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泰腐)-星辰之家慾望深淵/HouseOfStars(揭曉娛樂圈背後的規則-多角戀,誰才是最後的贏家)1-12完結

閱讀時間約 40 分鐘

此部劇情分三部,目前只播出第一部!

本來看完第一集,被裡面一開始上肉直接逼退,後來看到我喜歡的演員,劇裡的”Gun”,很想追下去,再給他一次機會。發現⋯哇,超喜歡呀!沒想到這次IQIYI 本季兩部泰劇,都好亮眼。

看起來似乎多對Cp,其實只有三對,一對是Wayha x ,Wayu 另兩對是三角戀Gun ,Pitch ,So ;Pawing ,Korn ,Mintra 。我喜歡這樣的組合,而且劇情是每對都有帶到,同時發展。讓人看的欲罷不能🫣,喜歡 #耽圈亂戰,更要來看這部!

一開始坐在輪椅上,看著電視機的演員Gun,會不會曾經與Gun搭配過的CP,是Sin嗎?就是So會過去療養院探望的人,所以才會在大房子聚會時,So對Gun的憤恨。

每次你叫我親愛的,我都起雞皮疙瘩!

Pitch他正在睡夢中,一通電話把他吵醒了。聽著戲裡的CP對他喊親愛的,他實在太佩服So的敬業精神。他們只是戲裡,不用延伸到現實生活中。

雖然有獎項作保,但要是連時間觀念都沒有,就別想著能長久待在這個圈子裡!

作為這個家的一線演員,Gun第一個就到了大廳,正巧遇到演腐劇的So。他實在很不喜歡跟他搭檔的Pitch,不守時的概念。就算有得獎🏆,但不準時就別期望能在這個圈子永久生存。一旁的經紀人,看這三位大神都快吵起來,他只能趕緊拉著Pitch離開。
首先登場的Gun身穿黑條紋西裝,內搭黑襯衫。而So卻是酒紅色西裝,內搭黑色襯衫。Pitch是米色西裝,內搭紅色襯衫。所以這三位根本是三角戀,主要是看Pitch如何抉擇。原來在這裡,劇組就幫他們配色且站隊。

餐桌上,Wayu恭賀老大哥Gun得獎,會這樣說,是因為他跟從經紀人Suzy最久。但Watch的稱讚,立馬被餐桌上唯一的女性Mintra攻擊。她是Korn的CP。她只是拐彎抹角,她真正想罵的可是坐在對面,想要勾引Korn的Pawing.而Pitch不忍心讓Wayu下不了台,出面解圍。反而遭Mintra損他才拍一部戲,就想以過來人的經驗指導這些後輩,會不會太寡廉鮮恥。坐在主位的Suzy,只能出聲讓Mintra不要再多說了,免得一頓慶功宴被搞的烏煙瘴氣。

如今的粉絲可愛的是可愛,可怕的也是讓人無法招架!

Host走向Suzy,向她報告,上次闖進後台的粉絲,到現在還是沒找到。Suzy很擔心會有後遺症,畢竟她把她一手栽培的明星,都放在這個「家」裡面,為的就是的控管他們的行為。她就是那個造「星」者,只是他們什麼都可以,唯一所不能做的就是「假戲真做」。
就算是你,但如果再失誤一次,我也不會留著你。
Korn生氣跑來情緒發洩室發洩,而Mintra跑來安慰他。他便把怒氣化為慾望,好好的發洩在Mintra身上。而兩人的行為都被剛才針鋒相對的Pawing看到了。在門外,他幻想著,在Korn身下的是他而非她,他聽著另一邊傳來的聲音,手不停在身上撫摸,想要降低渴望。

So溫柔安慰跑出來的Pitch,讓Pitch終於露出笑容。他們這些行為都逃不過,Suzy的監看。他們可以隨意發洩身體的慾望,卻不能談戀愛,不管對象是誰,因為他們職業是演員。

我想要的是表情和眼神傳達更多的羞澀之情,但我剛剛都沒感覺到這些。

So抱著Pitch,一邊撩他,一邊深情注視著Pitch.但導演感覺Pitch,太清澈的眼神,根本沒有為愛沈迷的樣子。
下戲後,So聽到Pitch與媽媽的對話,他知道Pitch缺錢,他的錢可以借Pitch週轉,可是Pitch對他的撩,並無所覺。讓他覺得他的暗送秋波是對瞎子了。其實Pitch只是覺得工作跟私下關係要分開,他只是覺得So太敬業。
我讓你們成為螢幕情侶,而不是真正的情侶!

他們才剛到家,Suzy就質問他們做什麼去了。還拿一張私生飯拍的照片,彷彿他們真的去約會。剛剛只是So約Pitch去他家打電動,放鬆。但Suzy嚴格的警告,唯有Pitch根本無所覺,因為此刻的他尚未對任何人動心。因為Suzy的申斥,玩遊戲還不如花時間提升演技。這讓Pitch注意到Gun,他想成為像Gun有實力的演員!

我已經提醒你們了,你所遇見的每件事,都是你們的選擇!
EP2:

戲裡Gun與Pitch超有火花呀,越看越有Fu. 原來這不是我第二次看Pepo演戲,極限S羽毛球篇,荷爾蒙3,甚至禁忌女孩,難怪我一直覺得好面熟!🤣🤣

你說你想要機會,卻害別人喪失機會,這樣的行為是對的嗎?

Gun再一次從惡夢醒來,他再一次夢到那個人,被車子撞到,躺在血泊中,旁邊散落的是劇本。他感覺手上還沾滿對方的鮮血。他的背冷汗淋漓,究竟何時他才能擺脫愧疚。

今天早上,Gun來見了導演,他知道製作人推薦他,他肯定是主角。但面對導演的詢問,他還是禮貌周全,聽從導演指示,跟其他人對戲,好讓導演決定對戲的角色由誰扮演。

第一個試鏡的人,是同公司的新人Wayha,他的態度誠懇,演技普普。只是一開口,口風就落了下乘。口條不清楚,是無法在這行立足。

第二個人竟是公司目前除了他,力捧的CP 之一Pitch。對方一上場,就彷彿進入情境裡,只可惜對方還有腐劇正在播出,加上他們是同間經紀公司,他只能愛莫能助。畢竟導演才有生殺大權,果然導演回絕了Pitch。

Pitch安慰Wayha別難過,自己也是經過好幾次面試,才得到機會。Pitch一回到所謂的家。Host就告訴他Suzy姊,正在等著他。他不是想逃離控管,他只是想提升機會。雖然德哥告訴Suzy姊,他不怪對方,畢竟都是Suzy姊的人。
昨晚德哥房間床上那個人,只有拍到腳,猜測應該是Pitch所認識的人。該不會是So吧,那就很灑狗血。

我能讓你紅起來,也能拉黑你!

Suzy給了Pitch最後一次的警告,雖然她愛才,但也不想浪費心力,在一個不聽自己話的演員身上。而在另外一方面,Host也對另外一個小助理-德,要他對弟弟們不要心軟,該報告的事情還是得跟老闆說,免得害到那些弟弟。

Suzy這一部飾演精明幹練的經紀人,在隔壁那一部根本就是視財如命的女瘋子。這兩種反差,看她飆戲,真的很有樂趣!
你不必事事都好奇,你今天的表演很出色!

Pitch到處找Wayha,就是希望可以跟Wayha道歉,但他看到Suzy走進酒吧旁邊的通道,他忍不住好奇,通往哪裡。背後卻傳來冷冷的聲音是Gun,他一向獨善其身,卻沒想到第一次Gun提醒了他,不能越線,還有當Gun緊握著他的手,他的心撲通跳個不停,無法緩下來。
愛情是兩個人的感情,跟性別無關!

Mintra 趁工作人員講話的空檔,特意把Korn拉到一邊去。他們是明星,更需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但我超喜歡Korn說的話,談戀愛無分性別,不能歧視相愛的兩個人。也許就是因為這樣,他對Lalit的態度越好,反讓Mintra害怕,自己的男友被搶走了!

我好期待😚,Mintra被挖牆腳,而且好像第四集,就可以看到翻牆的戲!😘

真不敢相信,你能讓Wayha準確發音,以後就麻煩你來教。

Wayu因為看Wayha獨自練習,所以才指點對方的發音。沒想到兩人因此產生的化學反應熱烈,未來將他們人生搞得天翻地覆,再也無法回到過往!(Suzy如果知道,因為她的命令,反而讓這兩位朝夕相處,而掰彎對方,是否回到後悔莫及!)

通過交談,交流思想和感情,這比你一個人壓抑獨悶的好!

So先前讓Pitch去找Wayha說清楚,這樣才不會壓抑,悶在心裡。而現在兩人一起在庭院賞著星星,聽著音樂,兩人就像情侶約會。

排練時,老師指責Pitch歌唱不夠到位,不如So有情感。這一連串的打擊讓Pitch感覺很受挫,他結束排練後,拒絕夥伴So的接送。他想好好想想,卻在走出去那刻,遇見Gun來上課。陰錯陽差,他看見Gun專心排練同一個動作,只為了武打戲能更英姿颯爽登場。他看呆了,沒想到,因為陪練人員受傷,他被教練欽點上台當輔連對象。他根本忘了門禁,等他發現牆壁上的時鐘已經7點,他只能叫機車小哥急忙衝回去!

EP2:

這是什麼劇情,好真實呀!粉絲為了追CP,不惜去當練習生。之後又會有什麼神發展呀!

這是最後一次了,如果發生什麼事,你們全都要負責!
Pitch回來還是晚了一步,只見門口Suzy跟Host站著,他們可不是要跟自己噓寒問暖,而是趕自己出門。因為自己再一次違反規定,超過時間回家。Soh接到消息,趕緊過來幫Pitch求情。再加上Wayha ,Wayu 兩人也幫Pitch求情,終於讓Suzy心軟,退了一步。
我希望我能像Gun,不管工作上或生活上,就能獨當一面。
Soh以為經此一事後,Pitch會更加收斂。沒想過他反而變本加厲,想要隨時跟在Gun身後,就像是Gun的小迷弟。這樣的Pitch,讓Soh擔心,會離自己越來越遠!
Pitch早起就直接蹲守Gun的行程,看到Toey要來接送Gun出去,他立馬抓著Toey的手,渴望從Toey手上獲知更多的訊息!最後Toey還是不忍心拒絕,直接告訴他等下要去拍戲。
我覺得Pitch屬於很耐看的人,尤其他認真盯著某人時,那種撒嬌賣萌的模樣,讓被盯上的人都捨不得斥責他。可感覺出來,他並不是在誘惑他們,只是誠心想要知道他們口中的訊息。這樣的他,讓我蠻好奇,當他談戀愛時,是不是更萌呀!
他總是喜歡針對我,而且他總是想得到你的樣子!
妹子,我不得不稱讚你,你的靈感實在是很準。只是你就這樣大剌剌跟男友說,難怪只會把他越推越遠!
Korn走進客廳,剛好遇到Pawing正在直播,他也順勢在螢幕前跟粉絲打招呼,但還沒說到幾句,女友Mintra就說有記者要來採訪。誰知道,一切都是Mintra胡謅的。(妹子你可不能一直用狼來了的招數,有一天可會失靈!)Korn不喜歡Mintra這樣無理取鬧,畢竟大家都在同一家公司,但他說不過Mintra,也只能任她去了。
我保證我會學習Gun身上的優點,讓自己變得更好!
Pitch以為自己不會這樣倒霉吧,他才剛來片場沒多久,就看見Suzy來探視手下藝人!他本來是背對Suzy,但Suzy聲音已經響起,他只能硬著頭皮打招呼,順便闡明原因,希望自己變得更好,所以想要跟在Gun身邊。這番話讓在場的人,都覺得Suzy的個性,一定是駁回。沒想到,竟然是同意他跟隨,只是不能給Gun添加麻煩!
Pitch跟著Gun跑步,但已經氣喘吁吁跟不上,他只能喊前面的Gun,可以等他一下嗎?沒想過,Gun故意忽視他的,直接跑了不見蹤影,他只能慢慢坐在椅子上喘口氣!低頭的他,眼見前面一瓶水,原來是Gun去而復返,他算是第一次見識到,Gun也有這一面。(感覺Gun已經對Pitch上了心!)
新人毫不猶豫簽下契約,因為她的目標不在成名,她只是想進一步靠近她喜歡的CP!從身形來看,她就是偷拍Soh跟Pitch的那個粉絲。而且進來的第一天,就跟著他們去排練。得知他們等下要做第二季的彩排,還把消息故意上傳粉絲團,為的就是故意和管理員成為朋友。
如果我做不到,那就是你!
Soh夢到他和Sin的過去,在Sin拿到那個特別角色前,他看著Sin如此認真投入。但Sin卻告訴他,如果這個角色自己得不到,就會是他。但Sin卻出了車禍,再也站不起來,只能待在療養院。
(所以Soh才故意成為Suzy手下一員,或者他與Sin的私下交情很好。而Gun就是害了Sin,會是這樣嗎?這是目前我的猜測!)
EP4:

這集實在太可以了,多條主線並進。我喜歡導演拍攝手法,床戲那段超優..還有剪輯也很棒。雖然我不是看Uncut版,但至少不會讓我覺得劇情東缺西少。大推呀!❤️❤️❤️❤️



對不起,因為我的事情讓你這樣遭受負面新聞!

Pitch去跟Gun道歉,沒想到Gun跟Toey一點也不以為意。因為在Gun剛出道也遇過,所以Gun的反應,讓原本超內疚的Pitch,越來越佩服Gun.當Gun不計前嫌,問他今天拍攝還要跟嗎,他當然立馬跟去。
我還腦補了那麼多,覺得你們兩個很有CP的化學反應啊!

結果現場的工作人員,竟跟他說了不少八卦,還有就是想確認,究竟最近傳言屬實嗎?他與Gun是否私下關係良好,是否有更深入。要不是Tory出來中斷的,照Pitch的解釋,會越描越黑!

媽呀,不止這個小姊姊有,我也是這樣想,超可以的。雖然還沒演到談戀愛,但這種曖昧,哇靠,我啃的超開心的!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新聞啊,只有兩種,可賣的和不可賣的!

Soh在睡夢中,被一連串的訊息聲吵醒。他沒想到,一打開手機,翻天覆地而來都是Gun與Pitch親密看劇本的照片。斗大的標題,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拆CP.

他急忙來找Pitch,就是想撲火。沒想到對方不在,還是跟傳出緋聞對象出去。Soh眼見Suzy不急,還說新聞沒熱度自然沒人關注!他只能去拍攝現場,把Pitch從Gun身邊帶走!只是這件事並沒變小,反而越滾越大。

Gun早上才收到一個帶血的禮盒,中午又收到另一個放有死去老鼠的屍體。如果不是Toey先聞到臭味,到時又熱火澆油更發不可收拾。
我只是在想,如果你試著改變髮型,會讓你更好看!

Wayha與 Wayu對戲,雖然只是過去他與Gun所試滑鐵盧的戲。但他這次與Wayu對練,並不輸當時Gun與Pitch對戲的火花。原本她只是想拿劇本過來,但看了以後,Host立馬稱讚他們。

之後兩人就更努力練習,但我總感覺Wayu對Wayha是在撩,尤其是教學時,若有似無的靠近,還有看著對方,幫Wayha撥弄頭髮。(真的好有感,超期待發展呀!)

對於你,我一直有時間!其實⋯我想要!
天啦,這段真是本集高潮之一。隨著Korn的借酒消愁,或者他故意灌醉自己,讓時時在旁對他虎視眈眈的Pawing,有了順理成章的機會。說「熱」只是勾引對方的開始,親吻,脫衣服,沿著對方胸前的肌膚蜿蜒而下,直指對方的要點。在這場你情我願你遊戲裡,是歡愉還是真愛,唯有日後見真章!
你醒了嗎?
醒了!
那全醒了嗎?
隔天Pawing俯趴在Korn上方,他輕聲細語呢喃,醒了嗎?彷彿是要確認對方真實心意,他把手往Korn底下撫摸,想要確認小Korn是否真的甦醒,他更喜歡把玩對方的要點。好不容易能把Korn 一口口吞下,他怎麼會客氣,趁著天未亮,他想與Korn再赴一次巔峰。

床戲超讚呀,很佩服導演拍攝手法,情慾的演出不顯猥瑣,但又把兩人之間的情感淋漓盡致呈現。

你覺得我為什麼要給不能為我賺錢的人機會!

說的太對了!現實真的是這樣。

你以為誇獎有價值嗎?只要沒有工作,就沒有錢!

Wayu 知道 Weha沒有被錄取,他替對方難過,他想替對方在Suzy面前爭取一線生機。沒想到,Suzy完全以商業的角度來看,沒有工作機會,她為什麼要養著Weha.
那你們是想挑戰我嗎?那就準備承擔好後果吧!

Wayu看著Weha坐在門口,暗自神傷,他決定帶Weha去Lalit說的好玩地方玩。Weha跟人家拼酒,輸到都脫褲子,他只能把Weha拉到旁邊休息。誰知道,隔天回去後,他們面對Suzy無情的抨擊,究竟是誰把他們的照片上傳。
劇裡的經紀女王:Suzy她最近一檔可比狗血八點檔的戲 #新親戚滿座 /
#วงศาคณาญาติ 還在熱播,喜歡的可以看看。
EP5:

媽呀,我到底看到什麼,第四集已經夠讓我鼻血直流。這段一開始騎乘式性愛,Oh,My God,令人嘆為觀止!該露都有,但重點有保護好,所以畫面看起來大膽刺激,卻不猥褻。

不用擔心,你們兩個肯定會受到懲罰!

Weha跟Wayu還以為會被Susie轟出去,沒想到Host進來請示Suzi额,因為流露的視頻,展現出Weha的好身材,所以有好幾個廠商想上門求合作!Suzie口中的懲罰,只好延後,目前先接到工作再說。

你想停下來嗎?
你不是已經知道我的答案!

Mintra今天早上到達大宅,她只見到Weha,她好奇其他人都去哪裡,唯有Pawing她不想聽,而偏偏她不想聽的那個人,正在她與男友的床上,與男友翻雲覆雨!

Pawing想讓正在他身上不停衝刺的Korn停下來,他想起那個討厭的女人,正是早上的班機。如果讓那女人發現了,他是無所謂,只是他擔心眼前的男人Korn會怎樣選擇。

Korn正在興致上,他還未到高峰,正想努力衝刺,Pawing的話,讓他不禁想反問,他希望自己停下來嗎停下來反而彼此更難受吧!
我們又沒有分手,何況合同裡又沒有規定我不能有別人。

哇靠,這三個人真是極品,兩個渣男,一個綠茶婊!

你和Korn在一起,是故意來噁心我嗎?

但我可憐Mintra,她對Korn是出自真心的喜歡,只是她的緊迫盯人,讓Korn無法呼吸,而尋求其他溫柔鄉。她在看到那刻,她並沒大叫出聲,只是內心不斷閃過,不少畫面。是拿了刀直接捅入小三,鮮血噴在她臉上,襯得她既可憐又可悲。一個不愛你,著會利用你往上爬的男子,值得你放棄自己的青春跟自由嗎!

最聰明應該是Pawing,他也許是這場戀愛遊戲最大贏家。他能屈能伸,他善解人意,在Korn面前,他以Korn為主,讓Korn的自尊得到最大的滿足。

如果你不說,我不說,別人怎麼會知道這件事!

原來Korn先追求 Mintra ,她才幫他引介給Susie,而Korn慢慢露出真面目。他本來只是想透過 Mintra 上位,如今他得到了更好的機會,他已經不需要 Mintra 護航,現在反而是 Mintra 需要他。對於 Mintra ,他才是有主導權,是他決定這段感情究竟要維持表象還是就此崩解!

Weha得到產品代言機會,Wayu與經紀人Tae,Hose都積極幫他擺設產品拍照,很有同事愛!
Pitch對Gun的仰慕,是否會讓Soh對Pitch由愛生恨!
最後Lalit被發現,她偷偷潛進後台,被Susie抓的正著!
至於劇裡的主角:Gun 他前陣子剛下檔的 #mysassyprincessเจ้าหญิง2022 /
#我的時髦公主之睡美人 ,也好看。
EP6:媽呀,我快笑瘋了,好精彩!Gun動心了耶,好期待他跟Pitch的感情戲!(可是我應該忍不到下週,等下直接加碼來篇劇中劇,喜歡的朋友再幫我按讚吧!)😘另外一組三人行也好精彩,到底Susie又在背後扮演什麼角色!🤣🤣

他應該很喜歡 Pitch,那我會讓你得償所願!

Lalit是個CP狂粉,她回憶過去,她追著Soh跟Pitch。在那時她還只是毫不起眼的小粉絲,只能在人群後面看著他們,能跟他們合照就已經是莫大歡喜。只是她很不幸被擠倒跌倒,沒拍到合照。還是Pitch跟Soh兩人扶起她,還跟她獨自拍了幾組合照。從那次以後,她想要更接近他們,所以她去做了微整,改變自己的外貌,成為同一家公司的演員!就可以得到更多的資訊,比其他粉絲快且專業!沒想到這一切都被Susie發現。原來也是她自導自演,偽裝粉絲寄東西給Gun,反而把Pitch推到Gun懷裡!
原來Susie與Soh聊天時,是她躲在旁邊偷聽,還故意發訊息給Soh。她以為她做的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竟然被Susie發現了!只是Susie最後是跟她利益交換嗎?(只能下週才知道!)

黑衣人究竟是要在Gun車子上安裝還是尋找東西,就被Gun喝止。她不該拿出美工刀,想恐嚇Gun,直接把美工刀射向Gun,Gun閃過了,刀片直接劃過Pitch手臂。當下兩個人都發出驚吼。

黑衣人憤怒跑回家裡,她脫下帽子,拿下口罩,原來她就是Lalit。她只是想惡整Gun,她不是故意的,她這麼喜歡Pitch。但自從Gun出現了,Pitch注意力就在Gun身上,她憤怒刺著地上的照片,一次次恨不得啃那個人骨,喝那個人血。
你以為我是第一次遇到像你這樣的人嗎,比你更嚴重的,我都處理過了!

Lalit沒想到,她這次潛進後台吧,竟然被Susie人贓俱獲。但Susie口中的警告,讓人不寒而慄!

此時畫面帶過是Gun開車,撞到一個人,地上的劇本,不會是Susie傑作吧!Gun又從惡夢裡醒來,這不是第一次夢到了!他來到客廳喝水,突然想起,昨天以前他都跟Pitch在這對戲。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他都快忘記Pitch 也有自己的生活!

我從來沒有說謊,因為我沒騙過我愛的人!

原來這是Gun對戲的台詞,而Pitch卻當場楞在當地。也許他還不知道怎樣放入感情去演,或者他被Gun所當下詮釋的人物打動了,忘記是演出還是真實。

不管Gun想怎樣把Pitch身影,從他腦海驅逐,他總是能想到Pitch跟在他身後,要跟他看齊,學習。好笑的是,他一個人待在家裡,為了讓腦袋淨空,他直接下廚。沒想到,早上Pitch被Host接走了。看著Pitch一直被數落,他第一次主動替別人說話。
那你為什麼讓Pitch跟你一起去,還是你喜歡Pitch.

Soh跑來跟Gun理論,為什麼Pitch跟在他身邊,他還讓Pitch受傷。不過最好笑的結論竟然問出Gun隱藏在內心疑問,為什麼他讓一個師弟跟在自己身邊!

P:是當演員記憶都這麼好嗎?
G:不是,只記重要的事!

P:為什麼餐廳沒人?
G:因為我包下整間餐廳
P:知道你有錢!

幫對方出錢玩夾娃娃,這已經是我看近期第二部,還是泰國有投資娃娃機呀!還包下餐廳,跟Pitch一起吃飯!這些回憶都在Gun腦海裡不停出現!

你從來沒有給我鼓勵,只會抱怨!

Mintra看到Korn,如此墮落,窩在房裡喝酒消愁。還推掉只是男二的機會,這讓Mintra覺得都是那個Pawing的問題!其實是他們之間早就有問題,而Pawing才插的進來!(蒼蠅不盯無縫的蛋!)
不想吃飯,或者是想吃其他的!

Pawing真的很瞭解,同是男人的心裡,扮柔弱,體貼,鼓勵,誰都會選對自己好那邊!他還故意帶Korn去片廠,讓Korn感受到粉絲追星的快樂。

Mintra發現Korn還是跟Pawing出去,她簡直是氣炸了,當下跟Korn開罵。這真的很不明智,她這樣反而把Korn推到另外一個人的懷裡!

現實當然希望分手,戲劇就希望再繼續撕逼吧,我想看誰才是最後的贏家!白蓮花小三,渣男,惡婆娘,期待下週!
EP7:

原來那段是夢境呀,好想知道不是夢的後續呀。不過可以肯定是,雙向喜歡呀!

有興趣加入星辰之家嗎?
原來Minda一開始是被Host挖角到星辰之家,然後因為被傳緋聞,她還被人說她懷孕了,她只能躲起來哭。是當時的Korn向她伸手說,可以交往嗎,彷彿可以當她的避風港!Minda想起兩人交往契機,現在兩人形同陌路,是多大的諷刺,原以為最愛的人,卻傷自己最深!但比起來,Minda直接甩掉Korn,憑她對工作的熱忱,可以發展更好!
我媽也想見你,因為我也常跟她說起你的事情!
Pitch只拿一個背包就出門,大家都很驚訝,要出外景好幾天。但Pitch是想說既然離家很近,他想回家住。Soh聽了以後,也說那他也要去。Pitch說那更好,因為他媽媽常常聽到他說Soh的名字,這讓Soh滿懷欣喜,原來在他心裡,自己一直很重要。
她不准我們一起外出,但沒有不准我們在外面見面!
Wayu來拍戲,沒想到Weha找來了,還跟他說心事,他喜歡⋯。當下Wayu還以為Weha在向自己告白,已經走神。直到Weha再次搖醒他,他才說剛才不小心走神。他竟以為Weha跟他表白!他想他要先去練習划船,沒想到Weha說他會划船呀,這次換Weha當小老師,來教導Wayu!
我有一個很重要的人,不管他是幸福還是痛苦,我都想在他身邊!
Wayu對Weha所說的話,他想Weha不管懂不懂,他都想跟他在一起!
原來Susie派Lalit監視Pitch跟Soh,並把他們漸行漸遠的跡象也告訴Susie!
我會讓夢想變為現實,不管你需要什麼,我都會為你做!
Soh對Pitch的告白,但Pitch卻狠狠推開對方,因為他心有所屬。導演喊Cut以後,發現Pitch演技越發成熟,他不禁詢問旁邊的經紀人Host,是因為怎麼樣的關係。這讓Host心頭越發沈重,因為她不知道該怎樣跟Susie說。但她察覺到Pitch的改變是因為Gun,如果是單方那就好了!
Pitch的戲結束了,他在收東西的時候,沒想到P’Gun竟然來到劇組。Gun還提議說要送他回家,這怎不讓Pitch開心,他好幾天沒見到Gun. 他一路說,哪裡好玩好吃,還有這個湖畔,是他最喜歡的位置!只是不料一陣風吹來,他的眼進了沙子,
Gun溫柔為他吹眼睛。Gun呼出的氣息,輕飄飄拂過他的眼睫毛,鼻尖,他都可以感到對方的小心翼翼與呵護。當他的手被Gun輕輕握住,他也情不自禁回握,正當他以為兩人越靠越近,不管雨把他們徹底淋濕,他們的眼再也離不開對方。Soh看著Pitch睡過去,還不忘喊著Gun的名號。原來河邊是做夢呀!(這根本被騙了,不過感覺下週有進展呀!)
你也看到了,我是來幫弟弟加油!
在曼谷的Gun,也看到Soh與Pitch上傳那些視頻。他的心裡更加煩躁起來,就像平常屬於他的寵物狗,竟在別人的逗弄下,如此開心。這讓他感覺想做點什麼,來宣示自己的主權。
隔天以Gun為名義的快餐車,就這樣大搖大擺開到劇場。大家都以為他們是同家公司,所以老闆讓Gun來表示心意。而Soh根本就看得出來,Gun這個人真的動心了,否則也不會跑到外府。自己點的飲料都推說不會做,但Pitch來了以後,馬上做好。
Soh拍完戲,卻發現Pitch不在附近,他看到Pitch一個人正看向河畔。他不知道,剛才離開的Gun,究竟對Pitch說了什麼,看Pitch眼角的春意,更讓他擔心,他抓不住眼前人!
想知道說什麼嗎?請期待梧桐的番外篇!
EP8:
我喜歡他,是對偶像的喜歡,不是男友的喜歡。

Soh看到收工後,Pitch手機不離身,一直在對手機笑。他想Pitch不會是跟那個人在聊天吧!從前Pitch會跟他討論,哪裏需要再改進。現在Pitch情感戲部分ㄧ躍千里,連鏡頭前的導演,都可以感受到Pitch的入戲,何況跟Pitch對戲這麽久的他。只是他想問清楚,到底Pitch心裡怎麼想。沒想到,Pitch答案是這樣,真的是偶像嗎,還是根本就是Pitch的自欺欺人,一個是假裝兄弟情,一個以爲冠上偶像的名義,就可以披著兄弟情的外衣,繼續自欺欺人嗎!

如果只是解釋,你能想像的出來,還是我們來搜尋一下作法!

Weha 跟Wayu分享最近他接到一個好劇本,只是這是戀愛的腳本,他需要跟女生接吻。但他還沒有戀愛的經驗呀,怎麼跟女生在一起。Wayu讓他放輕鬆,他們可以一起網路搜尋,找到好方法。Wayu找到一部男男戀的的影片,他是故意點開這部,他想測試Weha是否會拒絕。沒想到,Weha一點都不以為意,還讓他繼續看下去。其實Weha也好緊張,但他只要想到是Wayu在身邊支持他,他就有勇氣走下去!只是他不太懂Wayu說的那些意思,順其自然,要怎麼做。當他被Wayu所凝視,他已經不在乎周遭,他只能用全部感官去感受眼前這個人慢慢貼近自己,只差那一點。

你不要再試圖去抓取不存在的東西,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

Mintra到大廳,她一邊搜尋Korn的號碼,但就是找不到人。眼光餘光只看到那兩個還在,不過這兩個感情也太好,隨時在一起。知道Phawing又跟Korn黏一起。她只能等Korn回來,讓他不要再跟Phawing一起。但Korn説她只是為了名氣,根本不是真心。

我只是需要媽媽,還有妹妹,媽媽又要拋下我一個人嗎?

Host看到同胞哥哥Sun,出現在星辰之家。她相信哥哥的出現,絕對不是偶然。為什麼Host的表情,不是開心而是驚嚇,還是他的出現,是為了摧毀星辰之家!

你不要想太多,我會和你站一起,相信Susie姐會幫我們找到出口!

Pitch早上被一串訊息所驚醒,網路上鋪天蓋地而來,針對Soh的精神不正常,出入精神病院的照片。還有昨天他跟P'Gun去逛賣場的照片。一下子多了 #GunPitch 的標籤,這些讓Pitch趕緊跑來安慰Soh,他擔心Soh因此想不開!他相信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他跟Gun是問心無愧,還有Soh只是去探望親人,就要被這樣毀謗!

覺得這個家的人都好擅長內部消化,媽媽你是知道,還是不在乎。

Sun對Susie說的話,意有所指。其實他跟他媽一樣,都知道這家房子的演員,他們私底下的來往。只是Susie 的故作不知,是要給他們表面上的自由,作為之後要脅的籌碼嗎!
隔天Soh陪Pitch去探望Sin,沒想過Gun也出現。明眼人都知道,Gun是因為Pitch才一起前來。Soh故意透口風給Gun,Sin在出車禍前,差點當上一部正紅的男主角。而Gun才知道,當年他撞到的人是誰,他無法接受Suzy就這樣瞞著自己!他甩開關心他的Pitch的手,都被隨後而來Lalit拍了下來!

Mintra故意在眾人面前,假裝自己被欺負,為的就是奪回Korn 的心。但感覺下一集,可能Pawing就扳回一城!
EP9:
從狗血八點檔變成殺人懸疑,這畫風轉得太快了吧!

想要有主的東西,即使得到了,也是建立在別人痛苦上的成功,而且也不過是暫時的幸福!

Minda自導自演,她先揉碎了Phawin精緻準備的燭光餐點。再自打嘴巴,讓人都以為是Phawin仗勢欺人,再大聲狂叫,吸引Korn來目睹這一場新歡舊愛撕逼的場景!

Minda以為她賭贏了,誰知道還是輸得一敗塗地!
Susie告誡Win,不要奢望有主的東西,別把自己逼到難堪的場地。Win還沒來得及辯解什麼,反而Gun就進來,還趕走他。

如果你喝酒變成瘋狗,即使你再有價值,我也只能放棄!

Gun生氣Susie姐瞞著他,已經七年了,他日日夜夜都被惡夢折磨,原來那個人沒死,還活著。當時他受不了星辰之家嚴格的管理,他喝酒開車,因此那個人被撞到,但他卻沒有付出任何代價!因為當時的他,嚇壞了,還想成為演員。但Susie一番現實的話,把他氣勢都壓下去。

Pitch看見Gun差點又跟Win吵架,但Gun卻讓他別再理會自己,讓自己靜一靜!

我要毀壞一切!

Susie在密室裡,發現兒子的蹤影,他看著房子裡的錄像。Susie讓他出去,他反而拿起紅酒往Host頭上倒下去!

Lalit從Gun的言談裡,懷疑Gun到底做了什麼!她告訴Soh,Gun的過去有秘密!

你把我當成玩物嗎?想要就來,不想要就丟掉!

原來Minda是因為續約,需與Korn組CP,她只能簽下去,但Susie一個棒子一口糖,讓她實在忍不下去。她故意給記者一個小道消息,名字縮寫Ph男藝人,以身體換資源,立馬消息傳得沸沸揚揚。Korn還以為搭上Phawin,沒想到Phawin被這個負面消息纏身,他也蹭不到熱度!
親吻的時候,就演出這種感覺!

Weha在片場,一再試著跟女演員有親熱戲的氛圍。只是在即將貼近那刻,他就超緊張。本來是浪漫戲,就在下一刻變搞笑。嘴嘟的超高,讓Wayu也替他嘆息。只好出馬跟導演說,讓兩人先獨處,等下再拍戲。Weha自責抓不住感覺,Wayu立馬親了下去,好幾次的啄吻。Weha並沒推開他,還回應,最後停下來兩人相視一笑!Webs有了實場排練,他已經入了戲,知道要怎樣呈現這段感覺!
最後一段,感覺應該是第十集,先剪輯過來,再用回敘。究竟Susie為什麼會哭,她曾做了什麼錯,她最後為何沈屍游泳池?Pitch與Gun的進展根本就止步不前,只有Pitch 最後被Gun拉到樓上!

想再次有感覺,想一起被記住!

Weha的提起,Wayu主動回應,泳池就成了他們難忘激情的夜晚!
EP10:
一開始,Sun從錄像看到什麼,才讓他如此驚訝🙀,但他卻又隱瞞下來。還是Host才是殺人兇手!

如果是你,當然可以!

Host尖叫,引來大家注意。只見Host跳下水中,抱著Susie,傷心難過大喊救命!只有Minda冷靜要人先報案,等警察來處理。

大家作完一輪筆錄,本來已經各自回家,但他們門外都有記者徘徊,所以Host讓Tae把大家接過來。死亡的氣氛籠罩著大家,大家互相懷疑,是誰殺了Susie,每個人都有可能。Weha有點害怕自己獨睡,他問Wayu可以一起嗎?家教組親密互動,引來Minda不爽,並嘲諷說:

那我怎麼知道,不是你們合夥殺人!

Wayu對Minda的嘲諷很不以為意,當場他就反駁。但Minda一點都不覺得自己過分,還是Phawin出聲對嗆Minda,這件事才落幕。

當他們再次接受筆錄,Phawin與Minda再次私下攀咬。其實不只Minda吵過,連Korn也去找Susie要求工作。而家教組則是在Party上情緒太High,兩人在泳池接吻,還被Susie抓現行。Weha果斷認錯,但Weha卻認為私人感情不妨礙工作,就不能混為一談。
小老闆的海苔好吃嗎,那我吃一點。

Wayu看Weha很認真吃海苔片,讓他很想來一口。只是他不想自己拿,他想吃的是Weha口裡那一片!本來想Weha的海苔片也吃太久,根本就是在抿。還是他也期待Wayu的主動。
我有可能不是你想的人,如果不是,你還會待在我身邊嗎?

Pitch去尋找Gun,站在Gun面前,看他又從惡夢驚醒。Gun意外Pitch還會來找自己,他的全然相信,讓Gun是滿滿感動,但他從不是正直的人,他也有屬於自己的私心,他希望真正的自己能被喜歡的人全然接受。

Gun請Pitch帶他去見Sin,為的是求Sin與Soh的原諒。但這段也太好講話,彷彿一切就這樣事過境遷。畢竟大家要一起查出Susie的死因。

誰都有可能是兇手,感覺這幾集就有點崩壞嗎?從Sun出現,就有點莫名其妙,或者看到最後就有很好的解答。否則前面挺讓我驚豔😅!原來背影組是Gun與Pitch,所以Soh放棄了嗎?🤣🤣
EP11:
真好,還有下一集,果然真相要下週才會大白!沒想到Soh藏著好深,也許他跟Sun勾結,或者還有更多的秘密等著被揭曉!好期待~😚
沒有人可以準備好,你才可以學習,嘗試和犯錯,然後我們會一起度過!

Host正在擔心星辰之家未來,她是否能替離開的Susie, 掌舵他們的未來。但Toey的一句話,讓她釋懷。她還年輕,她可以從錯誤中成長,她一定可以把這裡經營好。

你爬的越高,當你跌落神壇的時候,就越痛!

Host跟著大家一起到暗室,他們想找到Susie所隱藏的秘密,卻發現只有合約,其他秘密都找不到,連監視視頻都24小時後自動刪除。而So找到一本日記,是一個叫Cc的明星,她把自己曾經發熱,卻因為不小心走錯路,只能被拋棄,再也無法繼續發光發熱。

創造這個家,就是為了讓他們不再遇到我所經歷過的事。

大家看完日記,都覺得誤會Susie的善意,她到底是怎樣的心情去建立這個家。在大家還在懷念Susie的好時,Sun闖入了,揭發Susie日記裡的孩子,不是Host,而是他。為什麼他要被生母拋棄,而眼前無父無母的Host卻受到母親關愛長大。要不是Sun說他拿到他想要的東西,但將來他還是回來看看大家。

這裡的酒很好喝,非常謝謝你。

Sun是對著Soh講,會不會Soh在酒裡下了什麼,剛好引發Susie食物過敏。Sun似乎從錄影畫面看到什麼,他才會露出那種表情。也才會故意對Soh說,再加上Host拿到屍檢報告,食物過敏加上酒精濃度,這讓人不懷疑Soh才是下手的人。

就這樣分手也好,我希望你在結束的時候,沒有任何心結!

我喜歡,Minda終於可以放開過去,往前走的樣子。她這段跟前男友告白,真帥。她只是為愛沖昏頭,以為男友可共患難。沒想到對方只是想藉她,往上爬。

我太喜歡你,我想要我們的關係更明確!

家教組終於表白心意,這次終於沒有人阻止,Weha緩緩往後躺,Wayu想要親吻著Weha,卻被Weha伸出食指擋住他的唇。Weha想要從對他而言亦師亦友的Wayu口中聽到,他們現在是屬於怎樣的關係!

「情侶」這聲,讓Weha再也無法抵抗,Wayu所想要的下一步!

而另外一邊,Win沒想到Korn突然出現在自己的身後。一開口就是他跟Minda分手了,再來就是直接解開自己的浴袍,直接提槍上陣。連一點緩衝都沒有給Win,Win不禁自嘲,自己果然是不被尊重,一直以來,他們總是處在不平等關係裡。
等我意識的時候,我的目光就一直追尋你,我想你一直陪在我身邊,我喜歡你!

天啦,我本來以為Gun的一番告白,Pitch會立馬接受關係改變。沒想到,他只是答應Gun的追求,他還沒做好准備。是我錯估了嗎,我還以為Pitch做好準備,你現在退這一步,還好我們的Gun,懂得見風轉舵,讓他可以繼續追求Pitch,實在太甜了,最後那一吻。
昨晚我們只是一起愉快,滿足彼此而已,不是嗎?

Koran下樓後,看見他的前後任老婆,站在一起曖昧的樣子。他的心裡很不是滋味,以前他可以享受左擁右抱,現在是一個人孤零零來哄老婆。更噎人的是,那番話還是他對Minda說過。這讓Korn氣到吐血,但Win後面那句更氣人!

我和Minda應該才是愛情,我跟你之間只是一種慾望。

Minda沒想到,之前的敵人是如今的戰友。看到Korn這樣被整,她整個心說不出的暢快。
EP12:
哇,根本沒結束呀!Soh的瘋狂報復,是否能把Gun從高處扯下,而Pitch的消失,是否因為Soh的脅迫?而Son在台上看著這一切,或許就是他拿走所有監視影片。所以本部大贏家只有家教組,其他都回歸到原點,應該說下一季再開始新的輪迴與糾纏!好想問劇組,拍了嗎?好想看後續呀!
大家一定都很疑惑,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第二季跟第三季吧!
抓住慾望,意思是成功到岸!
Weha:你不是說慢慢的嗎?
Wayo:慢的不怎麼多而已!
Wayo實在是太腹黑了,他在之前在Weha問他「抓住慾望」的意思時,就故意顧左右而言他。而今天他的主動提問,就是他認為時間已經成熟了。(其實我還以為在放Susie走的那一晚,他們早就衝破防線,沒想到這麼純情,還到現在!)
你想知道,不是嗎?我就做給你看!
Wayu 知道Weha對於不認識的字,都一定會好奇問他意思。但很多都是,他必須讓Weha看過實體,他才了解。所以他才會在Weha說他不懂時,他的手也跟著去撫摸Weha下半身。都是男生,更懂得讓對方如何情動。只要Weha不拒絕,他有千萬個說詞,說服他做下去。比如Weha說沒有經驗,沒關係,他教導Weha。夜是如此漫長,他想Weha一定會學會!
我想用自己的演技證明,我有演技,我是靠自己。
離開星辰之家的Korn,決定從新出發,他決定從試鏡Y劇演員開始。但導演建議他去試另外一部電影,誰也沒想到,合作的人竟然是Phawin!
Soh你停手吧!
你覺得是我親手殺了Susie嗎?
Gun再次得獎,在他上台致詞時,螢幕突然放出Gun一年前的自白,關於他害一個人受傷!同時Pitch也打電話給Soh,讓他手,別再傷害其他無辜的人。
原來Susie的死是Soh自演自導,他明知道她對芒果過敏,卻加入酒中。但這一切還不夠,罪魁禍首還沒有受到應有的懲罰,自首不是對他太好了嗎,他要Gun從神壇摔下來,Gun才能體會他哥哥的感受。他哥哥只差一步,就可以成為演員。就因為Gun的一時酒醉,他毀了他哥,也毀了他們家。甚至還把Pitch奪走,還有Susie那個幫凶,他這樣讓她走,也算仁至義盡!
@hengmark.ii @numchok_tanon @nutchapanp @leoo_srp @bbossppp
@doublebleble
@newakaravin @oaey.ponchanok @rudklao_official
@starhalo_entertainment

#ช่องวัน31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iQIYI #愛奇藝
#StarHaloEntertainment #HouseOfStars

#雨中聽見我愛你 4 #那場雨愛上你
#LaPluieEP4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星辰之家:慾望深淵 1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