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深夜裡,老舊公寓的走廊靜悄悄的。我獨自回到狹小的單身公寓,疲憊地推開門,卻見一抹淡淡的藍光在屋內飄盪。


一開始我很是驚訝,但那縹緲的光暈竟散發出溫馨的氛圍,讓我不由自主地平靜下來。一股難以名狀的思念感觸充盈心頭,彷彿有個熟悉的存在正在這個小天地裡等候。


"親愛的,是你嗎?"我顫抖著喚了一聲。那盞來自另一個次元的藍光流轉著,似乎在說:"我一直都在這裡陪伴著你。"


這是我深深愛戀、卻已離世數年的女友蕭淺安。自從她驟然離開人世後,我就覺得這個世界失去了光彩。然而偶爾在夜深人靜時,她仿佛便化作一縷縷暖暖的藍光飄進我的生命,治癒我受傷的心。


"我很想你。"淚水佈滿我的眼眶。夢裡我們常在夕陽下並肩漫步,如今卻只能在這樣虛無縹緲的時刻追憶舊夢。蕭淺安的藍光環抱著我,傳來幽幽的低語聲:"不要哭,我永遠都在你身邊。"


我知道,這一縷藍芒就是她永恆不息的愛,即便肉身隔開了時空的距離,連接我們的,卻是更高維度的情感紐帶。


直到天將曙光,這盞來自另一境界的藍燈才漸漸黯淡。我依依不捨地目送她的蹤影離去,卻也無比慶幸能在人生中得到這樣真摯動人的愛。


我擁有了一位永生難忘的愛人,而她也永恆地活在我心中,成為我甜蜜心靈的永駐。

88會員
371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