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男性交往,光溝通我就障礙那麼多,私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受女性歡迎,又身為AV經紀人,在這個桃花紛紛的世界,帥哥Kenny是怎麼看待兩性關係的呢?
這集請到了作家兼AV經紀人,剛結束成人展大戰的Kenny來聊聊。
節目後感
完全沒有想到成人x翻譯xKenny這兩集竟還讓我的女粉破水而出(是生了嗎)。
明明就是我問到氣急敗壞超挫折還是沒辦法和他對上頻率的內容,到底怎麼聽出CP感的w
當然我比較偏心,可愛的女粉怎麼看我都無怨尤,都可以。
令我感動的還有女粉對我知之甚詳,嗚嗚嗚女粉真的比較好,男生都只在乎我還接不接私人服務,嘖。
可是說真的,如果和Kenny這樣的男性交往,光溝通我就障礙那麼多,私底下是個話嘮,檯面上也是的我肯定會很痛苦。
想到這裡我就很好奇,大家覺得情人與朋友的差別在哪裡呢?就如我在節目中一直重問的,是不是好朋友有了性關係,就是男女朋友?炮友難道就不是性關係+朋友關係嗎?
真的有了身體連結就會覺得對對方的觀感不一樣嗎?大家怎麼區別的?
所謂的交往,是不是只是同吃同住同寢,是不是只要了解他的一切,就是他最特別的人呢?大家怎麼詮釋親密關係的要件呢?
聽完以後快來留言吧!我好想知道啊!
#
兩性關係
贊助支持創作者,成為他繼續創作的動力吧!
上一篇
百人斬帥哥看女人都用什麼姿勢?ft.Kenny(上)
延伸閱讀
如何定義「極簡人」:三個元素決定我是誰!
布蘭達&維尼
袁非
袁非
「我的人生很無聊,只是打了一萬支雞雞!」22歲開始從事八大行業,30歲轉幕後做幹部助理,32歲上岸出書《手槍女王》,轉戰自媒體描寫真實八大人生經歷,現為擒慾實驗所講師,經營podcast「袁非人生信念研究所」。合作邀約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木天心遺稿》
《木天心遺稿》
29 分鐘前
袁非 人生信念研究所 的其他內容
百人斬帥哥看女人都用什麼姿勢?ft.Kenny(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
我不花 我只是平等愛著每個人ft.施老師(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
我不花,我只是平等愛著每個人 ft.施老師(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
她們都是引戰狂!手槍女王也要學女性主義?ft.周芷萱(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
女性主義者就是對的嗎?手槍女王也要學女性主義? ft.周芷萱(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
性癖是社會養成的,槍戰父權體制 ft.朱家安(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定義臺灣味?讀《尋找台灣味》
什麼是臺灣味?這個問題也許不是單純的「什麼食物可以代表臺灣?」或是「什麼食物生長在臺灣?」更多的是我們如何認同屬於臺灣的飲食文化。 這本書讀完不會給這個問題一個明確的答案,而我也覺得一本好的書不一定是給予正確解答,而是提供許多不同的角度增加我們思考的道路。
杏蟹小魚
杏蟹小魚
15
2021-05-15
#
尋找台灣味
#
飲食文化
#
台大地理角
如何定義虛擬製作?
虛擬製作在近年來迅速成為影視製作過程中逐漸吃重的一部分,所使用的技術和技巧允許製作團隊創建更複雜、更多細節和身臨其境的拍攝體驗,並能同時滿足於獨立或大型專案的需求。 那麼,什麼是虛擬製作?基本上,虛擬製作涉及使用數位工具和技術來創建影片製作,其中可能包括從視覺化預覽軟體到虛擬設定、動作捕捉技術等所有
烽燧視覺 / FSVP
烽燧視覺 / FSVP
3
2023-03-21
#
拍攝
#
數位
#
影視
如何定義富足
如果要我給富足一個論述,我想應該是你自己覺得值不值得。
凱特的貴婦之路
凱特的貴婦之路
發佈於
凱特的貴婦之路
7
2023-05-03
該如何定義簡單的快樂
某天與很提拔我的前主管約見面吃飯,聊聊了彼此最近的狀況,以前一同奮戰的前同事們最近過得如何,以及提供一些意見給我,其中一部分讓我思考了很久,他建議我《過得簡單,就能夠得到快樂》。 「如果可以很簡單,誰想要很複雜」,印象中有這麼一本書,追根底節,你們會發現根本是一句廢話,誰都很想要簡單地過生活啊,複
Afra 阿芙拉
Afra 阿芙拉
發佈於
當你開始否定自己,這世界就開始崩塌
4
2021-10-18
#
每日記事
#
心靈日記
#
活得簡單
法律應當如何定義生命權? – 死刑應當被廢除 or not?
討論廢死議題前,我們首先得對死刑有個明確的定義,根據維基百科上的闡述,是指國家機關或政治團體,基於法律所賦予的權力,以結束犯人的生命,剝奪生命權作為刑罰的處罰方式。這段敘述裡面,牽涉到了國家、法律、權力、剝奪、及生命權這幾個關鍵字,而這些關鍵字將會在後續的討論中,因為不同的立場,而有不同的解釋。
魁鐵克斑馬
魁鐵克斑馬
發佈於
斑馬的魁鐵克思考
9
2022-10-11
#
死刑
#
生命
#
執行死刑
人生該被如何定義?
他們說你應該⋯ 從小時常聽到「你應該這麼做、那麼做 對你才是好的」 而我從小不甘就這樣成為他們口中的大人,於是我努力工作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打造了我想要的那個自己,卻也在努力的過程中迷失自己⋯ 身為同志的我 曾經父母也盼望我能跟家裡的兄弟姐妹一樣結婚、生子。 其實很小的時候就像父母出櫃了,媽媽嘴上說
在那個多愁善感的冬天
在那個多愁善感的冬天
6
2022-12-22
市場觀點:Gogoro的商用如何定義
新創的事不該用過氣的合約 這波疫情的洗禮,讓人們的生活方式悄悄改變,在4月初連續寫了三篇關於改變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論生活…原來不出門也是沒問題的!一切歸咎於創新服務-外送平台的誕生。從飲食到生鮮食品皆能在外送平台解決,之前也討論過關於科技軟體服務崛起,平台趁機推出VVIP滿額免外送
jessee 傑思琳
jessee 傑思琳
發佈於
起司觀點 ─ 貼近生活的洞察報告
0
2020-04-27
#
個人觀點
#
新創公司
#
公關
《童年:哥本哈根三部曲1》:你如何定義自己的童年?
而作者書中的小女孩不僅在家庭中被冷落,在與同儕之間的人際關係也不自覺會偽裝自己,因為恐懼不被喜歡而讓自己戴上面具隱藏自我,只能在閱讀及書寫中尋找心靈寄託,卻也因此奠定了創作才能,屬於童年的秘密是一首首的詩,也盼望著自己有一天能聲名大噪,離開那個亟欲脫身卻又難以卸除的悲慘童年。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18
2022-08-07
#
童年
#
自傳式小說
#
閱讀
快內容時代的創作道德如何定義:疑被抄襲的無奈
快內容平台(如抖音、IG)上,抄襲跟模仿似乎是不知道製作甚麼內容的時候,可以快速獲得流量的方法,可是得到流量之後,你想要甚麼呢?你經營的是流量?還是品牌?
克莉爾
克莉爾
發佈於
翻轉公職的自媒體及職涯筆記
26
2023-02-08
#
流量
#
抄襲
#
自媒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觀《哥吉拉-1.0》:在想像的戰勝中重塑失去的男性EGO有鑑於《哥吉拉-1.0》開始於Netflix上公開,特此將2月時於個人部落格公開之分析《哥吉拉-1.0》一片中之戰爭觀的文章〈觀《哥吉拉-1.0》:在想像的戰勝中重塑失去的男性EGO〉亦刊登於方格子。 本文有《哥吉拉-1.0》與《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劇情透露,敬請多加注意。 在經歷
    Thumbnail
    avatar
    Sakomizu
    2024-06-03
    追隨著缺席的男性:《直到夜色深沉》中的女性束縛整部通篇漫長的「偽緩慢電影」其實從頭到尾只揭示了,女性依舊是個受到男性主體形構出的社會所箝制之下的客體。
    Thumbnail
    avatar
    柯勝緯
    2024-01-31
    好的主管帶人上天堂 --- 為什麼我們總是選到不適任的男性當領導人?書名其實挺有意思的,它也不是要批評男生當領導人就是很差,或是在講女生當領導人就非常棒,是吧?但如果你/妳開始就有這種感覺跟認知的話,不能說你/妳的直覺是錯的,事實上在閱讀的時候,不得不說作者也確實把很多男性領導人罵的很凶、而關於女性領導人的部分有用其他角度推崇。 作者在第一章直接就提到了,關於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3-11-13
    女權凝視下的「男性凝視」凝視,為一主體基於某觀念(/認同)來看待一客體。 男性凝視,為男性主體基於某觀念來看待一客體。所以,男性凝視是看待什麼性別的客體,這是不確定的。又是以什麼觀念來看待該客體,這也是不確定的。 父權凝視,為一主體基於父權主義來看待一客體。所以,父權凝視是看待什麼性別的客體,這是不確定的。又是什麼性別
    Thumbnail
    avatar
    Nine
    2023-09-22
    聲音的怪獸與「強大的男性」——邪典電影《鐵男:金屬獸》觀後感似乎,男性要展現自己的強大,除了陽剛的反擊力外,就必須展現自己對痛苦的忍受力有多高強,讓人看見自己承受多麽巨大的痛苦與掙扎。這種模式在近日上映,並同樣依賴音樂來表現戲劇張力的《奧本海默》中也能看到,要表現奧本海默的偉大,就是要去表現他的壓抑。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3-08-20
    愛情關係中的男性:如何克服壓力,建立健康的互動模式?現代社會對男性的期望越來越高,他們需要扮演多重角色,例如充當家中經濟支柱、職場競爭者、社交活動參與者、情感關係的維繫者等等。在這樣的多重壓力下,許多男性常常感到無所適從,甚至有時會感到絕望。本文將探討現代男性所面臨的壓力和如何處理這些壓力。 現代社會對男性有哪些期望和壓力? 現代社會對男性的期望越來
    Thumbnail
    avatar
    洪惠嘉
    2023-05-04
    雜談|女性為主故事中的男性角色《那不勒斯故事》四部曲是兩位女性跨越幾十年友誼為主軸的故事,其中敘述較多女性間的情感,有很微妙的競爭關係、很細膩的情緒轉折,還有生長在二十世紀50年代末期拿波里女性看待世界的眼光,我之前已經分篇說了好幾個主題,但其中打動我的包括故事中的「男人」,這是今天想寫的主題。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8-07
    《沒有女人的男人們》-- 作者筆下的男性書寫七個獨立的短篇故事,以「沒有女人的男人」為出發點,描繪曾經懷抱過的情感在對方離去後所面臨的失落、惆悵、眷戀與哀傷,帶有抑鬱冷調氛圍的文字,從人與人間的對話帶出故事,沒有明顯的高潮迭起或是不斷推進的劇情線,卻在鬆散間迎來濃郁的感觸,描繪出作者視角中男性在各種情境下細膩多樣的情緒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品影
    2022-05-20
    美好的男性們呀,甦醒吧2我所顯化的男性經驗,是男人只要遇到會撼動到他們內在安全的人事物,就用各種方式來逃避。他們不會去追求讓他們真正感到滿足的工作或關係。他們認為自己只能擁有平庸、各取所需的關係,認為充滿愛與滋養的關係是癡人說夢。他們並不認為自己可以創造更美好的世界,而是認為自己應該向這個不美好的世界妥協。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2-04-09
    美好的男性們呀,甦醒吧為什麼能夠讓我打從心底感到尊敬跟佩服的男性,是這麼的少?男人會討厭「破麻」,但這個世界上符合他們自己口中說的「破麻」的定義的男性事實上遠遠超過了女性。隨便的男人真的很多,只不過是因為社會不會去批判男性的多情,並不會改變他們很隨便的事實。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