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夏

火影忍者
今天跟老母去士林官邸,看看繡球花。
真是美不勝收。大自然永遠都是年輕的。
因為不論春夏秋冬都有萬紫千紅。
人的一生短暫,燦爛有時就僅僅ㄧ瞬間。
所以告訴自己別浪費時間(說我呢!😚)
之前大病ㄧ場開始思考自己該珍惜什麼?忽略掉什麼?浪費了什麼?
啊!想起來了。
我跟父母還有朋友以及夢想,他們一直都沒有變。沒人改變和後悔卻只有我整天發癲?
看著母親的白頭髮,我真的覺得自己該陪陪她了。
因為她是在這世上不會嫌棄我的人,包容我的ㄧ切。愛著我的人。😚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喔!阿母。我會陪著妳的。
接下來是丟照片時間,請叫我花仙子唷~
請看
不給妳看
請慢慢看
我喜歡刺繡、勾針、戳戳繡、素描、色鉛筆畫、禪繞畫、蠟筆畫、漫畫、寫作。
BUT
我沒有好好回應它們。😁
抓時間和自己好好相處吧!大師。
手機別滑啦!
我最好看
臉盆上的仙貝
浪費了那麼多時間內耗、憂柔寡斷、想太多,不如ㄧ個小小的行動。
換個位子
換個姿勢
換個腦袋
換個心情吧!
妳喜歡怎樣的自己呢?
去做吧!
愛麗絲夢遊仙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