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這次要來親哪裡?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妳。 『不好意思我的浴室只有蓮蓬頭,我習慣沖澡,不太泡澡,妳要不要回客房洗?』我看著黏緊緊跟著我到浴室的女友,該不會是要和我一起洗?

『妳是要和我一起洗?』她點點頭。

我眼看著她脫下制服的套裝外套,黑色絲襪扔在一旁,接著讓裙子滑落到地面,雙手開始解開襯衫釦子...一個一個動作像是已經預演過般地流暢,站在我面前的,是那個我想了好久的胴體,赤裸裸毫無保留毫無隱瞞地。

「姐姐,妳不想要嗎?」 『我是想,可是我覺得不該這麼快...』 如果我真的吃了K的妹妹,我真的會被揍扁扁吧?


想起認真在一起過的兩任,當時的我很年輕,第一任在我大學時期,是同校他系學姐,我們在共同朋友的聚會上認識的,是我主動追求的,兩人就兜在一起了。直到學姐畢業,我們對未來的方向沒有一致,便和平分手,我不是學姐的第一任,但很多不懂的,包含初吻、我的第一次都是給了學姐。

第二任是在交友App認識的,那時剛和學姐分手,有些寂寞想找人聊天取暖,在交友App認識了幾個朋友,也和其中一位交往過,對方已是社會人士,但怎麼愛也抵不過距離,過了熱戀期也冷了,自己也還不成熟,兩人溝通了好幾次,決定退回朋友關係,偶爾關心問候,將近一年後她有了交往對象,我才真的放下。

之後覺得累了,決定把心力用在打拼事業,拒絕了一些對象,也空窗了好久,覺得沒有伴侶也沒什麼影響,無聊時就把K她們拉出來,想一個人就一個人,戀愛就隨緣不強求了。


我抱住女友,同時抓了一旁我的外套披在她身上,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晚上還是有點涼,況且再看下去我真的怕我控制不住。

『實際上做會可能和妳想的不一樣,妳...沒有任何經驗吧。』 「是還沒有,可是我姐有教了我一點...」 『蛤?妳姐?包含剛剛妳做那些的?』

我還想再多說什麼,嘴唇就被女友封住了,但我還是想問個清楚,終於逮到空檔。 『妳姐到底教了妳什麼啊?』 女友本來不想說,但我說妳不跟我說,妳就把衣服穿好、回去客房、乖乖去洗澡、然後乖乖睡覺,女友只好誠實招來,我聽了覺得好氣又好笑,沒必要這樣色誘我啦。

後來我把K抓出來問她到底在搞什麼鬼,K說她只是開玩笑的沒想到她妹當真還照做了,我這小女友真是單純的要命。

我們還是有先一起洗了澡,女友從頭到尾都低著頭背對著我洗著,在浴室我反而可以忍耐,因為我不喜歡在浴室來,洗完後我迅速擦乾自己的身體和穿上居家服,接著仔細幫女友擦乾頭髮和身體,女友依舊不敢看我,眼睛還緊閉著,任我上下其手,然後穿上她喜歡的卡通人物睡衣,真的超可愛的。

女友全身包緊緊已經夠引誘我犯罪了,而且我喜歡親自動手來,就像拆禮物那樣,光想像就足以令我興奮。

這才是我想要和她的第一次,我把想法告訴女友,沒想到她把我抱更緊了,我知道她的心意了,既然這麼想要我吃妳,恭敬不如從命。

『如果不舒服、覺得難受害怕,妳可以隨時喊停,我會很投入但不至於失去理智,也會慢慢帶著妳,不要顧慮我,也不要勉強和假裝,我都能感受到的,對我隱瞞才是會傷了彼此。』我一邊進行一邊跟女友說著,女友帶著喘息的氣音說了聲好。

『如果覺得舒服,就不要壓抑,稍微大聲叫出來沒關係的。』女友沒有回應,則是更用力抓著我,我知道她有聽到,我不在乎她的指甲已經戳進我的背部。

我不要妳為了我忍耐,最怕妳痛了在忍耐。

我有想過要不要變換姿勢,但女友的第一次,還是先溫和點好了,輕輕地慢慢地也不要太深入,就這樣吧。不知道女友的敏感地帶在哪裏,我開始試探,試了不得了,根本全身都是。

「好癢,我...怕癢...」 『啊?可是剛剛幫妳擦身體,妳好像不會癢。』 「那不一樣,感覺不一樣...」


女友頸後方有個刺青,是我的英文名字,在某次我從後方親吻時發現的,女友說這個刺青連她姐都不知道,因為女友平常都是把頭髮放下來的,在我們還交往前就已經刺了,就算紮起馬尾,也不太會被看到,有點隱秘的位置。

「我知道有一天姐姐妳會看到的,也只會有姐姐妳看到。」。(❤️❤️FIN)

102會員
53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