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甲料便當店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甲料便當專賣
價格:80起跳
地理位置:靠近 文心路與大墩六街這邊
停車建議: 大墩五街有民間停車場,但是要提醒費率不低 不小心可能超過你的便當費用
環境: 基本上就是一個簡單的便當店,類似現在很多幽靈廚房的感覺,所以店面應該是剛好還有空間用來給不想回公司吃飯的朋友還有一個方便的座位可以坐下的,內裝上就是大約幾個簡單的座位區可以坐,剩下就是櫃台。
菜色: 在物價飛漲的狀況下,這樣的便當配上這樣的價格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可以了,雞排或是排骨都是算大片大方的之前已經吃過,這次選擇蔥油雞整體來說不算是超越期待但是也可以,因為他也沒倒讓我失望才不到100元在這一區域其實已經不簡單了。
另外我覺得可以推薦的是這裡可以LINE@點餐,讓附近的人或是趕時間的人可以點好到位就拿走,還有它可以多元支付,像我這樣不愛拿著一堆零錢的人就很推這樣的服務。
菜單
總結,如果你是要吃很高CP值的可能你會失望,但是如果你只是想吃一個簡單好吃的便當這裡應該可以。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2號
營業時間即將打烊:14:00 ⋅ 恢復營業時間:16:30
菜單lin.e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