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8)黑暗騎士(2007原著版)

半年多前,我因為從小到大一直都交不到女朋友,大一都過一半了,還每天都只能面對著電動與鋼彈,窩著當宅男,所以,秘密地向好友「慶仔」報名參加我們學校極機密的地下社團「禽獸會」,希望可以藉由會內眾前輩的指導,在把妹這條路上稍微開點竅。
而今天,經過了漫長的考核,我終於被准許入會了!
原本,我應該是很雀躍的,可是...現在我已經有了小綠。她雖然老愛吐我槽、講話總是有點機車,偶爾...還有點兇巴巴,可是,她還是很可愛的。
所以,一想起了今天早上那個......半裸著雪白軟嫩的身子、在我身旁熟睡著的小綠,我便忽然下了個決定:
「放棄這次機會吧!」
餐廳裡一片喧嘩而吵雜,趁著酒酣耳熱之際,我向已有些微醉意的「阿助學長」說:「學長,謝謝您的好意。可是...可是...」
「我決定...還是不要加入禽獸會了!」
學長一聽,突然醒了過來,原本搖頭晃腦的樣子全不見了。他瞬間坐得筆直,驚訝地問:
「什麼?你不要入會?」
餐廳內鼎沸的人聲在剎那間全安靜了下來。
突然,我發現每個人都停止了原本的動作,轉頭望向這裡。
空氣凝結如霜
「恩...,學長...,抱歉啦!」我說。
「你想清楚,這可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你的入會審核也耗了半年的時間,現在放棄,豈不可惜?」學長說:「況且,我可是對你寄予厚望阿!」
他頓了頓,歪著頭,想了一下,突然恍然大悟,又說:「...等等,我知道了!哈!是為了那個你最近新交的那個......嘉師的馬子對不對?」
「咦!你怎麼知道?」我不禁震驚。
「我當然知道!不然你以為,為什麼入會審核要那麼久?還不是為了把你的來龍去脈都摸得一清二楚? 」學長的臉上露出了慈祥的微笑。
這時,慶仔插話了:「震哥、震哥,你之所以可以入會,主要也是因為你最近新把了這個馬子呀!這證明了你的毅力、對把正妹的堅持,還有你『夠好色』。」頓了一頓,他又說:「而且,啊...你不是...才剛追到手沒多久,就把人家給上了?」
我一聽,呆呆地張大了嘴巴,驚訝得完全無法思考,結結巴巴地說:「這...這你怎麼知道的?」
慶仔那張我再熟悉不過的臉上,浮現了一層我從未見過的神秘表情,賊賊地笑道:「當然知道!你樓上住的小黃...嘿嘿,可是本會資深會員,他官階是少校呢!」
少校?
我的天呀!
要上過多少正妹才能升到這個等級?
原來小黃老早便是會員,難怪他整天都神龍見首不見尾,連他老爸都找不到他,也難怪「禽獸會」可以知道我的近況。
這時,帶著和藹笑容的學長,又把臉湊了過來:「怎樣?考慮清楚了嗎? 」說完,拿出了一疊照片。
我漫不經心地隨便看了一下,赫然發現裡面有中文系的系花阿爆(32B)、外文系的氣質學姊蓉蓉(32A)、社福系的俏麗學妹萍萍(33C)、勞工系的活潑辣妹奶媽(34E)、以及我們經濟系的大一清純學妹小穎(32C)....等。
「這些都是我入會後的斬獲。」學長微笑著,眼神帶著鼓勵。他的眼神彷彿是在跟我說:「男子漢大丈夫,有為者亦若是!」
看著學長會服上的三顆梅花,我不禁墮入了思緒的漩渦。心中忽然湧起了一股浪濤般的豪情壯志,而這股滔天巨浪,正不斷地拍打衝擊著我對小綠的忠貞。
慶仔看我沈思良久,猶豫不決,便拍了拍我的肩膀,憨厚地咧嘴一笑:「廖震...,你忘了從前我也是個阿宅嗎? 你忘了那個財經系的正妹怎樣對我的嗎?」
「你難道忘了...,從前,每次我都被凹送五人份的宵夜,持續了半年,最後...唉,還是被拒絕?那時,你不是還天天陪我到管院頂樓喝酒,陪我流淚,天天陪我咒罵那些有公主病的女生?」
我怎麼會忘記!
慶仔那時每天都渾渾噩噩地,日日帶著被拒絕的傷痛,夜夜都必須借酒才能消愁。偏偏,又因為錢包都被那女的給掏空得差不多了,連酒錢都還要跟我借呢!
超慘的......
慶仔看我點頭,又繼續說下去:「現在,你看我,自從入會後,接連不斷地上了一個又一個的正妹,完全拋棄了過往的陰霾,現在吃得多開呀!」
接著,他也拿出了一疊照片,雖然比學長的略薄了些,不過,也是些什麼心理系小韶韶(32A)、會計系小雯雯(32B)、企管系小珍珍(34B)....等全校著名的美女。
我看得嘴都合不攏了,問他:「這...這些...,這些正妹你全都上過?」
慶仔昂起了下巴,驕傲地點了點頭:「恩,全部都上過!通通都是全壘打喔!嘿嘿!」然後還補了句:「哪!你看!這個企管系的氣質辣妹小珍珍,前天我才帶她跟你一起吃過飯的,記得吧?」
我猛點頭,慶仔又說:
「我來之前,才剛用洨餵過她。」
哇靠!
眼前這個有點略微肥胖、面色黝黑的慶仔,好像突然迸發出了一股耀人的光彩,如璀璨的朝陽般攝人心魄。
一股傲人的自信,不經意地從慶仔的眉宇間、一舉手一投足間,自然而然地流露了出來。
他變了! 他不再是那個每次都被打槍的阿宅了!!
「畜牲!」
我在心裡暗罵。
可是...我突然也好想當個畜牲
這時,旁邊一個不認識的傢伙插口說:
「加入吧!阿震,這裡的所有人,幾乎從前都有吃過公主病的虧呢!」
「像我...唉,從前,每天就是不斷地幫女生修電腦,日也修、晚也修,晴天也修,下大雨也修。」
「直到那天,我去幫學妹修電腦時,修到一半,趁著她不再,偷看了一下她的通訊軟體,才知道自己的名字被放在『工具列』裡。而她,那時正在別人家裡,幫別人吹著喇叭......」
憶及往事,這人說著說著,差點就當場潸然淚下。不過,他很快便強自鎮定,繼續說道:
「那時,我才明白,什麼叫做『好人當工具,壞人當陽具』!」
「從此,我便發誓,再也不要當個好人,不要再當工具人了!從此我便加入了禽獸會,誓言要與公主病周旋到底!在我有生之年,定要用我胯下這把『村正妖刀』把公主病患者們逐一敲醒!」
接著,他的眼中爆出了一抹野心勃勃的神彩,望向了遠方。
然後,又有人開口,這人我認識,化學系的權哥,長得酷似AV男優。
「阿震....,我說啊!你也知道我的事呀.....!」
「我的初戀女友不是偷偷帶著兩個套子去幫她前男友搬家嗎?還騙我說,那兩個套子是用來吹氣球的.......」
「搬家?哼,搬什麼家?還不是把那男的老二搬到她身體裡而已?不過,這種事...,只要她肯懺悔,那時的我還是會原諒她的....」
停了一下,帶著無限欷噓的口氣,他又說:
「我真正氣的,是那天,當我在瀏覽PTT的女性性版時,竟看到她的文章:『【討論】我背著男朋友劈腿,但是害怕被揭穿,應該要坦白嗎?』,而底下的回文竟然都是跟她說『噓...別講,每個女人都該有些小秘密的』。那時我才真的是對女人死了心,所以我才入會,我要報復這些專門玩弄男人感情的混蛋!」
說完,他的眼中也射出了一道如劍般的銳利目光,抬頭遠眺著窗外,暗自凝思了起來。
接著,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爭相發言,搶著要述說自己的悲慘經歷,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那個坐在我對面的傢伙,
阿德
阿德每天早上都會去載心儀的女孩上課,數月如一日。
可是,直到那天,他才赫然發現......,原來那裡是那女孩的男友住的地方。
原來她早就有男友了。
那清純的女孩每晚都在跟心愛的男友翻雲覆雨,讓男友恣意地玩弄老天爺賜予她的清新動人的肉體。
顏射、口爆、中出樣樣來,每晚都把男友搞到筋疲力竭。
每個早上,那女孩都不忍心...把完事後睡得正沉的男友喚醒,總是打電話叫阿德來載她去上課。
純情的阿德,每天都會細心地...、用心地為心愛的她準備好全套早餐,細細地叮囑她...不要每天都熬夜唸書念到那麼晚,還搞得自己黑眼圈那麼重。
然後,等安全護送她抵達目的地,自己才去上課,風雨無阻,從不間斷。
他覺得......,女孩好需要她,因為她每天早上都會想到自己。
可是...,某天,正當他認為時機成熟,準備要告白時...,卻突然晴天霹靂般地親耳聽到了事實。
阿德崩潰了
於是,他找了好友「五星上將」百人斬帆哥,求他讓自己入會。
他要盡自己所能,去懲罰世上每一個公主病患者,所以需要禽獸會的力量協助。
如今,阿德已經官拜少尉,手頭上有一個南華正妹、兩個嘉大雙胞胎、一個本校國標社的冰山美人。
他,已經徹底改頭換面。如今的他,已經不再當好人。
現在的阿德,看起來就像一尊172cm的陽具!
渾身散發著凜冽洨氣。
聽到這裡,我才知道,原來...,此處的每個人...,原來都也曾經是個所謂的「好人」。「好人三寶」(司機、宵夜、修電腦)他們一樣也不少。
動念至此,我不禁仰天長嘆,自己在認識小綠前......
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這時,阿助學長的臉又湊了過來,懇切地望著我:
「廖震,為全天下被發過卡的好人們盡一份心力吧!」
他眼神堅定地望著我,又說:
「別擔心那個嘉師的女朋友,瞞著她吧!成大事者不拘小節。放心,禽獸會的力量可以幫助你把一切都掩飾得很好的。」
我看著他,心裡思緒千轉萬轉。
這個頭,不知該不該點下去。
這時,慶仔一隻手搭上了我的肩膀:
「廖震,這裡的每個人都曾經是放在女生工具列裡的『工具人』,每個人都曾收過無數的『好人卡』。」
「而...好人的痛、好人的苦、好人的傷悲,我們都最瞭解。現在,雖然你已經成功脫離了『去死去死團』,擁有了一個像『小綠』這樣個性超好、人又漂亮的女友,但是...,難道你不覺得,該為全天下那些...像我們從前一樣,曾經被公主病傷過的好人們...討回一份公道嗎? 」
「這世界上有多少的公主病患者,需要我們去拯救啊!」
「這世界上有多少的男生像我們一樣,一輩子都在當工具人啊!」
「你不覺得...會有越來越多的男性,因為一直在受傷,最終變得仇女,走上了奇怪的人生道路嗎?」
「你不覺得...,你心愛的女生,有一天可能會因為仇女風氣的蔓延,莫名其妙地受到了傷害嗎?」
我闔上雙眼
眼前閃過了小綠可愛的笑容
雖然慶仔講得好像有理,但我心底總還有一絲罪惡。
但突然,眼前又閃過了剛剛那一疊疊照片上的正妹們。
好正
突然,學長的聲音傳進了我耳中:
「雖然,台灣公主病的毒瘤正在蔓延,但是,黎明前的夜晚是最黑暗的,我向你保證,在禽獸會的努力下,黎明正在到來。」
「英雄可以是任何一個人,哪怕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動作,比如,幹完再甩,稍稍挫一下公主病的銳氣。也讓她們知道,人生還有別的選擇。」
聽到這,我驀然睜開眼,點頭說道:
「沒錯!公主病不可以贏,台灣需要真正的英雄!」
學長點頭:
「是的!可是,我們的做事方法,是先上了那些正妹,等她們愛上你,再惡狠狠地甩了她們,同時曉以大義,讓她們醒悟。但這很容易讓人誤會,甚至,極端點來說,你還有可能被那些激進的的女權主義們者追殺,被人說是『渣男』,最後『社會性死亡』......」
我低下頭,認真地思考了半晌。
良久,才抬起頭說道:
「人生就是這樣,哈!是作為英雄而死,還是苟且偷生,到最後才發現...,自己也變成了一隻舔狗?」
「我可以成為渣男,那些正妹可以是我教訓的。因為我不是騎士,不是喜歡圍繞在公主病的女生身旁的那些騎士。是我幹了那些正妹,這種渣男我可以做。」
學長搖頭:「不,你不是渣男。」
我說:「台灣需要我是怎樣的,我就是那樣的人。讓那些女權主義者們來吧!」
學長說:「她們會肉搜你。」
我說:「對,她們會肉搜我、她們會譴責我、甚至放狗來追我。她們一定會這樣做,因為有些時候...真相不是那麼好。而有些時候,人們理應比真相得到更多;有些時候,人們的信念應當得到回報。」
學長點頭:「是的,你在做正確的事。」
我說:「對!所以,我們是台灣需要的英雄,......卻不是女性主義者所期待的那種『好人』。因此,她們會討厭我們、追捕我們。」
學長點頭:
「是的,我們必須承擔這些,因為我們其實不是傳統定義上的英雄。我們是沈默男性的守衛、是善良女性的真正守護者,我們是黑暗的騎士,我們是......」
「台灣的黑暗騎士!」
我點點頭
瞬間!室內猛然爆起了連串股掌聲。
「恭喜入會!」四個字爆炸般地不絕於耳。

《待續》

--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的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在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

《附錄:網友迴響》

推 justwin:頭推 09/06 05:11
推 kobegtxz:鼻推 09/06 05:23
推 forlife:肩推 09/06 05:29
推 APUU:(.人.)推 09/06 05:30
→ vinsonlove:腰推 09/06 05:40
推 j9897823:推好人三寶...@@ (司機 宵夜 修電腦) 還押韻 哈XD 09/06 05:45
推 blueshadow08:推 09/06 07:13
推 deathache:172CM的陽具阿..... 09/06 07:31
推 callmegod:推推推~~廖大文筆好啊!! 09/06 08:07
推 dreamdiy:恩............ 09/06 08:33
推 foodfood:推推 09/06 09:21
推 virgocoffee:好文推... 09/06 10:17
噓 nancy1014:難道只交一個的也算破!?還去入這種對不起小綠的會,該噓 09/06 10:18
推 evadrive:淚推~~ 好人有三寶: 司機 宵夜 修電腦 09/06 10:29
推 s903320: 好人有三寶: 司機 宵夜 修電腦 XDDDDD 09/06 10:32
推 cgre:電腦修得好~好人當到老 09/06 11:17
推 darse: 大推好人有三寶: 司機 宵夜 修電腦 !!!!!! 09/06 11:35
推 cuteship:百人斬帆哥 哈哈哈 09/06 11:55
推 chenpom:幫推,好人三寶,淚潸潸! 09/06 11:58
推 hellopi:推... 好人有三寶: 司機 宵夜 修電腦 >"< 09/06 13:20
推 trobule38:一文道盡辛酸史阿~~~含淚推推推!!! 09/06 13:19
推 asd123654:好文要推阿!!!!!!!!! 09/06 17:16
推 DeltaEcho:除了三寶之外,可憐的小綠啊....為了這兩項來推文 09/06 20:48
推 bt222:nancy這篇跟上篇都噓 不想看可以不要進來 09/06 21:0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熱愛滑雪與滑雪教學。 另外,還喜歡寫小說,曾在PTT上被網友們暱稱為「廖大」。 青春期時,也曾喜歡飆車,熱愛那種「風景疾速往後倒退」的感覺。 可是,後來就不飆了,因為好危險。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滑雪,才發現了新世界! 滑雪比飆車安全多了,而且也自由多了。 在雪地上飛馳、在山谷裡探險、在樹林裡穿梭,實在太有趣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