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現方格子這裡是我在生活裡遇到很大壓力的時候
網路搜尋找資料時進到這個網站
後來想給看的文章作者按個愛心
就用google帳號註冊了
寫文句敘述是我不擅長的事
因為工作關係有稍微變好一點
但把想法轉換成文字書寫
我總是要一遍遍想過看過
最終出現的文字
經常經過很多刪改
對於那些能把文章或想表達的事項
寫得很清楚的人
覺得很厲害
寫下這篇只是心血來潮
那來說一下我今天下班後的行程吧
騎車到了很多飲食店家的路段要買晚餐
有很多吃的東西可以選
但是還沒決定要吃什麼
發現小南便當店
路邊停好車下車買了雞排便當90元
六點半下班 還能到便當店買到便當
如果再更晚點 便當店就已收得差不多
這個時間點 去到便當店 生意好的店 配菜主菜也所剩不多
下班前就覺得餓了 當下想坐在店裡吃
但是看到便當店好像快收了 就不好意思說要內用
回家途中繞去了星期五夜市
想買個食物當消夜
在一家滷味攤 買了點滷味
一塊大豆皮 一塊大豆干 一塊豆包 一塊豬頭皮 一個車輪共90元
這家是會把顧客夾好的料切好 放入熱滷湯鍋中加熱
待入味後再撈起打包給顧客
是第一次購買的店家 味道可以 不會太鹹
快到家時去了附近的水果店買了點水果
愛文芒果2個 玉荷包荔枝一點 蓮霧2個 李子2個 鳳梨1個 加起來一共190元
再去蝦皮店到店領個貨
哦~對了我還去了全聯
但是想買的竹筍沒有喜歡 就空手出來了
最後帶著大袋小袋終於回到家
吃了便當又配了點滷味 晚餐吃得心滿意足
大妮
大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