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29) 我很希望我們將來有孩子喔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社團活動時間結束後的女子籃球社的更衣室。
「啊、啊、就是那裡……好舒服!」
豐嫩飽滿的小穴正緊緊咬著雞雞不放。
「哈嗯、蔦佳、好緊……快要、快要出來了……」
「姆啾、啾哦~」
跨坐在葭保身上的蔦佳隨即吻上了她的唇,腰肢的擺動幅度在情慾的催化下逐漸加大。
「唔嗯嗯嗯嗯!!!」
「噗嗚、嗯嗚嗚——」
小葭保的汁液瞬間將蔦佳體內的保險套撐的老大。
「哈啊、哈啊、同時高潮了呢……葭保~喜歡妳哦~」
蔦佳意猶未盡的又吻了吻葭保。
「我、也喜歡蔦佳……不過雖然說已經放學了,但在更衣室做這種事還是不太好吧,要是被人看到的話……」
葭保爽完後才意識到這點,連忙讓蔦佳從自己身上下來,快速穿好衣服。
「很刺激耶,妳看我下面都濕成這樣~」
蔦佳用手指撐開自己的小穴,果真如她說的,蜜汁還不斷湧出來。
「好了好了,我這邊有濕紙巾……」
葭保從書包裡拿出濕紙巾後,直接替蔦佳的小穴擦拭。
「呀哈哈、好癢喔。」
「好啦!快把內衣內褲穿上吧。」
葭保將沾滿蔦佳蜜汁的濕紙巾放進透明保鮮袋裡,準備帶回去再處理。
「是~」
蔦佳應答後乖乖的穿上了,但是葭保看著她愣了一下問道:
「妳怎麼又穿回體育服?不是要回家了嗎?」
「我今天想要自主練習一下呢。」
「自主練習?」
「是呀,剛剛福原老師不是才說要開始進行縣預賽的選手選拔了嗎?」
蔦佳紮著頭髮和葭保併排坐在更衣室中間的板凳上。
「嗯,福原老師也讓我統計社員們的表現狀況呢。」
「在聽到這個以後我就想要多努力一下,所以、那個……」
「可是,蔦佳同學的強大,連外行如我都看的出來,這肯定是入選的吧。」
葭保直勾勾地看著蔦佳,後者被稱讚著馬上臉紅,慌忙揮著手說:
「才、才沒有這種事啦,我還有很多精進的空間啦……」
「是嗎?」
「況且我是一年級的,通常這種機會都會給二、三年級的學姊啊,應該很難被選上吧。」
見到蔦佳有點氣餒,葭保握住她的手。
「我明白了,那放學之後我和妳一起練習吧!」
「欸?真的可以嗎?但這樣的話,我們就沒有這樣的時間了……」
「不管是練習還是……呃……反正我們都在一起啊,都是一樣的啦,我們一起加油吧,蔦佳!」
葭保滿臉通紅地給蔦佳打氣著。
「噢、喔喔喔!好!我會努力的!」
有了戀人的支持,讓蔦佳精神百倍。
「不過今天很晚了,就衣服換回來吧。我得馬上回家給妳想個練習計畫。」
「可、可是……」
「調整好身體也是訓練的一環喔。」
說完,葭保便催促蔦佳更衣。
——唉呀、沒想到葭保也越來越有經理的架勢了,這下可拗不過她了呢……
翌日放學後。
「好好把身體舒展開來!對對、不可以讓我搶到球哦!」
葭保正在陪蔦佳進行『有條件穿越防守』的特訓。
此時蔦佳一個假動作,葭保沒能反應過來,就被她從右側切入上籃得分了。
「感覺不錯喔,蔦佳同學!」
「不不、先別說我了,葭保什麼時候那麼會攔人了!?」
「沒有啊,我只是去請益櫻之丘學姊怎麼做而已。再說蔦佳同學已經被條件限制住了,我才比較容易攔住,要真的下場我可沒辦法。」
「原來是櫻之丘學姊教妳的啊,我還以為……」
「就是這樣,那接下來練習三分線投籃哦。」
「好的,葭保經理!」
於是葭保將裝滿籃球的球攔車推到了蔦佳身邊,拿起板子記錄著她的命中率。
就在這時候,有個搖曳著黑色長髮的身影,從球場邊側走了過來。
「哈囉~班長好呀~」
「綾菜同學?妳怎麼來了?」
葭保率先發現了她。
「嗚哇……都放學了妳們還在練習啊?所以我說運動社團真的是齁……」
綾菜一臉嫌棄的望著滿身大汗的兩人。
「綾菜是妳啊,真是稀客呢。」
蔦佳瞄了她一眼,便不太感興趣的繼續投球。
「我很少在學校待這麼晚啦,是因為等下還要去打工,有這個空檔,剛好從校舍看到妳們還在操場上就想跑過來打聲招呼。」
綾菜怕自己被球波及,站到了球場線外面。
「打工?綾菜同學開始打工了?」
「是啊,畢竟我的家庭都變成那種樣子了,所以我也不是什麼大小姐了,為了自己跟母親大人只好想辦法賺點生活費了。」
綾菜攤了攤手。
「嗚哇……感覺好辛苦的樣子。」
「妳也終於從我家搬出去了呢。」
葭保感嘆的同時,蔦佳也隨即補了這句。
「耶?綾菜同學回到原本住的地方了嗎?」
「並沒有,原本住的家被查封了,因為那男人的資產全部被凍結,其中就包含大宅跟別墅。」
「這不是很糟糕嗎?那要怎麼辦?」
葭保擔憂地看向她。
「等母親大人把病養好,應該就能靠她工作存下來的錢再買一棟房子吧。在這之前,福原老師讓我去幫袖崎小姐的忙,順便住在她開的店裡這樣。」
「袖崎小姐……啊,就是那個和福原老師同居的公務員姊姊。她開的店是怎麼回事呢?」
「袖崎小姐在弘前城的附近開了一間大正浪漫風格的咖啡店當作副業。」
「不過公務員不是不能從事超過多少收入的副業嗎?」
此時身為軍官女兒的蔦佳略有所知的開口。
「啊,好像因為店鋪的所有權是別人,只是由她營運而已,這樣就沒有問題。我記得好像是叫真室川什麼來著……?」
「原來是小愛的母親才是所有權人嗎!」
「呼啊,我好像能想像的到小愛同學比著耶比的愉快表情了。」
葭保苦笑著。
「對喔,小愛是姓真室川……但是她卻又跟福原老師和袖崎小姐一家人同住?為什麼家族關係這麼複雜啦,搞得我好亂啊!」
綾菜也少見的扶起額頭。
「嗯?綾菜同學說一家人,難道還有別人同住嗎?」
「是啊,福原老師和袖崎小姐各有一個在讀中學的女兒,都是發育很好的活潑孩子,這兩天有和她們打過照面了。」
「哇,居然還有其他的孩子嗎?奇怪,那她們的父親呢?」
葭保會這樣納悶也不無道理,只見綾菜尷尬的搔了搔臉頰說:
「啊,妳們還不知道,我前幾天通過了培訓,現在是銀山山神社的實習巫女。這是答應幫母親大人治療的條件。」
「綾菜同學要去當巫女了!?銀山不是很遠嗎?在山形縣耶!」
「高中畢業後才去啦,現在只是實習,之後還要通過神道教的考試拿證照。」
「原來如此……不過那和剛剛說的有什麼關係呢?」
葭保雖然和綾菜在聊天,但仍不忘遞球給蔦佳,以及同時記錄進球率。
「那兩個從銀山來替我培訓的巫女啊,她們都是跟班長一樣都是扶她喔!只是……」
「只是什麼?」
「只是她們都是性慾旺盛、色到不行的阿姨,好像分別把袖崎小姐和福原老師當成……呃……人體飛機杯在用的樣子?」
「人、人體飛機杯!?哈嗚嗚嗚……妳、妳這淫魔綾菜在說什麼變態的東西啦!」
蔦佳聽到後隨即脹紅了臉,放下球跑過來要訓斥綾菜。
「欸欸?那個認真的福原老師竟然是……綾菜同學、綾菜同學,願聞其詳!」
反倒是葭保很興奮的湊近想知道更多。
「就是啊……(嘰哩瓜啦嘰哩瓜啦)……」
綾菜湊近她耳邊,葭保邊聽著眼神都發亮了起來,而蔦佳越聽臉就脹紅的越厲害,聽到後面的時候,她的馬尾都要炸到飛起來了。
「嗯嗯嗯、喔喔!好大膽啊!原來成年扶她可以辦到這種事的嗎!」
「給我等一下!妳這個淫魔綾菜不要帶壞我家的葭保啦!」
不過蔦佳的抗議好像沒有效果的樣子,葭保已經是愈發愈有興趣了。
「所以,總結來說,那兩個中學生孩子,就是那兩個扶她阿姨跟袖崎小姐以及福原老師愛的結晶喔,呵呵~」
綾菜覺得很有趣地下了結論。
而葭保跑過去找早已臉紅到聽不下去的蔦佳身邊,用手肘頂了頂她的小腹。
「蔦佳同學。」
「幹、幹嘛?」
「妳不想像福原老師她們那樣生下我的孩子嗎?」
「什什什、什麼麼———!?」
蔦佳的表情來到了今日最大震撼級別。
「嘻嘻,開玩笑的,生小孩什麼的,我們只是高一生,這問題離我們還久。」
葭保開心的笑了笑。
「原、原來是開玩笑的……呼。」
正當蔦佳鬆了口氣的同時,葭保又補上了一句:
「不過啊,我是真的很希望蔦佳將來可以生下我們的孩子哦。」
「嗚呃!」
「啊啊,蔦佳遭到了回馬槍攻擊,重傷倒地了。」
綾菜在一旁當起了解說,然後拉起葭保的手說:
「我可以生下班長的孩子!不如說請讓我生吧!我的卵子隨時等著班長的精子到來喔!」
「是是是。來,蔦佳同學,別再裝死了,我們繼續練球吧。」
葭保逕自把倒地的蔦佳拉了起來。
「哈啊哈啊~無視我的班長也好迷人、我都要排卵了,呼呼~」
看著扭捏著身子的綾菜,好不容易復活的蔦佳無言的說:
「所以綾菜妳到底來幹嘛的啊?」
「單純找妳們聊天咩。」
「哼,是這樣嗎?我看是為了葭保的雞雞能量才來的吧。」
「平常是這樣沒錯啦,不過我前天已經被灌的很飽了,感覺還能再撐個一天!」
「呃……妳這傢伙真的很淫亂欸,估計妳沒多久就會懷上那些扶她的小孩了吧?」
「這樣誇我,我會害羞的啦~況且要懷肯定會先懷上班長的,請妳放心,呵呵~」
「誰在在誇妳了啊?況且妳這麼講我就更不放心了啊!」
「唉呀,都這個時間了,我要去打工啦!」
「妳走、妳快走,打擾我練習了。」
臨走前,綾菜又回過頭來揮了揮手喊道:
「班長,之後有空的話可以來咖啡店找我玩喔,我替妳泡杯咖啡!」
「嗯,等蔦佳選拔完有時間的話。」
「對啊,到時候我也才有空。」
蔦佳補充說道。
「不,蔦佳,妳有沒有空跟我沒關係。」
綾菜馬上冷冷回她。
「妳說什麼!?臭綾菜!不想想當初是誰收留妳的!?」
「哇啊!是金色的炸毛馬尾怪啊!快逃喲!」
眼見蔦佳作勢要追上去,綾菜立刻拔腿就跑。
數日後,聖愛高中的籃球場邊。
穿著運動服裝的伸芽手上拿著夾著資料的板子正宣布著什麼,而身為經理的葭保則站在她旁邊。
「……以上就是二、三年級的率取成員。接下來宣布一年級的……」
「咕……」
和其他籃球社社員一同蹲坐在地上的蔦佳,緊張地注意聽著伸芽的宣讀。
「松木平、石川,還有小栗山,以上三位是一年級的代表。櫻之丘,妳身為隊長,要好好帶領大家喔。」
「是!」
櫻之丘站起身立正受命。
「那今天社團活動到此,可以解散了。」
伸芽將資料交還給葭保後,轉身離去。
看到社員們離開的差不多以後,葭保欣喜地跑到蔦佳背後撲上去。
「太好了!蔦佳同學妳入選了啊!」
「哇啊!」
「蔦佳真的很努力了啊!我就知道妳一定能入選的!」
葭保除了緊緊抱住蔦佳外,臉頰還蹭來蹭去,足見她興奮的樣子。
「嗚哇啊啊,真是的就算這樣妳也不要抱著我啊!大家都在看呀!」
蔦佳尷尬的笑容下卻也透露出她雀躍的神情。
「才幾個人而已,在意什麼啦?而且這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呢,蔦佳同學恭喜妳啊!」
「……這都是多虧了有葭保陪我練習,謝謝妳了。」
「蔦佳同學……妳越來越帥氣了耶!」
「都說了,妳不要一直抱過來啦!」
蔦佳當然不討厭葭保抱著她,只是公然放閃實在是很讓人不好意思。
此時葭保輕咬了她的耳朵說:
「這樣放學後,又可以重新跟蔦佳一起舒服快樂了吧?這幾天我忍的好辛苦啊~」
「哈嗚……葭保妳果然被那個淫魔綾菜給帶壞了啦!」
兩個女孩的嘻笑聲就這樣迴盪在寬闊的操場上,久久沒有散去。
***
後記A:
大家好,我是三分球命中率大概不足10%的研究員歸夜。
暴風雨後,大家的日常也回歸到了以往,當然兩個女孩子的「嬉戲」也一如往常地進行著。(好蒿爽爽!
綾菜雖然被迫成了家道中落的大小姐,但是她似乎過得比以前還快樂呢,看上去也還算是GE吧?只是某個金色炸毛馬尾怪對她的戒心變的更高了?
最後,恭喜咱們的小蔦佳成為了聖愛高中的代表選手喔!
我是歸夜,我們之後的故事再見!
***
後記B: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
附帶一提,蔦佳三分球的命中率高達8成5,是很可怕的得分射手。
一邊做愛做的事一邊揮灑汗水才是謳歌青春啊!
綾菜沒有埋沒在家道中落的氛圍中,肯定是因為確保了雞雞能量吧(?
金色炸馬尾怪說什麼也不會把戀人讓出去的!
隨然蔦佳可以去比賽了,不過本作重點還是放在愛情上吧,屆時籃球的劇情估計會帶過居多。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