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你的溫柔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某個深夜在家加班的安靜時光中,腸思枯竭的我,很想找個人聊聊。使用了某個匿名聊天軟體,與陌生人交談,從對方的生活與工作或是感情生活中,讓生活只有工作的我多了些話題。
就在這樣幾個夜晚後,你出現了,你不在台灣生活,我聽著你分享你當地的風情、還有你的經歷與感情生活,知道你即將前往異地去見一個你曾經告白而被拒的女孩。我們聊了好些日子,我祝福著你,替你加油打氣,你到達女孩的國度時,每天有空仍不忘關心我的生活、工作、我的心情。我也就這麼習慣了有你聊天的日子。總是會看著那個錶,換算當地的時間,想著此刻的你正在哪裡旅遊?是否與喜歡的女孩有更進一步了呢?
後來聽到你開心的說,你很有希望能成為她的男友時,我真的很替你開心,直到你返回你的國家,你對我說,你心裡似乎有我,必須想清楚這感覺,我震驚地要你好好想清楚你與女孩的相處及感覺。
我感覺到你的三心兩意,其實我知道你是喜歡那個女孩,我只是在你寂寞的時間裡填補了內心空虛,但我卻還是忍不住的對你表示了好感。
我們都做錯了,現在的你很清楚喜歡的是她不是我,她溫柔的眼神,包容著三心兩意的你,這也都不是遠在天邊的我能做到的。你能為了她三番兩次地飛到她的國度,而在我們有機會見面前,因為自己的不坦白加上彼此的信任度不足,終究還是錯過了,又或者說你認清了自己的情感。
我想對你說再見,卻總是沉溺在你朋友般的溫柔關心。我們好像很近,但事實是很遙遠,你的心,你的目光,你的人都離我很遠很遠。
你關心著我,問我是否認識到合適的對象了,我總說不急,事實是那些人在我心裡都不及你。
只能將感覺藏在心裡深處,收在那個回憶的盒子裡,深夜裡打開,細細回憶我們的對話,從對話中複習著你的溫柔。我是個傻瓜,我深刻的明白。
你們要好好的幸福,或許哪天我將不再感到自己是失去你。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分享】鎌倉漩渦服務中心:你迷失了嗎?或許可以在這裡找到生命的答案 《鎌倉漩渦服務中心》是青山美智子的作品,以細膩的筆法描繪出不同人物的處境與心聲。故事描述多位角色在生命中迷失方向,透過菊石所長的指引找到生命的真相。閱讀本書或許無法立刻解決問題,但能激發靈感,幫助找到屬於自己的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小丘
    2024-04-10
    你也迷失在別人的期待中了嗎?我讀「過度努力」這本書談過度努力的故事,作者周慕姿以八個主角說故事,並講述了他們各自的困境和諮商過程中發生的轉變。文章談到人們在追求自我價值感時可能會被困在過度努力、迎合別人的迷宮內,提倡放下過度努力,給自己更多的空間和溫柔,並引導了自我接納和對自己的理解,並且帶著這份理解和溫柔面對人生的種種困難,創造新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4-03-06
    品牌vs. LOGO設計:三點速讓你清楚兩者的異同,不再迷失在設計的海洋中!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品牌設計和LOGO設計成為企業成功的不可或缺的元素。然而,許多人常常將這兩者混淆,導致在設計的海洋中迷失。本文將深入探討品牌設計和LOGO設計之間的異同,幫助你更清楚地理解這兩個概念。
    Thumbnail
    avatar
    藍寶傑尼
    2023-12-13
    挑戰---在職場迷失多年的你,現在最大的挑戰,就是重新找回自己。等你走完職場,你想要如何定位,自己在職場上的成就?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7-07
    與其迷失人生,不如設定清晰目標:你的人生路線圖在這裡|《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閱讀心得人生就像尋寶,先描繪出人生目標的畫像,是找尋內心深處寶藏的第一步。然後,我們必須學會投入恰當的資源,避免將時間和能量浪費在不重要的事物上。最後,透過長遠的視角衡量和修正我們的目標和資源分配,以避免錯過人生重要轉折。生活並不是競賽,而是一次屬於自己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3-06-26
    #書籍推薦 #你可以投身工作,但不迷失自己:給在職場中迷惘的女兒,第一天上班就該懂的工作思維 (電子書)#書籍推薦 #你可以投身工作,但不迷失自己:給在職場中迷惘的女兒,第一天上班就該懂的工作思維 (電子書) 첫 출근하는 딸에게: 요즘 것들을 위한 직장생활 안내서 作者: 許斗榮 原文作者: 허두영 譯者: 馮燕珠 出版社: #采實文化 出版日期:2020/11/26 目錄 好評推薦 推薦序 一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3-04-06
    態度決定你的檔案深度-高中生在製作學習歷程時的常見迷思 學習歷程是高中學生儲存學習經驗的重要檔案,撰寫學習歷程不僅是政策的要求,也是培養學習態度與習慣的重要方式之一。然而,學生在撰寫學習歷程時,常常存在著一些迷思,有些人以為只要列出一些上課資料或學習記錄就可以完成,缺乏條理性和系統性,影響了學習歷程的深度和價值。
    Thumbnail
    avatar
    艾卡嵐斯
    2023-02-21
    五個常見的寵物刷牙迷思,你還在這樣幫狗狗貓咪刷牙嗎? "為什麼明明每天刷牙,我家狗狗的牙齒還是黃黃的?" "為什麼用各式各樣的潔牙產品,它還是嘴巴不舒服?" 先別急, 其實刷牙沒有想的那麼困難, 如果沒有效果, 很可能是因為以下幾個問題必須先釐清。
    Thumbnail
    avatar
    CC
    2022-12-09
    知識複利Part 2|自以為學到了其實根本沒有!筆記術3步驟讓你不用迷失在筆記的汪洋中!2位作者、500項知識產品、13位重量級菁英、25幅視覺化資訊圖像,《知識複利》一書用多達15位名人的人生故事帶領讀者參透複利的秘密,他們如何達成今日成就?本書將一一解析,跟著書中無數理論與步驟,一步步達成複利變現、打造個人品牌!
    Thumbnail
    avatar
    riaranka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