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第四十六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四十六章
  四小姐想了會兒,還是把最新得到有關那三個御姐貴公子的最新消息,透露給伯爵家大小姐知道比較好。
  為防萬一,她暗自設下絕對隔音結界,避免以下的敏感談話內容被有心人士偷聽到,會害了在座的好友們。
  「關於以下的話題和之後的內容,請大家聽過後,記在心上就好,切勿外傳;也請各位放心,人家設好了隔音結界,不會讓外人聽見。我就先說了─聽說呢,一年三班的戀姐三劍客打算於下星期一起,要替三王子殿下在學園裡物色年上女老師,並勸誘其加入御姐後宮陣容,好像支付的月薪蠻高的,很有吸引力。」安朵美達說出打聽到的有力情報。
  公爵家四小姐針對這七位朋友其後談論的任何話語,另外偷偷下了事後強制封口禁言咒,務求保護好她們。
  露西亞聽了,只有溫和的甜美一笑:「雖然感覺挺奇怪的。但,沒辦法,人各有所好,只要不傷風敗俗,我們也不好批評干涉。」
  「那是因為露西亞妳天生就心地仁慈、寬宏大量。我個人倒是感到十分傷風敗俗,嚴重破壞貴族正面形象!要是讓一般平民得知的話,必定覺得極為不齒,只怕會重創整個王家的聲譽及威望。」第三名閨密對這種令人咋舌的怪事相當反感。
  伯爵家大小姐點點嬌顱:「聽妳這麼一說,確實不是種值得容忍的行為,而且對於王室和全體王族來說,傷害力強大。」
  「所以,我們得想辦法阻止這種慘劇發生才行。」安朵美達附和道:「既然規勸不動三王子殿下,只能另謀他法。」
  「想其他方法嗎?那就只好改向戀姐三劍客道德勸說啦!問題是─找誰去好呢?」莉雪兒偏了偏頭顱:「嗯,真要說起來,我們八個人之中說話最有影響力跟說服力的會是……?」
  其餘七位貴族千金的視線幾乎在同時間全部瞄向某一名最孚人望的大小姐身上,然後,固定住了。
  不用懷疑,感情好的她們就是有這麼出格的默契。
  「咦?是我嗎?」對,新的受害者出現啦。
  「嗯!就是妳!」錯不了,品質絕對掛保證。
  驚訝不止的露西亞忍不住發問了:「怎麼會是人家去開導他們啊?明明各位大小姐的聲望名譽全都遠遠在我之上,無論哪一位都比人家適合啊!難道不是嗎?」
  露西亞的確是有攻略那三個御姐派貴公子的想法,但她萬萬沒想到,眾家好姐妹竟然會要她挑這種不太妙的時機點勇敢出手!
  見到好友那付吃驚到不行的出色表情,安朵美達想笑,卻又不敢,只能正襟危坐地就事論事:「我說,可愛美麗的露西亞,請問在座哪名大小姐最具備感化罪行、伐惡揚善的使命感呢?當然非妳莫屬了─我們偉大聖潔、值得萬世崇敬的光明聖女候選人大人!妳看,那些誤入歧途的極惡罪人,全要靠日後成為聖女的妳去解救、脫離苦海!何況只是眼前犯了『年上姐控』這類輕罪的三個年輕男同學呢?」
  就是說嘛,聖女候選人要做個活榜樣!一旦身體力行後,必然有著加分加成的效果。
  俗話說得好─人在做,女神在看。
  就是這麼簡單易懂的軟道理。
  旁聽的其他六名千金小姐無不大點其頭,深表贊同。
  我們的惡役大小姐祭出了狠招,當場教伯爵家小姐把本來想說出口的反駁話語,給硬生生地嚥了回去。
  對於她而言,『使命感』三個字實在是要人命般地重要,生性良善嚴謹的露西亞拒絕不了。
  「好吧,人家答應做就是了。不過,我想依平常的做事方式,順其自然地去處理,好嗎?」聖女候選人同意執行。
  這就叫做『趕鴨子上架』─鴨子總該有點『鴨權』,可以叫上幾聲,表達一下意見吧?
  巴伐克公爵家四小姐當然說好:「沒問題!我們七個人會全力提供所有妳需要的資源和支援,為妳製造接近機會。剩下來,就以妳平日真正的自己,發自於真心真意去說服那三位貴公子,就能輕易讓他們衷心折服於妳了,從此擺脫『戀姐三劍客』的難聽外號。」
  是的,安朵美達就是因著露西亞本心中那份最真誠無偽的善良可人所感動,進而用力愛上這位凡間天使的。
  她的閨密們也是。
  因此,四小姐才會對露西亞與生俱來的感化力跟群眾魅力抱持極高評價,更是信心十足。
  依照安朵美達最保守的評估,關於露西亞及歐若拉間的最終聖女資格的良性爭奪戰,實力比將是五五波,各有擅長,旗鼓相當。
  到底鹿死誰手?誰能勝出?仍是未知數。
  觀察再觀察,還得押對寶。
  只要八名可攻略對象都能熱情回應聖潔的露西亞的精神感召,呃,或欣然接受激進的歐若拉的精神虐待,此後只鍾情於她們其中一人,不再心存迷惘,整體劇情將走向最終的Happy Ending!
  就此功德圓滿、福壽雙全的公爵家四小姐也會成功避開最惡結局。
  Perfect!那就太完美了!
  可是,請別忘了,舉頭三尺有女神。
  劇情能否按照安朵美達的規劃發展下去呢?嗯,真的很難說。
  她只好努力、努力、再努力!努力就有機會。
  努力能使人美夢成真!
  「好了,為了讓我們最最親愛的露西亞能順利達成使命,就由我來分派工作給各位好友。大家團結一致,就會有成功的希望。」公爵家四千金的神情轉為嚴肅,對,該辦正事了。
  八位貴族大小姐立馬降低說話音量,聲音幾乎細不可聞,更不時交換意見,不忘眉來眼去,看起來神秘兮兮的。
  那當然,這是作戰準備會議的會前會嘛!
  經過好一陣子的小聲討論,八名貴族千金取得了共識,也把任務分工確認、釐清完畢,就等付諸實施。
  安朵美達宣佈道:「請各位回去後,先針對自己的任務執行方式,完成先期計畫及執行後的未來可能情勢分析。二天後,再請各位一等到做完功課,於晚上七點半前,到莉雪兒小姐的房間集合,我們舉辦第一次作戰會議,請勿遲到哦。還有,假使各位有好友想來共襄盛舉,非常歡迎;但是,人家會強制執行要求履行保密義務的強力咒語。」
  其餘七位大小姐不由自主地望向那名下次作戰會議的召集人,心中共同湧現一個疑問─安朵美達真的只有十五歲嗎?
  相信不少熟識這名惡役大小姐的人都想問這個問題,可是,根本說不出口啊!
  午餐時間結束,八位貴族大小姐高高興興地走回各自的上課教室。
  二十分鐘後,下午第一堂課即將開始。
  課程名稱叫做『吟唱魔法分析和實作』,是安朵美達的最愛之一。
  嗯,至少不會想頻頻閉眼兼點頭,她就好好聽課吧!
  說聲午安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5會員
214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神道途|台東獨旅前傳,花蓮帶來的收穫,星空下瑞希對我說,這是要訓練我的阿尼瑪斯。(下)阿尼瑪斯(animus)據榮格分析心理學是指女人內心中無意識的男人性格與形象的一面。在靈性層面理解是,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陰陽能量,需要相互交融整合。本文將講述陰陽能量的相互作用以及作者的自我探索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4-02
美術館要當idol嗎?美術館IG初窺また好すきにさせる 深深的為你著迷 誰だれもが目めを奪うばわれていく 君きみは完璧かんぺきで究極きゅうきょくのアイドルあいどる 任何人的目光都將被你奪去 你就是完美且究極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4-04-02
當兵到底要當多久?兵役天數、兵役折抵說明及建議2024年兵役折抵天數詳解,介紹了四個月和一年的兵役折抵算法,以及結訓日期的相關計算和影響。此外,提供了修國防課對折抵天數的影響詳細說明,並給出了一些建議。希望對準備入伍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 上篇介紹了【日本不動產投資入門款】 的一個位於名古屋市一天電車乘降人口數排行第六的「伏見」車站走路6分的投資物件。 名古屋市東山線「伏見」車站走路6分、23.76㎡、1K、590w、投報率9.15% https://www.faceb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4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