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鳥事】天吶!! 我快暈倒了...(已解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滿滿滿滿!!! 從去年十一月中旬以後就可以看到我們家在今年一月的訂房滿到不行, 尤其是農曆年間的連續假期, 好多訂房電話因為訂不到而哀嚎聲四起

就在今天, 慘事發生

早上的一通電話讓我跳下床再也睡意全無(昨晚我可是快要六點才睡著)

客人臨時有事想要把大年初一給退掉, 然後中午再來一次電話, 希望連除夕也一起要我幫忙轉賣

噢....我的媽呀!!! 如果提前兩個星期告訴我那還好處理, 這兩天很明顯的訂房電話幾乎停了, 因為再一個禮拜就要過年了耶~臨時起意全家出門旅遊的客人少之又少 

raw-image

馬上把先前訂不到房的客人電話找出來開始一一尋覓有緣人, 可惜的是經過這段日子, 原本需要包棟打電話來問房的客人都已經找好民宿了.....

raw-image

....哭不出來....

 

我要說

我們家真的很客氣的不想跟墾丁其他民宿一樣在農曆年間訂金收取全額

現在我終於懂了

其他民宿不是狠心

而是就是怕這一年當中的最大日子發生這種慘事

 

我的媽呀!!! 我只能加油到處貼空房消息

希望這個連續假期不要開天窗

真賣不掉, 也就只能怨嘆命運不好了

 

除夕 初一

1/25-1/26 連續兩晚也就是三天兩夜

如果還有需要包棟的朋友歡迎跟我聯絡

0911777558

raw-image

 

 

ps:原來是要這樣才能逼我在快發霉的部落格上發文

raw-image

 

    0會員
    10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EP.4 德國生活-關於電的鳥事: 電表號碼竟然被鄰居拿去登記!在2023年9月在德國我搬了新的住處,當時我照著網路上的搬家指南,自己申請了網路、電力等等,一切都看似如此順利....直到我的電力申請告知未通過! 未通過?甚麼意思?我要付錢買電還不給我買喔?! 經過一番周轉,我打電話給我申請的電力公司詢問原因(還好當初選了一家有英文客服的電力公司),他只說合
    avatar
    Ich bin Fenna
    2024-06-10
    全力打造讓市民體驗生活樂趣的商業新城.米子市~鳥取県米子市米子市位於鳥取縣西部,山陰地區的中心位置,東南臨中國地區最高峰大山,北臨日本海,西邊的中海是拉姆薩爾公約裡天鵝遷徙的南界,是一座擁有豐富自然環境的城市,大部分地區地形平坦,東部有海拔751.4公尺的孝靈山高麗山相連的山麓;除了發源於大山和中國山脈的日野川外,其他河流如法勝寺川、佐陀​​川、宇田川等均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5-31
    〈生活正能量〉自創牌卡6 ~ 飛鳥、左手香 (到手香)、枸杞、釋迦、迷迭香植物的 功效 ( 藥效 ),需要時間慢慢查詢、慢慢寫,大家可自行查詢 藥效(功效),寫在自創的牌卡中即可. 我會在下面放上 線上抽籤程式的網站,請大家自行複製貼上,即可抽選牌卡 (可當作 心靈的指引) .   與動植物和諧相處 ~ * 自創牌卡 https://vocus.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9-07
    瑞士生活│煩惱多的是,瑞士旅行的事旅行還有更多妹妹角角的點,其他細節請各位出發前做好功課!
    Thumbnail
    avatar
    安蕎琳
    2023-07-28
    生活提案是一種生活方式|解謎蔦屋 01生活提案是一種生活方式 各式各樣的提案,就是各種可能和嘗試 生活提案寫作讓人動力十足 從《解謎蔦屋》了解到,蔦屋書店的經營理念是:打造未來的生活提案 為什麼蔦屋書店的增田宗昭社長,書店不好好經營,又跑去賣家電用品呢? 他回答說,與其擺放上一萬件商品,不如放一百件讓人眼前一亮的生活提案。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6-28
    命理八字生活學-鳥劍老無芒,人老無剛。—[明]馮夢龍   認識的人有人養鳥,今天我們來好好分析養鳥的五行。   喜歡養鳥的人通常「會被散發光芒的人所吸引」,他們就喜歡那些開朗或者有才華的人,而在另一方面,喜歡養鳥的人就像有雙重人格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3-04-08
    賣的不是書,而是生活提案-蔦屋書店蔦屋書店好逛嗎?蔦屋是誰創立的?今天Sydney要帶著大家一起來認識這個不是要賣書的書店!
    Thumbnail
    avatar
    極簡練心者-梨子
    2022-10-25
    ✿生活中的那些鳥屎✿一粒白白灰灰綠綠的小東西掉到了左手背上,不偏不倚,沒有碰到身上的包包或衣褲,就在我手上。 甩也甩不掉,維持著左手背朝上的姿勢,我上了車,還是很疑惑,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就不偏不倚地掉到了我的手上?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2-02-21
    讀一論:為你的生活提案 蔦屋書店多的相反是少嗎?大的相反是小嗎?快的相反是慢嗎? 2011年7月22日,日本「便利文化公司」Culture Convenience Club(簡稱CCC)從股票市場下市。這代表營業出問題,公司慘敗倒地嗎?正好相反...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