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饋(22/22)_回顧到府服務ㄧ個家庭的調理過程+結果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全人平衡+科技養生=全衡養生"路上的好友。
老陳有一位幾年前,才中年過世表弟的妻子,她一身兼顧四種身份:ㄧ.中年喪偶守寡的妻子+二.養育二子的單親媽媽+三.為其自己母親的長女+四.已逝丈夫母親的媳婦;在今112年的母親節臉書上,分享:
"現在每週假日我和弟媳,陪著母親到婆家,去做民俗調理,因為我婆婆已經96歲了,婆婆的"侄子=表哥"精通民俗調理且有證照,每週假日都會去幫我婆婆做身體調理,也教外傭學習,如何幫我婆婆按摩身體的穴道,已經持續四年多;我婆婆從無法站起走路,到現在已經可以在家裡行走自如,且測出來的內臟健康年齡才62歲,真的是不可思議;表哥是公益性的付出,回報我婆婆在他們小時候非常照顧他們家。
我母親從第一次去我婆婆家做物理治療爬樓梯,爬了三階就說走不動,現在已經去做五次的過程,目前已經可以很順利的爬上2樓,臉不紅氣不喘,也不再說她腿軟爬不動;到了我婆婆家,兩位失智的老人一直在找話題聊天,也啟動了她們的社交活動,有時候聽到她們聊天雞同鴨講,但是也是聊得很開心。
表哥告訴我們他希望不但要調理好我婆婆,讓她沒有病痛到終老,也希望調理好我今年83歲的母親,再教導我和弟媳回到家,如何幫母親按摩身體穴道,讓母親的身體好轉一直到終老,不要有病痛折磨。
就像我父親和我公公都是因為中風臥床七年以上,不管是對父親和公公,也對家屬都是一種折磨,希望能產生更好的效應,我每天供佛求菩薩,不求我母親長壽,但求我母親不受病苦的折磨,一直到終老,祈願諸佛菩薩的加持,也祝福我母親,母親節快樂喔!"
結語:
老陳從每週照護調理一位親戚長輩開始,已經持續快五年,沒料到讓長輩的家,成為可以祝福更多老人健康的地方;也讓長輩的中年媳婦+她的弟媳可以一起接受調理+體驗學習:"平衡整復+科學脈診"的技術,一起照護老陳這位長輩的親家母。
同時發現:一家人需要照護陪伴,家中被照護者的長輩時,對老陳來說,需要同步調理恢復中壯年照護者的健康;如此,二代之間,才能同行健康快樂+陪伴越行越遠喔! 反之,老陳絕對不希望二代之一方,因為健康衰退,造成拉下另一方的健康;然後,可能陸續發生照護無力感的負面循環;所以,正面循環的發展,甚至,應該可以避免一些家庭的人倫悲劇喔!
人生是否很有意思:讓平時是長輩+外傭的類獨居環境,也可以成為祝福另一個老人家庭成員的地方呢!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全衡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