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斬帥哥看女人都用什麼姿勢?ft.Kenny(上)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受女性歡迎,又身為AV經紀人,在這個桃花紛紛的世界,帥哥Kenny是怎麼看待兩性關係的呢?
這集請到了作家兼AV經紀人,剛結束成人展大戰的Kenny來聊聊。

節目後感

身為一個前輩,Kenny其實幫了我很多。而且節目特性就是希望各式各樣的人來發愾他們的人生信念,所以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逼迫他們,總是很尊重他們的想法。
直到最近被賦予「向來賓找碴」、「質問他們的信念」、「挖到更深層的理念與動機」的任務。
挑戰Kenny的表演型人格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宣傳podcast的觸及這麼低他應該不會看到吧?)我自己重聽的時候都可以輕易發現我的焦躁。
事後我才發現身為主持人,我不該「否定」他的信念,而是該順著問下去:
「女友幫你洗碗為什麼能給你提供情緒價值?」
後來我補問了這題,得到這樣的回答:
「因為他有潔癖,幫他把碗洗乾淨,代表著她重視他的需求,也解決了他壓力和焦慮的來源。」
如果他能在節目上這麼說多好啊,雖然這是我的失敗。這是他在節目上絕不會講明的東西。
話嘮如我,重新體認到溝通與理解是多麼的困難。
但後來有人評說,說至少我已經脫離了小象木椿桎梏(馬戲團會把小象綁在木樁上,讓小象無法掙脫,乃至於小象長大後,就算有力量掙脫,也會因為習慣而不掙扎)。試著反抗我認為是前輩的思維。
我曾聽到有人說他覺得Kenny不真誠,但細品(?後,他其實一直都很真誠地在幫助我,這集也讓我不少。我不禁想,是不是台灣的男性都比較有這種自我剖白的恐懼?也有可能是我們說不上來?即便是我這樣願意敞開自我的人,也常常困於不知如何正確地表達我的所思所感。
男人們,你也是這樣的人嗎?
快留言教我怎麼破防!
194會員
64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