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韓腐)愛箭穿心1-7 (一場玩笑卻走進你的心)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這部真的太逗呀,很讓人期待往下看~
撥出平台: #GAGAOOLALA
EP1:倉鼠與反社會人格
給我走著瞧,我一定要當眾揭開你的真面目!
多烈每天的事情,就是瞄準目標,再ㄧ箭射出。但如果不是那次,他沒熱身,就直接開弓,也不會被同伴擔心,會不會因此拉傷肩膀!如果他不去保健室,是不是就不會遇到他此生所遇到的劫。沒遇到之前,他的心可以如同湖水寧靜無波,但之後他的心就因為泰鉉再也無法寧靜!他的視線就多了那個可惡的傢伙!
保健室的初次見面,多烈無意撞見鄰床好事。雖然那個男孩子臉真的很好看,讓人移不開視線,難怪兩個大男孩會在這裡。他本來想悄悄閃避,卻沒想到不小心踩到地上的瓶蓋,直接整個人撲倒在鄰床,把床上的元晶擠下去,自己撲在泰鉉身上。原本他要起身,卻發現自己隨身攜帶的箭羽遺落了,他慌張急忙在泰鉉身上翻找。而此時布幕落下,他與泰鉉就這樣在白布下,四目相對。若不是老師翻開蓋在他們身上的白布,也許他們再也無法移開彼此的視線。
你知道,你們兩個把我弄得多慘,搞得我像變態一樣,還問我是否在生氣!
老師的質問,同學的惡搞,他轉身變身欺負同學的惡霸!重點是對方惡人先告狀,明明是他們在這裡先做出一些親密行為,卻把過錯推到自己身上。結果對方還把他當作倉鼠戲弄,最無奈的是,他還跟他們同班,而那個先起頭的泰鉉竟還是班長!
你到底想怎樣,為什麼一直想惹我,又要跟我變熟!
最生氣的是,他們竟然還被安排同一組做報告。他超想放棄這次作業,但還有其他兩位同學,不能牽扯無辜同學。只是泰鉉還跟他索取電話,他真的懷疑對方到底為什麼想要靠近自己,帶著那無邪笑容,簡直是惡魔的存在!聽到對方說,只是覺得可愛,而且是想拖到角落猛打的玩具。多烈真想翻白眼,他想可以揍泰鉉嗎,這個反社會人格的人物。
耍我很好玩嗎?難道你對我有意思!
晚上叫他出去,多烈要不是為了箭羽,他肯定不赴約呀!對方又不願意把東西拿給他,他只能往泰鉉身上找。這段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兩人一起倒在沙發上,那種奇妙的氛圍,迅速將兩人團團圍住⋯
EP2:像朋友又不是朋友
我對男生沒興趣好嗎,連女生都沒興趣了!
多烈被迫來到泰鉉的家,他覺得泰鉉就是想整他而已,,否則為什麼晚上叫他出來。只是在他不小心絆倒時,也把泰鉉一起拉往自己身上。他差點情不自禁,迷失在對方的美麗臉孔。但像是為了要證明什麼,他鄭重告訴對方,他才不會喜歡男生,自己平時對女孩都沒興趣,何況身為同性的對方。
上台報告時,泰鉉聲色俱佳的表演,讓大家都很期待他們的表演。只是多烈卻非常不以為然,沒想到泰鉉的惡作劇就在此刻。泰鉉故意讓多烈念報告的文字,讓全班轟然而笑。
多烈他想如果可以的話,他曾經想把手上的箭,射向泰鉉。但泰鉉卻一點也不在乎的模樣,多烈心想這個人真是自己惹不起的人,他躲還不行嗎!
多烈不想理會泰鉉,他決定就當作箭羽遺失。而泰鉉卻追上來,表示他會歸還。但多烈一定也不相信,讓泰鉉有多遠閃多遠。
那如果我去死,是不是就可以了!
此時的陌生人,直接打了泰鉉一巴掌,還讓泰鉉去死。多烈當場震驚無法說話,不管是泰鉉蒼白的面孔,,還是泰鉉說了去死的話。只能讓他倉促跑離現場,沒想到一連三天,他都沒有再見到泰鉉。
箭真的很坦誠,你有多動搖,射出去的箭就有多晃!
同伴看多烈的箭,像似心有旁騖。他讓多烈去釐清心裡的困惑,否則多烈的心再動搖下去,他的射箭水準也不會再提升。
如果是我看你可愛,就不能和你做朋友嗎!
多烈決定去探望泰鉉,那一天的情景,讓他十分擔心。當他到泰鉉的家發現,泰鉉竟然ㄧ個人居住。看著泰鉉還能笑著跟他說話的模樣,還跟他說,他們已經是朋友。多烈原來的不滿,都因為泰鉉的閃耀笑容而煙消雲散,甚至他的心還漏了一拍。而且從那一天起,泰鉉不再惡作劇,桌上的飲料,午飯共食,他想他已經習慣泰鉉的存在。
身為朋友,送你個打氣的禮物!
在考前的那一天,泰鉉還特地給了多烈糖果,當作考前的鼓勵。不知道為什麼,多烈吃了糖果,覺得安定下來。也許如教練所說,對手太弱,他還有進步空間!
除了射箭,我從來沒有看過你笑得這麼燦爛!
多烈看傻了,他沒想到泰鉉的睡顏,如此絕美。他的心還在泰鉉睜開眼那刻,差點停拍,但他的反應動作也太粗魯直接把泰鉉的頭往桌上扣。他以為他在扣球嗎?還好泰鉉只是流鼻血,這也太可愛。泰鉉的道歉與解釋,也讓多烈解開心結,或者他只是想用這個理由,告訴自己,對泰鉉保持距離。但泰鉉所說的話,卻讓他開心不得了。
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這幕在 #語意錯誤#美麗的他 也有過,實在是太好嗑了。
EP3:體育器材室
一開始被關起來那段,實在太好笑還有原來保健室的真相,泰鉉真讓人心疼不已。
我真的摸不透趙泰鉉,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哈哈太好笑了,乖寶寶多烈,竟然與泰鉉被關在體育器材室裏!原本多烈想的是,他看過調皮搗蛋的泰鉉,也看過被親人狠狠勒住脖子的泰鉉。現在還有與他同關一起,卻絲毫不擔憂的泰鉉,還很怡然自得,到底那樣的他,才是真正的他!
要我教你嗎?種草莓?
多烈最終放棄捶打門,直接坐在泰鉉旁邊。只是他不自覺問出,那你和元京正在交往嗎?
這樣的問句,讓泰鉉好笑反問,原來乖寶寶多烈,也會好奇!他簡單說了前因後果,那時根本是兩人打鬧,哪知道鄰床有人,這才誤會大。不過他可以親身示範,怎樣種草莓!
隨著泰鉉靠過來那刻,他隱約聞到一股香味,在鼻尖縈繞不去!
泰鉉只是故意說話撩撥多烈,沒想到多烈竟絲毫不動,還乖乖閉上眼睛,一副任君採擷的模樣。讓他當場笑出來,這人太逗了,一般人早就躲遠了,他怎麼還在原位,難道他喜歡男生?
好朋友,謝謝你救了我,我愛你。
老師示範 急救法,讓泰鉉與多烈一起示範。多烈試驗患者,讓泰鉉抱著自己,強制吐出噎住的食物。但在泰鉉一抱著他,多烈反應直接給泰鉉一個手肘。老師看見泰鉉捧著肚子哀嚎,便馬上要多烈對對方道歉,還準備一句台詞給多烈做示範。
而緊張的多烈,卻把最後的我愛你,直接升級為「我喜歡你!」引著全班哄然大笑,大家沒想到多烈這麼寶,不僅照做,還自動升級!
淨空眼前一切,只剩下你的目標!
多烈對自己心不在焉感到迷茫,自從那次他嗅聞到泰鉉的專屬味道,他不自覺去追尋對方的所在。原本除了射箭以外,他的心突然多了一個桎梏。他忍不住向同為射箭好友的正元詢問,該如何找回自己的自制力。對方的回答卻是排除所有的空想,專注眼前的目標,他能做的到嗎?
趙泰鉉你突然闖進來,是要救我還是毀滅我!
多烈突然意識到,他無法專心,他眼前的箭都在搖晃,因為他的心正在動搖。可怕的是,他發現他的心裡某人的身影正逐漸佔據他的視線~
又想逃,為什麼要躲我!
泰鉉明顯感覺到,對方在閃躲自己。但面對多烈的疑問,他的心一下掉落谷底,原來眼前的人,竟是如此想的。-他是殺人兇手?
EP4:無悔的箭
這集也好精彩,多烈終於決定直球面對。下集兩人能順利面對彼此的真心嗎?
如果不想說話,要不要用畫的呢,你最喜歡什麼?
年小的泰鉉,在心理醫生的輔導下,以畫畫代替說話。他畫下漫天飛舞的花朵,在中間的女人,大腹便便,被黑暗籠罩的模樣。原來泰鉉小時候曾有很大的心理創傷,才讓泰鉉人前人後完全不同。
那個眼神我太熟悉了,整個人被扭曲的不屑感!
泰鉉眼見多烈在聽見,自己曾經殺了人,那種表情從不敢相信到後退,直接從他的視線消失。但多烈的表情與多年前阿姨看向他的表情重疊了。
是我錯了,不要丟下我!
十年前-
他被現在的爸媽收養,本來是三口之家,後來變成四口之時。他擔心自己會因為出生後的弟妹而被送回去,而跑去外面躲起來。若不是養母跑出來找自己,為了救自己,才會失去即將出生的孩子。而養母也因此鬱鬱而終,自己也背負著殺人兇手的名聲到現在。
全部都是因為李多烈!
泰鉉著魔似的,為了驅逐多烈的延伸,自己拿了花盆砸了頭。本以為會把對方身影完全摒除,沒想到只有疼痛和頭上正流血的傷口。
我再也不要做會遺憾的決定了,射箭還是其他的都一樣。
閔正最後一箭,擺明是讓自己的,多烈想要找閔正說清楚。沒想到,根本不是他想的那樣,閔正盡了全力,所以他不後悔所射的每一箭。
多烈看到反社會(泰鉉)所傳來的訊息,讓他超級掛心。當他見到滿頭是血的泰鉉,他只能先把對方送去醫院包紮。再來聽完多烈所講的過去。他只覺得心疼不已!
多烈想拿衣服給泰鉉換不怕泰鉉頭痛嗎?是直接甩在對方頭上。當多烈的情人,可能要有一副強硬的身軀,否則男朋友太粗暴了!後面潑水那段,太可愛呀!
EP5:
教室趴睡那段,實在是太唯美!我好喜歡他們的氛圍,7集怎麼夠看呀~
我已經無法喜歡任何人了!
因為多烈的一句話,泰鉉內心愧疚感暫時釋然,隨之而來是更多的空虛。一直以來,他把所有的錯都攬在自己身上。是自己害死養母,但多烈的的溫情攻勢漸漸化解他的心牢。
怎麼會是我,誰叫你要喊那麼大聲!
泰鉉惡作劇在多烈筆記上塗鴉,多烈看了以後,立馬在對方筆記本多畫幾筆。泰鉉實在拿他沒辦法,直接咬上多烈的手臂,讓多烈不禁大叫出聲。反被老師發現,多烈私下換位置!兩人一起跪在教室後方,泰鉉感嘆下堂社會課,是他討厭的課,因為不能與多烈同坐。這句話,瞬間讓多烈的嘴角往上揚。
在放學後,多烈看著在桌上趴著休息,看起來實在是太可愛。讓人忍不住想靠近,多烈拼命壓抑自己內心蠢蠢欲動,但嘴巴已經先於腦袋,直接小聲說,太可愛呀!
多烈面對閔正對退賽,感覺自己似乎不是真正實力贏來。所以他一直在想,那日閔正如果沒有失常,失敗也許是自己。
你知道你笑起來很萌,不要隨意對別人笑!
素妍喜歡多烈,之前還未相處時,總覺得對方太獨來獨往。現在覺得除了射箭以外,多烈的所有表情就是呆萌爆可愛。
素妍不要太喜歡他,我怕你到時候心碎!
元京提醒素妍,連他都看出多烈對泰鉉的不同。他只是出自好意提醒。
你喜歡泰鉉吧!
面對元京的直球發問,多烈會選擇怎樣回應。被指出他對泰鉉喜歡不僅是同學,在射出比賽的箭時,他眼前突然閃過泰鉉身影!
EP6:
EP6
哇,超好看呀!怎麼可以這麼精彩。
1.圖書館超撩人的教學
2.教室質問,太揪心了。
3.泰鉉請求多烈為他留下。
4.兩年後的重逢。
你最喜歡哪一段,我最喜歡的是教室那段呀!戲劇張力太強,還有圖書館對視,實在太有Fu。
我沒有遇見你之前,我是不會懂的。我拋棄所有事物,除了射箭。我喜歡你,趙泰鉉~
多烈在決賽的場地,他毫無分心的射出前兩箭,一直到第三箭,他的眼裡沒有之前的決斷。因為他已經有了這一生除了射箭以外,所想要的東西。為了專心射箭,他摒除一切,連學業以外的不必要交際。直到遇到泰鉉,他才知道原來他的生活是如此枯乏。那個人的一顰一笑,都如此牽引他的視線。那泰鉉對他也有相同的感覺嗎?
難道你是瘋子嗎?難不成我們這樣對待他,他還會喜歡我嗎?
元京冷眼看著,多烈還待在泰鉉身邊,他不禁好奇,那個瘋子到底怎麼想!自己都已經跟他說清楚,泰鉉不會喜歡他,怎麼還賴在泰鉉身邊。元京想想,他還是告訴泰鉉,是泰鉉自己招惹那個瘋子。只是泰鉉的表情,是在困惑還是在猶豫,雖然泰鉉只是假裝他們只是在玩。但泰鉉眼裡的失落是騙不了人。
你不看問題,看哪裡啊!
泰鉉主動幫多烈和素妍補習數學,一個是把圖書館當作午休室,直接睡翻。一個是眼睛不盯著問題,反看著自己。泰鉉真是覺得自己快被氣笑了,他捏了捏多烈的臉頰,雖然是體育生,也要顧下課業吧!
不是嗎?你不是說多烈只是你的寵物而已!
泰鉉的逃避,多烈的追逐,都被一旁站著看好戲的元京所點破。
我噁心嗎,因為我喜歡你。我喜歡你,也是讓我氣的快瘋掉。
泰鉉的躲避,讓多烈直接在教室堵著泰鉉,他想要知道,泰鉉是怎麼想的。他的心情仍在七上八下,但看著泰鉉冷漠無情的神情,他就知道自己最終只是對方一時興起的玩具。
你真的可以一輩子都不討厭我嗎?
泰鉉彷彿自問自答的問多烈,他不想再受傷,從養母的過世,他應該不敢去愛任何人,因為自己只會給他們帶來不幸。
如果以後有人喜歡你,你一定也要喜歡回去。
沒想到,還沒等泰鉉釐清心情時,多烈就要離開學校。泰鉉衝上前,想要多烈等他,他不知道自己對多烈是否真的是出自內心喜歡。這樣的泰鉉梨花帶雨的模樣,讓多烈捨不得走,但他不能再與泰鉉在一起。他讓泰鉉之後想清楚,去愛下一個喜歡泰鉉的人⋯
素妍真的太棒,其實她最後是成全他們兩個。相信她會找到更適合她的人~
EP7
#精彩大完結
#清水到底的劇
#超喜歡耶!
原來第7集,是作為後記存在!雖然從頭到尾都很清水,但裡面台詞,真讓人偶爾會想歪!不過可以來點肉湯嗎,有點看不過癮,真想大喊,我要吃肉。
我要什麼時候才能想見你就見你?我想跟你在一起嗎,別人做的事,我們也做一下啊!
哈哈講這句,立刻讓人浮想翩翩。復合後的兩年,都沒有做什麼親暱的行為嗎?
泰鉉在與多烈圖書館碰面後,多烈在泰鉉注視下,根本無法專心看書。而泰鉉根本也不打算一整天都在圖書館度過,他拿起手上旅行袋,在多烈耳邊輕輕說:「這是私奔的行囊。」
多烈的心輕顫了一下,這是第幾次,只要泰鉉在他身邊,他便無所畏懼。不過幾年了,泰鉉總是有不下百種的方法逗他,他也樂在其中。
這麼急啊,我知道你想要啦,晚點吧,我餓了!
沒想到,兩人真的來到海邊,看著泰鉉一步步踩在他走過的腳印上,他想這就是幸福。
看著泰鉉靠過來的美麗臉龐,他情不自禁閉上雙眼,正想感受對方的體溫。沒想到,泰鉉竟突來一句,晚一點。明明是泰鉉先開頭呀,單純的多烈,總是摸不著泰鉉的步數。
安靜地等我,不然我就換菜單了!
泰鉉不管多烈ㄧ再抗議,他直接拿起一顆蘋果,掰成兩半,塞了一半到多烈口裡,並直接咬下多烈口邊的蘋果。這個場景實在太撩了,藉著蘋果接吻。
你不知道嗎?你就是我的第一個啊!(男朋友)
本來多烈看到泰鉉從包包裡,拿出成對的襪子,睡衣。他就想直接推拒,來這邊穿這種情侶裝。但泰鉉一副興高采烈的樣子,彷彿這是泰鉉第一次約會。
泰鉉下一句,卻讓多烈感到大大的滿足,原來泰鉉跟自己都是對方的唯一。
就算哪天我們又分開了,也像現在這樣回來找我,一如既往地安慰我吧!
哇,所以最後的喃喃自語,呼應原著名。多烈因為泰鉉找到自己人生中的夢想,射箭不是最終的目標。就算滿身傷疤,因為有你同行,他也會繼續前進!
@jaehan__k
@shin___yechan
@omega_x__for_x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獨家版權:台/港澳/東南亞除泰
一共7集,每週二三更新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