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季】沒有桐花。只好洋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4月27日

噗浪上持續看噗友們去欣賞油桐花

今年的五月雪我們又是淪為保證看不到的下場

身在恆春的我們

既羨慕又忌妒

 

二月三月的櫻花季

恆春看不到

 

四月五月的桐花季

恆春也看不到

 

眼睜睜看著人家一張又一張將櫻花或是桐花排成文字的相片

氣得我牙癢癢

 

看不到花兒是吧?

很好!!!

恆春有什麼?

三到五月當然是洋蔥屬最多啦

雖然我知道用洋蔥會一點浪漫的FU都沒有

起碼搞笑很適合我們家MayMay


所以

看我的厲害!!

 


raw-image

排字怎可落人後

我們用洋蔥來排

I ♡ may

哼哼

 桐花有什麼了不起?!

 

raw-image


 雖然大家很難想像原本浪漫的桐花排字用洋蔥代替會是什麼樣的搞笑情況

我們辦到了

雖然牠持續給我擺臭臉, 抗議洋蔥沒有桐花那麼的羅曼蒂克

我們依舊辦到了!!


屎臉。好臭

最後還讓May頂著牠最愛的鴨鴨收尾

 

如何?

 

raw-image

 

桐花排字算什麼?

洋蔥排字沒人有!

raw-image
 




恆春洋蔥萬歲





    0會員
    10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預言國會521衝突擴大! 媒體人:賴清德就職後立刻上演國際笑話立法院藍白黨團昨(17)日力拼三讀國會改革法,遭民進黨杯葛,爆發嚴重衝突,從早打到晚,期間有多位立委掛彩送醫。立法院外晚間更聚集上百位民眾,抗議藍白違反程序正義,應立即停止院會表決。對此,媒體人黃揚明預言,下周二立法院很可能繼續擴大衝突,不僅立法院長韓國瑜難為,準總統賴清德就職後也會立刻上演國際笑話
    avatar
    快樂星星
    2024-05-19
    「當柏林與台北相遇,尋找自由。」#DAMUR設計師黃世舜。從聯名永續再生、人工智能到裝置藝術,時尚沒有界限AW24大秀科技的未來感,暗示時尚界線不斷擴展。 「永續環保」透過隨身螢幕產品包裝為發起,承襲3C美學與服裝跨界交融,完美展現個性化品味,同時結合創新設計。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4-29
    中共股災救市全紀錄、深層原因與後續效應解讀-焦點媒體深讀 #20東亞各國歡慶春節前,最受囑目的國際經濟新聞是中共和香港的股市狂跌還有中共各種手忙腳亂的救市措施,本文先詳細介紹了彭博新聞網整理的中共官方救市大事記。接者談中共經濟專家George Magnus(談中共經濟好書《紅旗警訊》作者)在英國The Spectactor 上的中共股災短評以及經濟學人的長篇報導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4-02-12
    從媒體素養看USR計畫|川流·溯源2023年政大USR x永續發展國際研討會參與心得這次的心得分享我想著重於場次七的「從傳播與數據數位化的角度看在地連結」,身為一位受過民族學訓練的人文社會學生,除了系上課程培養對社會議題的敏銳度以外,我也修習傳院開設的課程如傳播概論、社群媒體行銷等,培養自身數位分析與資訊傳播能力,更重要的是,我曾上過劉慧雯教授開設的通識課程「媒體素養」,也是這次
    Thumbnail
    avatar
    Elena 王羿崴
    2023-11-17
    【經營筆記16】🔴你還覺得做自媒體,應該要XX?!告別【落後感+無效努力】!從Jisoo故事學到的事(下)❤️自己甚竟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之前和大家分享有關為什麼大部分的人無法培養閱讀習慣,以及日復一日的【習慣】,會讓你和其它人漸漸拉大距離,其實,就如同《原子習慣》一書中所言,任何你想培養的習慣,都是來自你對某一種【身份認同】。所以,與其,一直在找方法建立【習慣】,不同停下腳步,思索一下,自己究竟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7-03
    🎤【閱讀筆記:彭小六的《洋葱閱讀法》】昨日,舉辦讀書會,今日再次將講稿改為文字檔。 這本書的內容為第4手知識,屬於經驗技巧型,彭小六整理其閱讀經驗,總結出的閱讀方法論(這本書並未去提煉出四種方法論的底層邏輯)。 本書分為四部分:閱讀的認知與心態、四種閱讀方法、一種筆記方法、兩種閱讀與變現方式 第一部分 閱讀的認知與心態
    Thumbnail
    avatar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2022-08-24
    洋蔥就像洋蔥一樣 撥開來會流淚
    Thumbnail
    avatar
    奧斯
    2021-11-14
    洋蔥 也許是手麻了 維持握筆的姿勢,等著誰來 給妳一隻筆,記錄 長期失調的心率,或者 那也是隻不管用的 空氣裡便出現許多 如寫如刻的斷裂的 像妳的紋理的 陌生的浮水印 視線企圖非法闖入妳 抬頭低頭的邊界 不小心割開妳的額頭 妳的血妳的肉 如果餵不飽妳 一層深過一層的 痛,就只能拿來做廚餘回收 說真的,
    Thumbnail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0-06
    【洋蔥式的抽象畫】距離上次作畫已經是三年前柬埔寨之旅的事⋯當時挑選當地的建築做具象繪畫;而這次在畫室看到一幅很對眼的抽象畫,立馬跟老師說我想臨摹這幅畫!再加上金箔來提亮整幅畫好嗎? 利用金箔讓畫變立體 會挑抽象畫,一來顏色對了,整幅畫看起來不會和原版有太大差異,能夠最接近我想要的成品,而且感覺抽象畫不需要什麼繪畫技巧
    Thumbnail
    avatar
    莫菲穿搭
    2021-09-07
    洋蔥耳小旅行Podcast製作秘辛🤓小時候我媽常告訴我,人呆,看臉就知道!我想我應該就是屬於這種的😝 過去的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從事影像配樂相關的工作,所以宅在家裡面對電腦創作是一件我再熟悉不過的生活習慣了。 後記:好吧我好像忘了寫這篇的重點主軸^^ PODCAST製作流程其實很繁瑣: 邀請你一起加入洋蔥耳小旅行
    Thumbnail
    avatar
    洋蔥耳音樂小學堂
    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