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撞鬼樂園!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軍中撞鬼樂園!
我24歲才中風所以當過兵⋯不過是一年兵,折抵27天後只有11個月,雖然過程很機車⋯不過也很好玩!認識不少有趣的朋友、長官!也有不少恐怖故事,應 天橋先生 邀請,我也說說自己的經驗⋯
當剛剛入伍的人叫「入伍生」,下部隊後叫「二等兵」,半年後叫「一等兵」,基本上想要「上等兵」必須簽志願役,記得是要一年以上!一等兵之後就要站夜哨「安全士官」,只是在連上配戴警棍坐在桌前守衛。
某夜我站連上安全士官位在連隊中間位置,正在打哈欠的時候⋯看到右邊有個黑影往排長室內跑去,我就握緊腰帶上的警棍上前去,畢竟我的職責就是「守衛」必須要去看清楚,可當時握著警棍的手心微微出汗顯示出自己的緊張,戴的軍中便帽也有點被頭髮弄濕⋯誰半夜看到莫名的黑影不害怕⋯不知道是人還是!我打開手電筒伸出顫抖的手推開房門後沒看到什麼!這讓我心中放鬆一點不過還有一個門,再往後打開房門到寢室!
「呼!」
打開後我只看到排長一個人在睡覺而已,這讓我深呼吸嘆了一口氣⋯畢竟誰想看到東西⋯我用袖子擦了擦頭上的汗,可這時聽到背後傳來一個聲音⋯
「恪!」「恪!」「恪!」
那是一個奇怪的腳步聲⋯很工整沒有一絲拖沓,感覺很輕又好像很重不知道遠近,但就是很奇怪有感覺離我越來越近!我在心中七上八下考慮要不要回頭,但因為職責所在還是回頭了⋯手電筒回頭一照!是一位穿著現代國軍軍服的軍官看著我⋯看樣子他大概二十幾歲穿著便裝可面無血色、雙目發白⋯
「我呆了3秒⋯雙腿發軟⋯」
因」我並不認識他⋯可看了他肩上的軍銜並不高⋯⋯只有中尉!但我還是跟他敬個禮,他點個頭就消失了!對!就在眼前原地消失⋯不知道怎麼回到安全士官桌的我只想趕快下哨,隔天早上起床我有點魂不守舍⋯士官長帶我進房間聊聊,知道我半夜的遭遇後⋯士官長點一根煙嘆了一口氣跟我說之前幾年有一個為情自殺的排長⋯
我說:「在哪自殺?」
士官長說:「在排長室割腕!」
我這才恍然大悟⋯昨天看到的⋯
其實這個專題是付費專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考慮用每個月69元或99元支持我 昨天我生日🎂祝福我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09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