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週年】卡踏車之戀。高雄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12/09

我們結婚一週年了

時間怎麼會跑得如此飛快?

晃過眼前是婚前準備時 極度忙碌又慌亂的一整個月

婚禮當天的笑與淚

婚後365天甜蜜的點點滴滴

攜手邁向第十六個年頭

戀愛感覺。因那一紙婚約。未減反增

 

很好玩的是

結婚一年內, 我們的【蜜月旅行】居然都是在極度挑戰當中度過

第一次是阿朗壹古道健走+台東觀光

第二次原計畫來個正式的峇里島蜜月旅行

沒想到我們把峇里島的旅費換成了兩台卡踏情侶車

墾丁台東腳踏車環島。成了結婚一週年內的第二次旅行

也因為有了這兩台情侶車

我們才能有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第N次的蜜月呀!!!

 

 

12/09 結婚週年的這天, 又是美麗的星期二

開著大黑, 帶著蜜月旅費換成的兩台情侶車, 還有我們的噗馬情侶鞋

羅克說要帶我去高雄歡慶週年

(羅克那雙太小雙剛好拿去換)

 

raw-image
 

原先計畫今晚在八五大樓住宿

陰錯陽差之下,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反而轉訂[臻愛天河]

去到那兒....才發現....命運是如此詭譎

我們又來到華王飯店、國軍英雄館、愛河邊

這次居然開著大黑之外, 我們的DAHON情侶車, 也一起來到這裡....

 

是什麼樣的力量。一直把我們往這裡拉近。在人生重要的日子裡?

 

那是當初帶著妞妞買到大黑的地方

那是婚禮前一晚羅克與家人住宿的國軍英雄館

那是我們進行婚禮與洞房花燭的華王飯店

那是婚後第一個農曆年看元宵燈會的所在

那是處處有三雪祝福的神祕鼓山

 

狗子的祝福。99號 8F-9。幸福久久

 

我相信那絕對不是巧合而已

 

 

進房之後, 我們把大黑開去左營修車廠, 開始我們的腳踏車旅行

從左營轉馬卡道後, 開始環愛河

raw-image

因為我們一起悠哉的騎著單車, 緩慢前行, 天黑之前居然忘了拍照

沒帶單眼只帶著小傻瓜, 天色暗了用閃光燈根本拍不出愛河沿岸的美麗夜景

raw-image

要手不晃動三秒才能拍出不糊掉的相片, 愛河超美超浪漫

raw-image

羅克拉著我自拍合照, 16年來這是第二回

第一回是去年12/31跨年倒數時

raw-image

打電話約藍魚與Rose晚上一同歡慶週年

就像去年洞房花燭那晚的相聚一樣

 

她們兩個都不想吃東西, 所以我跟羅克跑去吃肉粽+碗糕+豬腳湯

raw-image

每次來高雄幾乎都會跑來這裡, 因為太好吃了!!

 

我是背對著門口的

吃到一半, 羅克要我轉頭

【妳看我們的單車!!】

raw-image

【就好像一對情侶互相依畏著】

raw-image

【好幸福喔...】

哇....羅克越來越浪漫了...天吶!!! 是他嗎?

 

吃飽後我們繼續往前行

跟藍魚Rose約在國軍英雄館門口見面

藍魚先去買了一堆茶

一見到我們, 就拿著單眼猛拍猛拍

↓ 以下都是她的單眼拍出來的 ↓

raw-image

雁子蒙面俠

raw-image

準備往今晚愛的小窩出發

raw-image

路口看到甜甜圈, 羅克吵著要買來吃 (他肚子裡的螞蟻超厲害, 一看到甜品就完全被打敗)

raw-image

Rose當場就啃了起來, 不愛甜食的我被羅克慫恿, 騷到我嘴癢也買了三個

raw-image

raw-image

藍魚對甜食完全沒興趣, 就拿著相機繼續對著我們猛拍

 

拎著一堆吃的喝的, 我們來到今晚愛的小窩

一進門藍魚就拿出她二姑姑的鳳仙裝要我穿上

蝦米?! 結婚一週年要穿禮服喔?! 好吧!! 我配合!!

因為藍魚說藍魚媽咪要看我穿上的相片

raw-image

登登))) 有沒有給它像是蓮園港式飲茶的服務小姐? 哈哈哈~

這件其實本來要給藍魚婚禮穿, 但是咧~ 這件Size真的很小, 我穿上剛剛好的啦!!

藍魚一直說她太肥裝不進鳳仙裝裡

其實是她胸部塞不進去啦!!!

 

這個時候我多麼希望羅克深情的看著水水的我傻笑

結果....

raw-image

哇咧...完全沒反應!!

((尼砍砍 尼砍砍))

raw-image

這個豬頭三真的很奇怪!! 一有別人在旁邊就回到他往日[愛到死都口不開]的酷習慣

raw-image

你老婆大人在跟你合照啦!! 什麼表情~

raw-image

算我表錯情!! 唉...剛剛浪漫的他跑哪兒去了>"<

 

鳳仙無法吸引我老公的目光, 只好速速換掉這穿上就變成淑女的禮服

raw-image

在溫馨的客廳喝茶嚼舌根, 才發現去年的今天我穿著同一條長褲!

raw-image

今天住宿的地方是一房一廳+廚房的格局

去年的這一天在我們華王新房也是一房一廳的格局

我們五個人的組合, 今年少一個胖胖, 他在電話裡跟我們相聚

raw-image

快要結婚的藍魚!! 臉上散發出喜悅幸福的光芒~

raw-image

Rose九年來的一路相隨, 比初認識時快樂太多倍的單身女郎

raw-image

我的戀愛對象

raw-image

謝謝你們~ 陪著我度過這人生的重要日子

raw-image

羅克特別開了我們12/9結婚後蒐藏僅存的最後一瓶紅酒, 舉杯

好希望以後的每年都能這樣相聚

raw-image

以為就剩這最後一瓶, 藍魚居然告訴我她跟胖胖上次帶走一瓶還沒喝?

哈哈...下次慶祝!!

去年此時的延伸閱讀: 【YES I DO】婚禮的完美句點

 

因為藍魚跟Rose明天還得上班

我們送她們離開之後

手牽手逛遍愛河旁的PUB街

回到[名宿]後睡到自然醒

中午12:20退房

 

騎著車環愛河

原路經馬卡大道回到左營前找了間85℃喝咖啡吃蛋糕

然後到左營牽大黑

因為已經下午了

乾脆決定多休一天假, 回岡山過夜陪爸媽


這是四年前娜口跟我夢裡說再見之後隔天就出生的小姪女馨馨

四歲了! 好快~

老爸在家自己教她珠算到五級

最近去珠算班從四級開始上課

她的心算能力...吼!! 比大人還厲害

 

這次回岡山羅克另外帶了我們買的幾桶油漆

半夜不睡覺把家裡整個客廳漆得美輪美奐

爸媽眼裡的這個女婿棒到不行!!!

 

12/11傍晚, 我們回恆春的路上

剛到海口, 就發現今天的落日很難得

因為海上沒什麼雲

那顆鹹蛋, 一定很美

顧不得會趕不及五點開店

下車拍照

raw-image

兩台單車在大黑上代表就好, 牽下來很浪費時間

raw-image

哇~ 這落日....好美!!

raw-image

留下我們的身影

羅克說, 這是我們結婚一週年慶最完美的句點

raw-image

 也是婚姻生活邁向第二年幸福的開始

 

週年。愉快

    0會員
    10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8歲,要結婚 CH.64一發不可收拾「為您插播一則新聞,因節目爆紅的老湯-湯偉任先前被網友爆料疑似涉入三角戀情,今天更有網友在PPT網站上爆料對象疑似是昨天親密不雅照中的3C小模-小MO,本台記者會持續為您追蹤。」 「最新消息!網友繼續爆料,老湯-湯偉任捲進三角戀疑雲,網友清楚表示同為駐場歌手,但老湯-湯偉任利用工作之餘單搭訕...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4-04-12
    結婚,是一種滿足別人期待的產物。最近身邊幾個好朋友都不約而同的要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裡,照理說,基於朋友的我應該是要給予祝福,但跟朋友們聊過『結婚』這個話題之後,我不禁開始思考:要不要結婚?到底是出自於自己內心所想要做的,還是要滿足及成全家人朋友們的期待所做的決定。 現在離婚率高居不下,有一部份原因應該也是來自這些父母及親朋好友
    Thumbnail
    avatar
    Jess
    2024-03-13
    《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的一個倫理問題#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열녀박씨계약결혼뎐 一個倫理問題: 朝鮮時代姜家借助長子姜太河去世、夫人朴氏殉情成烈女,而獲家世進昇機會。連綿至現代。 既然姜太河已死,那現代的姜家應該全出於他同父異母弟弟姜太民一脈。即是,出現於現今的爺爺姜尚模、男主角姜太河等,都是朝鮮時代姜太民的後代。 是的,在血
    Thumbnail
    avatar
    陳敬創
    2024-01-11
    【2020.02日本京阪結婚一週年五天四夜-1】一直想看看關西人的生活, 無論遊戲內桐生一馬走過的場景、 螢幕前在東京闖蕩的大阪諧星、 還是浮誇的醒目看板、 偷塞糖果給我的熱情奶奶、 抑或是另一個畫風的京都, 趁著長榮的促銷票價與美麗的時間點(西洋情人節暨結婚一週年)的促成下, 就訂了前往關西的機票。 - 長榮航空來回機票 NT
    Thumbnail
    avatar
    張家Chang.日常
    2023-12-28
    結婚後的我們就如同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一樣了嗎?2019.9.19你有想過,當王子跟公主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相遇在一起 兩個人相擁,黑幕一下,一場感人的happy ending結束, 你可曾想過,他們後來的人生是怎樣呢? 有人說 不能想啊,現實太殘酷了,他沒辦法想像白雪公主遇到婆媳問題遇到忌妒心超強的小姑,遇到凡事要跟他爭寵的妯娌(我們先假設他們通通住在一起好
    avatar
    chloe
    2023-07-28
    奉子成婚13歲 第17篇:最兇殘人口買賣!結婚是男方家多一人、女方家少一人作者前言 本書是以台灣社會為背景進行創作,但並非完全一模一樣,可以看成是一個平行世界的台灣社會,一些社會風俗和法律條文和現實台灣有部分差異,謝謝。 第17篇:最兇殘人口買賣!結婚是男方家多一人、女方家少一人 因為身體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所以小月這樣的低齡孕婦其實很危險,母親和胎兒都很容易併發危險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6
    [關於結婚]1: 結婚就是一連串的打怪闖關~婚戒、婚紗、新秘、婚攝、飯店@台南@桃園參加婚禮展前,有先打聽周遭的朋友婚紗包套的價錢區間,大致上有個譜,所以在婚禮展聽了兩間婚紗公司的介紹後,就打退堂鼓,知道自己要找的是規模比較小的「工作室」就足夠─基於預算考量。
    Thumbnail
    avatar
    藍貞貞
    2022-09-30
    結婚一週年從去年七月登記後十二月正式離職,到今年四月搬回關西後忙著轉職,等到一切塵埃落定已經七月了。某天看到月曆才驚覺我們竟然已經結婚一年!
    Thumbnail
    avatar
    在日遊子
    2022-08-25
    怎樣經營婚姻和家庭 看看一個結婚十年的男人怎麼說在她洗澡的時候悄悄幫她把拖鞋換個方向,要刷牙的時候幫她把牙膏擠好漱口水倒好,一些平時生活上的舉手之勞雖然小,但是能一直讓她感到溫暖和貼心。和同事朋友聊天的時候(特別是異性),要經常把另一半掛在嘴邊,親身體會事實證明,可以與桃花絕緣。 查詢更多夫妻相處之道,詢清穀道長taoistunion。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8-10
    結婚證書一張紙,婚姻到底是契約還是盟約?婚姻之外,所有的關係都是互利的,像是朋友、同事、鄰居等,這些都是生活上不可缺的人際關係,而這些都不是盟約的關係;若我們開始將人際關係看作盟約關係,很多的失望與痛苦就回出現。
    Thumbnail
    avatar
    蘆薈2寶爸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