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第四十四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四十四章
  好好地運動宣洩一番,安朵美達頓感通體舒暢,趕快洗了個香噴噴的澡─午餐要開飯啦。
  吃的好,也是惡役大小姐的養生之道。
  下午時分,四小姐將上星期課業的複習、該繳交的作業及下星期課程一次搞定,一氣呵成,沒有浪費半點時間。
  「莎琪、白雪,我想,不如下星期五下課後,就邀請露西亞小姐來家中作客,人家想正式介紹她給父親和母親大人、三位哥哥姐姐他們認識。」忙完功課,公爵家四小姐突然生出這個想法。
  女僕莎琪點頭贊成:「當然沒問題。只是,您和露西亞小姐當朋友沒多久,相處的時間不算長,這樣做會不會嚇到她呢?」
  「不過,露西亞小姐雖然看起來很內向溫柔,說不定她會有些大膽作風,是不為人知的哦。」白雪也不反對。
  安朵美達笑了出來,「很有可能哦!話說,她可是光明聖女的熱門候選人,要是個性太過於忸忸怩怩、放不開的話,未來要怎麼像名聖女去救人濟世,廣納各地信徒呢?」
  莎琪、小白龍也跟著笑了,四小姐說的不無道理哦!
  「先試試看吧。不成功,就再試一次,直到她點頭同意為止。」四小姐當然不會輕言放棄。
  每個惡役大小姐都有她的不變堅持,有始有終。
  「那麼,我的四小姐,請問您的學園生活過得還習慣嗎?」莎琪順口問起。
  安朵美達微笑以對:「還是在家裡覺得舒服自在。人家身處學園之內,總感到無時無刻不被人好奇盯著,要不就被一些好事者說東道西;反正,就是渾身不對勁。幸好,有妳們和露西亞、莉雪兒等好友在,才能讓我在那裡繼續努力待下去。」
  她那夢想中安靜詳和的平淡日子,為什麼愈離愈遠?回不去啦?
  「辛苦您了,主人。學園環境相對複雜太多,各類形形色色的人物、怪咖都有,只能請您慢慢適應了。」小白龍出言安撫主人。
  「好!人家不加油不行,只有力圖振作了。」安朵美達的思考總是正向積極的。
  莎琪和小白雪相視而笑─四小姐不愧是名出色的惡役大小姐。
  「時間早得很,我們一塊出去走走吧!順道去巴洛鎮新開的商會直營店視察一下新商品的銷售狀況,人家現在就向母親大人報備一下。」公爵家么女的商人魂永遠都在。
  當然好!懂得適時轉換一下心情,是種不錯的選擇。
  不論在哪個世界、何種時代,逛街是所有女性的最愛。
  二人一龍沒有猶豫,立即成行!出發啦!
  快樂的時光通常過得飛快。
  星期日傍晚,安朵美達和三位兄姐一用完晚餐就必須回學校宿舍,準備明天上課所需。
  多虧了四小姐設置的瞬間移動魔法陣,讓往返公爵家和學園的時間達到最短化。公爵家四名子女、莎琪和小白雪在公爵夫婦及眾多僕人的歡送下回到學園,再彼此道別,各自走回宿舍。
  整理好該準備的物品,四小姐的房門被輕輕敲響,莎琪前往應門。
  「請問安朵美達在嗎?本大小姐是莉雪兒,還有……害羞到不敢說話的露西亞小姐。我們來串門子聊天囉!」發問是莉雪兒‧卡拉莉爾,旁邊夾雜了另一個甜蜜動聽的淺淺笑聲。
  莎琪立刻開門迎客:「莉雪兒大公孫女千金及露西亞小姐,謹代表我家小姐歡迎您們,兩位快請進!」
  「謝謝莎琪!喲,安朵美達和白雪都在啊!露西亞,不要太拘束嘛,快跟上來。」大公孫女千金從沒客氣過。
  開朗外向的莉雪兒習以為常,她連忙拉來露西亞,可不容許這位聖女大人候補再內向下去。
  公爵家四小姐隨即站起招呼來客:「妳們居然會同時出現?真是難得啊!莎琪,麻煩您去沏一壺大吉嶺紅茶、籌備少量點心,拜託了。」
  貼身女僕答應了聲『好』,即刻著手準備。
  安朵美達依照慣例,設好隔音結界,待會兒再怎麼胡搞瞎鬧,也不會惹來舍監上來罵人。
  莉雪兒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小白龍摟進胸前,開始話題:「妳這星期也回家一趟了吧?有把被廢除婚約的怪事告知令尊令堂了嗎?他們沒責怪妳吧?」
  於是,安朵美達便將特地回家報告的內容和盤托出,莉雪兒及露西亞聽得拼命點頭,最後,二人呼了一口氣。
  「還好,妳的父母十分開明。畢竟,過錯不在妳身上,連國王及王后陛下也說明了准許經過。只是,白白便宜了那個豪特‧沃爾德。」大公孫女千金為好友打抱不平。
  露西亞說道:「人家是不知道有沒有便宜到他啦。不過,聽說豪特公子從十幾天前起就性情大變,完全服從歐若拉小姐的指示,彷彿喪失了自我。而且,兩天前,當他經過我身邊時,人家還在他身上散發出的氣息內,感應到不小的魔法拘束力,相當不自然。」
  話匣子一開後,聖女候選人就不再內向,話語也多了起來。
  「那樣的話,就符合人家的猜測了。」公爵家四小姐忖思道:「最有可能的情況是─歐若拉小姐使用了些小手段,運用了某些心靈控制的魔法,把豪特少爺變成能自由操控的傀儡或奴隸,受控制的人毫無自覺。如果真是這樣,歐若拉小姐這號人物可不簡單哪。」
  莉雪兒覺得奇怪,問向露西亞:「露西亞,請教妳─成為光明聖女大人的條件之一,得是要有控制人心的能力嗎?」
  「沒有呀。歷史上的各代光明聖女,都是憑藉著信徒們發自真心的信仰,才會能力更形強大,進而淨化更多的人心。」伯爵家千金回答:「但是,心靈控制的魔法力量若能用於正途,可以正面強化聖教信眾的信心,算是件好事啊。」
  果然是正統的聖女大人候選人,一提起聖教,馬上就兩眼炯炯發光,神采奕奕。
  「人家也相信如此。」安朵美達十分同意:「能受到女神們的恩寵、受領了光明魔法的人,本性絕對善良;只是,不同生長環境,造就出不同心性,這也是順著女神們的旨意而安排的吧?」
  大公孫女千金開了口,「我說,安朵美達大小姐,人家還是第一次聽到妳這麼正正經經地回應問題耶!是不是因為聖女候選人在妳面前,讓妳有了真切感化的緣故啊?」
  公爵家四小姐忍住發笑,反擊道:「妳還好意思說我?莉雪兒?妳什麼時候在我的宿舍裡坐得這樣地端莊賢淑過?該不會也是因為露西亞在場的關係吧?」
  莉雪兒這才發覺自己的坐姿與平時不同,「啊啦,真的耶!聖女候選人的光明力量真是博大精深啊!人家跟某位自稱惡役大小姐的貴族千金淑女都變了樣呢!」
  聽見二位新交好友的一唱一和,露西亞不自覺地放鬆了心情,旋即笑到直不了腰,心裡真是服了她們二人。
  「人家的能力才沒那麼恐怖,好嗎?」聖女候選人笑著答道:「妳們哪,不是還有正事要討論嗎?」
  「對哦。差點忘了!」這二位偶爾會耍個寶的千金小姐啊。
  「現在正式召開第一屆魔法學園各大優秀學生及沒救學生的評比討論會議。」惡役大小姐朗聲宣告:「有請主席─莉雪兒大小姐致辭。」
  其中當然包含八名可攻略對象及隱藏角色。
  莎琪此時敲門而入:「打擾各位大小姐了!紅茶及點心送來了,請各位慢慢品嚐享用。」
  會議暫時中斷。
  「感謝莎琪,妳人真好!」安朵美達誠心答謝道。
  「不用客氣,我的四小姐。」女僕的眼眸笑得瞇成一彎新月。
  喝茶最優先,討論放一邊。
  有正事?等一下再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6會員
215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神道途|台東獨旅前傳,花蓮帶來的收穫,星空下瑞希對我說,這是要訓練我的阿尼瑪斯。(下)阿尼瑪斯(animus)據榮格分析心理學是指女人內心中無意識的男人性格與形象的一面。在靈性層面理解是,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陰陽能量,需要相互交融整合。本文將講述陰陽能量的相互作用以及作者的自我探索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4-02
美術館要當idol嗎?美術館IG初窺また好すきにさせる 深深的為你著迷 誰だれもが目めを奪うばわれていく 君きみは完璧かんぺきで究極きゅうきょくのアイドルあいどる 任何人的目光都將被你奪去 你就是完美且究極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4-04-02
當兵到底要當多久?兵役天數、兵役折抵說明及建議2024年兵役折抵天數詳解,介紹了四個月和一年的兵役折抵算法,以及結訓日期的相關計算和影響。此外,提供了修國防課對折抵天數的影響詳細說明,並給出了一些建議。希望對準備入伍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 上篇介紹了【日本不動產投資入門款】 的一個位於名古屋市一天電車乘降人口數排行第六的「伏見」車站走路6分的投資物件。 名古屋市東山線「伏見」車站走路6分、23.76㎡、1K、590w、投報率9.15% https://www.faceb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4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