」
「不去。」
經紀人每當回事,繼續說:
「聽林彥經紀人的意思,估計姜晚華會去接。但是,嘶,許惜也會去接林彥。你覺得,林彥會上誰的車?」
封渠二話不說轉頭就走,不管了,他要去告訴姜晚華,告訴她,姐姐,人不是一成不變的。現在的林彥不值得你喜歡了。
姜晚華做事很乾脆,說分手就是分手。封渠的那些朋友攛掇的封渠快上,封渠琢磨了半天,問了一句:
「現在這個時間點是不是不太好?」
「有什麼不好的?姜晚華已經和林彥分手了!你還要等到什麼時候?等到再出現一個林彥?」
封渠和那些朋友都是沒追過人的,封渠爲了追姜晚華特地拉了一個小羣,每天在羣裏問姜晚華這是什麼意思,那是什麼意思,這條信息應該怎麼回,那條信息應該回。
幾個單身狗出謀劃策當着狗頭軍師,最後終於是把姜晚華追到了手。
如今的姜晚華已經和封渠結婚三年了,封渠早早的做好了一桌子飯菜等着姜晚華回來。
這幾年來,姜氏已經慢慢的被姜父交到姜晚華手中了。姜晚華更忙了。
封渠倒是還好,封老爺子事業心重,暫時還能清靜個兩年。
姜晚華回來的時候已經快到午夜了,封渠急急忙忙的迎了上去,姜晚華抱着封渠的脖子親了兩口。
「等很久了?」
「還好。」
姜晚華盯着封渠看了很久,突然開口:
「封渠,我們要個孩子吧。等懷孕了就讓我爸回姜氏幫忙。」
封渠愣了很久,然後一把抱住了姜晚華,埋首在姜晚華頸間:
「好。」
凌晨的時候,封渠緊緊的握着姜晚華的手,何其有幸,在他最自卑最落魄的時候遇見了姜晚華,何其有幸,他遇見了姜晚華。
如今,他抓住了他的太陽。他會一直一直愛着姜晚華,一如年少!
我做的最厲害的一件事就是娶你爲妻,自此你會在我心中永久珍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親子之傷0
    閱讀時間約 33 分鐘
    親子之傷1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親情有毒:撕了僞善面具0
    閱讀時間約 30 分鐘
    親情有毒:撕了僞善面具1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親愛的姜小姐0
    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親愛的初戀 : 正視自己的性向,勇敢說愛吧!敘述一名高中男孩決定面對自己的性向,勇敢對外說愛的故事。 ※這部有著太多發人省思的台詞,是一部對於自己人生迷茫時十分有意義的片子。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6-20
    【親愛的惡魔】28. 關於那個古老的詛咒  可當青年匆匆返家,沒想到災難的一幕出現了,他的家被燒成一座焦黑的宅院,而他住在裡面的家人也全都死了。他頓時面露驚慌的跑到田地,查看自己那個寶石坑,結果寶石坑不止已經被挖爛,周圍甚至還站著幾個凶神惡煞的人,看顧著那裡。   他心裡憤恨地想著,那他的家和家人們一定就是這些人弄死的!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9
    【親愛的惡魔】27. 關於那個古老的詛咒  大樹沉默了一會兒接著說:「青年啊,你想要有能夠驚艷世人的美貌吧?」   這突然的提問讓青年一驚,他往上看向大樹在黑夜中迎風擺動的枝枒沒有回應。   「你想要大量的財富?權力?」   青年嚥了口口水,「大樹,我……」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7
    【親愛的惡魔】26. 關於那個古老的詛咒  「傑曼先生,我很好奇您剛剛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呢?」   日爾曼拿著托盤繼續逛,「如果妳真的很好奇的話,我也不是不能告訴妳,但是妳現在要上班吧?」   「嗯。」   「那麼今天晚上妳下班之後,我來接妳如何?」   張芸茜在一邊瘋狂搖頭,好像看到什麼牛鬼蛇神要圖謀不軌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4
    【親愛的惡魔】25. 百年孤寂終焉  就是這樣的句子,讓她每晚午夜夢迴輾轉反側,不停揣測他背後意義的句子。   「你為什麼總是要對我說這樣的話?」   「什麼話?」   「……好像、喜歡我的話。」   畢札愣住了,他只顧著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沒想到女孩的心思細膩如蜜,一個問句一個眼神都能如此勾人。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2
    我的親愛的我的親愛的,謝謝你告訴我。
    Thumbnail
    avatar
    徐瑋璐
    2023-04-20
    19的我_致親愛的我自己親愛的亭醬,你現在幸福嗎?
    Thumbnail
    avatar
    亭醬
    2022-04-22
    给亲爱的宝贝写个故事宝贝,大概十年前,你只有两三岁模样,我曾告诉你,妈妈会给你写一个故事,一个温暖的、美满的、美丽的故事,让它陪着你长大。等你有一天成了爸爸,依旧可以看到这个故事,依旧会感到温暖。然后,你也可以给你的孩子写一个故事。 2015年6月1日
    Thumbnail
    avatar
    七月流火
    2022-02-18
    親愛的,我們存在¹──《The Mark on the Wall》與《懷孕女子的異想世界》中的女性幻想|潺時●立春她們在兩種非線性敘事中,各自解構了傳統的秩序空間,進而於文字、影像中,建構新的、充滿流動性與生命力的陰性場域;更透過一種虛幻、脫離真實的想像,掙脫與破壞現實束縛,遁入且陶醉於那「不合法的自由」(illegitimate freedom)中。
    Thumbnail
    avatar
    Catherine
    2022-02-04
    《電影》亲爱的房客: 不是你的錯 最早在网路上看到, 后来在电影院里看到这部电影是因为波士顿台湾影展 (2021)。记忆深刻的一句台词是说男主对小孩说,将来遇到糟糕或者不解的事情, 不要认为是自己的错。  很小的时候受到的教育是要服从, 要和大家一样, 如果不一样,就要反省自己的过错。 可是年纪见长, 一样米养百样人, 生来如此,
    avatar
    Linchen
    20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