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那些鳥屎✿

2022/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有時候,好像也說不出個怎麼回事,
就是會掉下一粒鳥屎、發生一些鳥事,沒有那麼多為什麼。
看著手背上米粒大的鳥屎,搞不清楚狀況的我一臉懵。

剛出捷運站,等著搭乘新店客運回社區的人有點多,上網查了下一班公車是五分鐘後到,於是決定等下一班。車來了,站在我前面的大姐走得慢,我只好在她後方慢慢地跟著,想趕快上車,但就算我想快也快不了。

一粒白白灰灰綠綠的小東西掉到了左手背上,不偏不倚,沒有碰到身上的包包或衣褲,就在我手上。

甩也甩不掉,維持著左手背朝上的姿勢,我上了車,還是很疑惑,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就不偏不倚地掉到了我的手上?

有時候,好像也說不出個怎麼回事,就是會掉下一粒鳥屎、發生一些鳥事,沒有那麼多為什麼。

於是,我只好一路保持完美姿勢,等到回家再來用洗手乳洗手。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森林聊遇
#morihuahua
#生活靈感
#生活中的那些小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