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還能內用趕快去 - 鼎泰豐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此篇寫在2021九月初
最近還是挺忙的,送走阿桃、每週兩次運動課重啟,當然還有搞怪孩子上學生活調整,準備早餐、晚餐、打毛線(完成毛毛貝雷帽跟脖圍)。心情有點懶,每天卻挺累🥱
趁著運動課出門,既然內用開放,就去了鼎泰豐,也不過幾天,新北已經再禁內用了啊啊啊 😓
其實去鼎泰豐不是第一首選,運動課結束,半百老翁說他好想吃港式飲茶~老婦馬上打去明宮⋯訂位額滿,打去吉品⋯只有位上套餐,老翁在旁邊猛搖頭,他要吃港點啊啊~再打去兄弟梅花廳⋯客滿⋯這是個星期四中午欸欸欸~是一聽說新北禁內用,台北的大家就卯起來內用喔?😓 已經餓到頭暈眼花了,最後決定打去鼎泰豐,還選了人應該比較少的A4店,終於可以訂位!但是!等我留完資料,他說「我們的訂位比較特別,不保留位子喔,您到了以後如果有位子會即刻入座,如果現場沒位,會優先排位⋯」
🥸🥸🥸 這是什麼訂位⋯⋯好啦算了,沒位我們就在A4找別家吃⋯
到了完全就是有位子馬上入座,不過12:30以後倒是幾乎降載的位子都滿位了
剛進門小菜櫃咱倆就失心瘋了
翁:牛肚
我:四季豆
翁:茄子
我:冬粉豆芽!
一邊移動⋯我眼睛離不開小菜櫃
我:再來一個雲耳!





只能說,每樣小菜都好好吃啊!👏👏
一樣座位是有隔板,而且要坐固定位子,實聯資料不是1922那種,填的表格比較詳細,包括聯絡方式跟桌號

鮮蝦鍋貼,上桌就好漂亮,重點是內容很飽滿還有肉汁欸


絲瓜小籠包不用說,一口咬下都是高湯、鮮甜無比


羊肉蒸餃,有羊肉的香完全沒有羶味,也是肉汁滿滿


魚肉蒸餃,那是一個鮮啊!湯汁更是鮮美


還是點了個主食炸醬麵,我們倆分食,蠻特別的炸醬是蔭瓜、肉末、豆乾、毛豆,不會很鹹,挺爽口的

原盅雞湯是我每次的必點,好好補一補啦

差點忘了甜點赤豆鬆糕,熱熱的吃,鬆軟又有紅豆淡淡甜味,紅豆泥只有中間一點點,恰到好處

以前鼎泰豐各分店總是爆滿,而且都是觀光客,我們還真是很少想到要去吃(懶得排隊),這兩年是不用排隊的話就會想去吃,是真的好吃啊啊啊~
最近還去了鼎王、ABV地中海料理,另篇再聊吧~
同場加映:肥宅貓的厭世表情最近有更上層樓的趨勢⋯⋯🤣🤣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晚點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