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這猛了,你有買美元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明天可能大跌
空台積期試試
這個時候是我最春( 秋) 風得意的時候,想開個班都沒人理你。管我其實是要幫你,跟你說不靠緊我,你人生是黑白的! 努力工作,認真賠錢,何必呢? 好朋友詹會計師又買Lexus 了,他當財務顧問可以年收數百萬吧! 我沒有,我很多是義務服務的,但有幾個人識貨? 來糟蹋我的多耶!
# 今天補課,上選擇權基礎教學,歡迎任何人來上課
林育陞疫情又變嚴重了!出門在外要小心防疫⋯⋯
林育陞。收到 謝謝 爺提醒 ♥
Ruffin Wang
會投入養樹的世界,純然是因為學術道路孤獨太久
看到人家一夥兒投稿,然後都進入名校,這入夥的有親戚、 有夫妻、 有派系,真羨慕不已
想到我當年苦讀時,半夜打字只有會哭的襁褓兒子,邊哄他睡、 他邊哇哇陪我讀書
學術這條路原來就是為爭取硏究主義而來
但卻要搞個寫半熟米飯的論文,寫了又寫,投了又投
仍然是孤寂一人
誰會看你那艱澀又都是證實別人話的文章? 即便是在某人的引用中只出現根本無人知曉的三個英文 姓名?
除了在股市中練殺氣成就自己外,便是和學生們歡喜溝通
最後只能與吾樹對話
剛上課有說了,今天會影響明天台股的是稍晚的台灣政策法,老共的反應
若happy 第一時間空台積期,這... Land rover到手了
Ruffin Wang
美股大跌! ! 民進黨完了
林育陞。好多根先人指路 哈哈 早就上車嘍
Ruffin Wang
晶睿盈餘大漲4.5 倍,奇偶多少沾光
林育陞。學生已學會低調 呵呵呵
Ruffin Wang
你們忙吧! 在上大量交易之前,不作空等著被打
上課了
可能要打仗
台積跌的不兇耶
真奇怪
是不是該買選擇權買權
大家幫我介紹新學員啦! 還少很多人耶
要注意台灣政策法,看匯率就知道了
盛達狂飆耶
台製無人機打敗普金,厲害! 小心高點喔
https://youtu.be/jTkvhlDZ7YI
阿宅反抗軍之聲機動強襲基地Day 2,郭正亮來天母看國內外政經局勢,張斯綱這次不吃北海道海膽烏參青蔥煨麵,要來分析今年執政黨與在野黨鬥爭狀況如何! ft. 郭正亮 & 張斯綱
YOUTUBE.COM
https://tw.news.yahoo.com/%E8%A2%AB%E5%8B%95%E5%85%83......
被動元件打底完成了 年底就要展開牛行情?
TW.NEWS.YAHOO.COM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