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要結婚 CH.64一發不可收拾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為您插播一則新聞,因節目爆紅的老湯-湯偉任先前被網友爆料疑似涉入三角戀情,今天更有網友在PPT網站上爆料對象疑似是昨天親密不雅照中的3C小模-小MO,本台記者會持續為您追蹤。」

「最新消息!網友繼續爆料,老湯-湯偉任捲進三角戀疑雲,網友清楚表示同為駐場歌手,但老湯-湯偉任利用工作之餘單搭訕自己女朋友,此女聲稱是目前當紅3C小模-小MO,更指出日前與老湯去球場的女子就是小MO…。」

「帶您繼續關注老湯-湯偉任原本預計本週會確認簽約唱片公司,現今卻捲入了八卦疑雲,對此經紀公司及湯偉任沒有正面回覆,粉絲們擔心會影響湯偉任與唱片公司的簽約...。」


一則又一則的新聞報導,一則比一則更不好的新聞指控,讓我只能傻傻地盯著電視。

兩天了,新聞並沒有隨風消失,反而更多的更糟的訊息,不斷的在電視新聞上、在網路上,狂肆的傳揚著。

老湯這兩天,只能被強留在公司,沒有辦法回來。

而我,獨自看著新聞兩天了,手機的訊息沒有消停過,電話也一直在響,我沒有辦法接起任何一通電話,也無法回覆任何一則簡訊,就想讓手機也進入了沈默,確實,因電力不足,它沈默了。

累了,我就躺在沙發上。

醒了,我就繼續看著新聞。

但卻沒有感覺到餓了。


「老湯老湯,大家都很關心你,可以跟大家說明一下是不是介入了別人的感情呢?」

「老湯請你回應一下這個感情醜聞?」

「老湯,這會不會影響你的簽約計畫呢?」

「老湯老湯請問真的跟3C小模-小MO在一起嗎?」

「請問3C小模-小MO不雅照上面的就是她真正的男朋友嗎?」

「請問你們同居嗎?對於這樣三角疑雲可以對大家說明一下嗎?」

老湯正與艾森要步出經紀公司,一群媒體守在門前,在新聞出來的兩日,這群媒體記者們盡責的守在原處。

直等到今天老湯才正式出面。

老湯在媒體面前鞠躬。

「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的狀況,我只能說這是被惡意炒作,我確實從高中時期就開始喜歡的對象是小MO,但絕非網路上的傳言,希望大家可以停止這樣的謠言,至於那些親密照片完全是被設計的,給大家小MO一個空間,這也絕對不會是花邊醜聞,不會影響到我的簽約計畫,謝謝支持我的粉絲們!謝謝大家!」老湯微笑著誠懇的發言後,就偕著艾森一起離去。

記者們仍然繼續要往前追問,卻被經紀公司的人擋下。

老湯上了保母車,就離開了記者可追蹤的範圍。

鏡頭上的老湯,似乎憔悴了很多,眼神也似乎失去了光芒。

這兩天,他也很不好受吧!?

看著老湯,眼淚仍然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令我心疼的是,他仍然想保護我。


距離記者現場的採訪,約莫過了3小時。

嗶嗶-

老湯終於開啟了門,回到這裡。

我靜靜的看著老湯。

只見他衝過來抱住了我。

「妳怎麼不接電話?手機還關機,我都快嚇死了!我好擔心妳。」老湯在我耳邊說著。

「對不起,手機沒電了。」我聲音飄渺的說著。

兩天沒進食的我,真的沒有一絲的力氣。

「對不起,這兩天我都不能回來,妳還好嗎?我聯絡不到妳,我真的好害怕。」老湯捧著我的臉,我眼看到他眼裡的害怕。

「妳怎麼臉色這麼差,是不是哪裡不舒服?」老湯看出我的虛弱。

「沒事,就沒吃東西而已。」我擠出一絲若有似無的微笑。

「妳兩天都沒吃東西嗎?」老湯皺著眉頭看著我。

「嗯嗯...沒吃...。」我心虛的說著。

隨之而來的不是責備,而是溫柔的擁抱。

「對不起!讓妳受委屈了...。」老湯輕輕柔柔的抱住我,彷彿在抱著小嬰孩一般。


「你...你還是...要堅持嗎?」我小聲的問著。

「我沒有放棄的理由,既然我們是相愛的,就沒有理由要放棄,就算世界與我們為敵...。」老湯堅定的說著。

真的因為愛,就可以勝過這一切嗎?

可以推翻一切的輿論嗎?

可以無視一切的指控嗎?


我輕輕的握住他的手。


「妳的手好冰!我都感覺妳快要消失了!不行,我請艾森買吃的進來。」老湯感受到我的無力。

「艾森還在?」我歪著頭問著。

「嗯嗯,他這一陣子都會在外面,我們不方便各自外出...也避免突發狀況,只能辛苦他了。」老湯微笑的說著。

「嗯嗯。」我抿著嘴回答著。


原來沒有力氣,可以使腦袋停頓。

原來沒有力氣,可以使重量減輕。

原來沒有力氣,可以無視所有的壓力。


------

這幾天,我哪都不能去,跟老湯之間越來越沈默,他有他的堅持,而我卻越來越沒有勇氣。

電話、簡訊、MSN的關心也沒有少過,但我卻沒有辦法回覆,一句話也沒辦法。

「老湯,新聞在這樣亂報下去...。」我正要開口,化解我們之間沈默的時候。

老湯卻打斷了我。

「夏天!妳不要擔心我~我現在跟搖滾的簽約會保留,也有積極跟韓國的唱片公司在接洽了。」老湯用那溫暖的笑容對我説著。

「你要去韓國?」我驚訝的看著老湯。

「嗯嗯...,台灣的媒體如果一直吵下去,或是局面真的一發不可收拾的話。」老湯別過臉,不想讓我看到他眼中的壓力。

「可是...。」我拉起老湯的手臂,想說些什麼,才發現我什麼也說不出來。

「我會帶妳一起去,去韓國的話也不會馬上發片,還有時間可以預備跟沉澱的。」老湯轉過臉來,還是給我他一慣的微笑。

我應該要明白老湯的無奈跟忍耐,我怎麼一直看不懂他呢!?

我怎麼還一直逼他呢?

我心狠狠的被扎了一下。

我張開手緊緊的抱著老湯。

「對不起,對不起,我知道你壓力很大...,對不起。」除了對不起,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麼,眼淚也不斷地落下,也像是在道歉。

老湯舉起手,擦去我的眼淚。

「我們可以走過的,輿論只是一時的嘛~小夏天~只要妳不離開我,我們可以走過的。」老湯的這段話,也向在對自己喊話,給自己信心。

「去韓國會不會反而不好,那邊認識你的人不多...?」看著老湯也提出了另一個問題。

「不會啊!可以專心在音樂上,哪有不好?沒人認識,就唱到有人認識就好啦!」老湯想試著把事情說得很輕鬆。


「你帶我去,應該不太適合吧!?」我用力地擠出一個微笑。

「怎麼會不適合?一起去,離開這裡,多好?」老湯感覺真的只是想要逃離這裡,把我帶離這裡。

「那邊的唱片公司可以接受嗎?」我還是繼續問著。

「這是我第一個條件,所以他們早就接受了。」老湯自信的說著。

所以,去韓國這件事,也是因為我才有的可能性。

如果沒有我,那該有多好!

「經紀公司那邊呢?」我想知道艾森他們的立場跟想法。

「他們一定要支持我的啊!反正我要幫他們賺錢,所以這是他們下的賭注!」老湯輕鬆地解釋著。

「我...我們真的可以沒事嗎?」我其實很難相信,會安然度過。

「可以的,一定可以的!」老湯也無視現在的輿論越來越負面,越來越難聽。


「這幾天不進公司嗎?不去跟媒體說話嗎?」我隨口的問著。

「公司明天要開一個記者會對外說明,現在忙著預備,我等一下要進公司一趟...。」老湯依依不捨的摸著我的頭。

「你要出面嗎?」我抬起頭看著老湯。

「會吧!我出面也許媒體們會手下留情一點,哈哈。」老湯試著一派輕鬆。

其實,在我面前可以不用假裝的。

我都看得懂,就如同你也看得懂我一樣。

「好,那你注意安全,艾森也還在外面等你嗎?」我淡淡的微笑。

「對呀!他還在外面,過了這風波,我一定要找時間來犒賞他一下。」老湯笑著說道。

在他面前,我也學習了隱藏自己。

這次,老湯沒有看出來我的不一樣。


老湯走後,我隨即開啟了電視。

這幾天,為了不讓彼此擔心,我們都不看電視新聞、網路媒體的報導及PPT的輿論。

「近期因著歌唱節目爆紅的湯偉任,在簽約之際面臨到這感情醜聞,至今仍然沒有對外發出聲明,網友討論則攻佔各個版面,疑似當事者爆料球場疑雲有真憑實據,直指湯偉任說謊,對於這個大家一片看好的歌壇新人是否會跌落神壇,我們持續為你追蹤...。」

「最新消息,湯偉任感情醜聞爆料的當事者,透過亞興日報記者透露,明日將會有一個致命性的爆料,這爆料將會提供影像證明湯偉任確實介入了三角戀情並且欺騙社會大眾...。」


果然,小易怎麼可能這樣就結束。

這幾天雖然選擇不看不聽,但卻改變不了風向不斷在惡化的事實。


我拿起手機,撥了以前熟悉的號碼。

老湯雖然拿走了我的舊手機,但我卻仍然記得小易的手機號碼。

「喂?」我冷冷的先出聲。

「現在才打來?」小易既然都設計好了,那他也一定知道我會主動找他。

「可以結束了嗎?」我還是想試著結束這一切。

「我說了,我只有一個條件。」小易堅定的說著。

「我不可能離開他...我也沒有背叛你,我只想請你放過我們。」我很想理智的跟小易溝通。

「妳這麼肯定?那好,至少跟我碰一面吧!我們面對面聊一聊。」小易誠懇的說著,似乎不像有其他計謀。

「上次,我已經被你們算計過一次了,我怎麼相信你?」我小心翼翼的問著。

「妳可以不相信我,但我還是覺得被背叛,明天的爆料是我最後的報復,但一定可以毀了他!」小易似乎被我惹動了情緒。

「你們是朋友!毀了他對你也沒有好處!」我激動的說著。

「妳是我女朋友耶!他追妳就不對,難道不是嗎?」小易不肯讓步。

「你要我怎麼做?只是單純碰面聊一聊嗎?你就可以停止一切嗎?」我只想知道怎麼樣可以結束這一切。

「現在,來我家,我們聊聊。」小易直接了當的說著。

「你又想對我做什麼?」我心裡開始感到害怕。

「我只想跟妳聊聊,妳想分手我都可以,只是我們之間要有個結束。」小易回答著。

「你確定只是這樣?」我還是感到不放心。

「我確定,我會尊重妳最後的決定。」小易堅定地說著。

「好,你答應我,你不能對我做什麼,你房間不能有其他人...。」我明明就很害怕,卻硬著頭皮答應了。

「這麼害怕我嗎?我房間沒人啦!」小易不耐煩的說著。

「嗯,我現在過去。」慌亂的我趕緊的掛了電話。


恐懼我再次席捲了我,但我更害怕的是...我成為了老湯的絆腳石。

不管如何,我都應該要去面對小易。


歡迎來到 夏凱那Shekinah 人生的故事很多 不只是愛情 有更多的是生命跳躍的精彩 歡迎彼此分享 支持夏凱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