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回憶〉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象徵永恆的星沙瓶裡
偷偷保存了心動的瞬間
像是曇花剛好綻放
月夜裡擁抱
當你對我微笑
說想要兩個人牽著手
一起浪漫銀河的遠方
創作歷程:這次寫作的過程中,最令我苦惱的莫過於文章的標題了。我在修改文章的過程中,總是不斷地反覆思考著:標題是不是應該叫做「角落裡的回憶」?好像有一點拗口;「角落的回憶」?又不是想要表達「某角落的回憶」!最終,我選擇了「角落,回憶」作為標題,讓「角落」與「回憶」各自的意象能夠完整呈現,一同綻放獨特的光彩。
希望你喜歡我的文章!你的追蹤、喜歡、按讚、留言、收藏,都會成為我持續寫作的動力💕
-綠窗 2023.5.31
藏於角落深處的回憶
綠窗
綠窗
用文字抵抗時光流逝的惆悵。 嘗試寫出有如藝術品般的文章,隨機掉落心情雜談與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