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的熾熱無處可藏,我以此描繪最真摯的情感。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唯有記憶中的那日,依然清晰如昨。

海灘上尋寶的身影。一步一步,引領我走入沙與海的交界處。腳尖被冰涼的浪花擄獲,突如其來的冷冽使我瞬間清醒,意識到思緒並不平靜。

此時,你的雙腳映入眼簾。我抬起頭,看見你捧著許多小小的貝殼,笑著說牠們的形狀非常稀有,全世界大概只有這裡才有。我端詳了一會兒,暗自忖度你的手心裡,是否有個愛的形狀。

提筆寫下傾瀉而出的思念

提筆寫下傾瀉而出的思念

關於你的回憶,是那麼的美好。隨著時間過去,你的臉龐逐漸泛黃,猶如日漸斑駁的老照片,禁不起再一次的觸碰。

它靜靜地碎裂。驚慌與哭泣毫無用處,只得小心翼翼地拾起那些支離破碎,試圖拼湊出原本的面貌。

然而再也記不清你的模樣。

/

內心的熾熱無處可藏,我以此描繪最真摯的情感。

手中的筆,一落又起。


希望你喜歡我的文章!你的追蹤、喜歡、按讚、留言、收藏,都會成為我持續寫作的動力💕

-綠窗 2023.9.29

綠窗
綠窗
用文字抵抗時光流逝的惆悵。 嘗試寫出有如藝術品般的文章,隨機掉落心情雜談與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