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為餡|丁墨|小說推薦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翎文化

文案

在外人面前,韓沉這個男人,從來都是英俊冷酷,生人勿近。
他似皚皚霜雪般皎潔清冷,又似黑夜流水般沉靜動人。
是眾人眼中難以企及的絕對男神。
只有在白錦曦面前,這位名動天下的一級警司,才會暴露出隱藏很深的流氓本質。
「坐過來一點,我不會吃了妳。至少不是現在吃。」
「我沒碰過別的女人。要驗身嗎?」
「白錦曦,永遠不要離開我。年年月月,時時刻刻,分分秒秒。」
他的心中,一直住著個固執的老男人。
經年累月、不知疲憊地深愛著她。

感情線

我愛的人,我心愛的人
妳的哨聲
是他生的勇氣。
也是我死的決心。

經典場面

嘮叨跟冷面在生死邊緣一起講的這段話
我看到都快泛淚了😭
我們是黑盾。
我們面對的,是最可怕的案件;
我們追捕的,是最凶殘的罪犯。
我們是放在黑暗邊界上
一塊最堅硬牢固的盾牌。
永不被磨滅的鐵血意志
永不讓被我們保護的人失望。
請選擇讓我死去,
就讓我死去。
我們雖死猶生。
有殉職這種東西出現
我小心臟都會受不了🫀

隨筆紀錄

小篆cp怎麼沒下落~~~🥺
看上對面影印室的小姐姐呢
冷面的番外好萌
:怎麼知道她有沒有喜歡你
:她記得我名字
看到這直接直接爆笑!
因為看完整個故事我還是記不得冷面跟嘮叨的本名是什麼😂
/
不得不說丁墨文筆真的很吸引,尤其是描述對一個人的感情。
不管是黑盾小組成員,還是七人團所有人的信念,丁墨每條線都敘述的很完整。搞得犯罪集團看的我又憐憫又恨好糾結🤣
什麼是善?什麼是惡?
沒有人能給正解
99閱讀紀錄
99閱讀紀錄
BG|BL|NP|18+,閱讀.隨筆紀錄.歡迎互相推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