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有個女孩讓我好想念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太陽天或下雨天 人擠人的咖啡店
 找一個能想你舒服的角落
 看著情人肩靠肩 慢慢轉開我視線
 yeh yeh ~ ~ 有個女孩讓我好想念
 我的心已經 飛到這個城市的另一邊
 想看著你 我愛的臉 把心裏的感情都對你說
馬路上天天都在塞 而每個人天天在忍耐
我又再一次在紅燈前停下,在這個天天都在塞的馬路上又一次忍耐著。中年人生在疲於奔波的點對點之間早已失去青春的志氣。只能苦中作樂在車上跟著哼起歌來。「確實,有個女孩讓我好想念」我停滯的思緒開始運轉了起來⋯

「⋯」那天放學回家後,突然出現在家中的女孩讓我頓時不知所措。為了表現男孩子酷酷的樣子,我堅持點頭不說話打招呼。在我媽的介紹下才得知原來她是我媽好友的女兒,儘管如此我還是決定瀟傻擺酷離開去打球。然而,回家初見那幕不知為何久久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就這樣過了好些日子,我偶爾還是會在家裡遇見她,但我不知道任何有關她的一切,我也不想⋯嗎?我不知道,那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即便之後我到她家去,也是跟她哥哥一起玩,我們也一起看過電影,但是我仍然對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女孩一無所知,就連名字也是透過她哥哥叫她才知道的。就這樣過了好幾年,我決定出國留學。以為或許以後也不會再見面了,誰知道⋯呢?

「⋯」那天放學回家後,出現在加拿大家中的女孩讓我頓時不知所措。為了表現貫策男生耍帥的意志,我只用一聲「Hi」打招呼。原來她和朋友來加拿大短期遊學,儘管如此我還是決定跟我哥瀟灑的打XBOX上剛出的FIFA。直到我聽見她從樓上喊了一聲。

「⋯」那女孩頂著濕淋淋的頭髮問我要毛巾,讓站在浴室前的我頓時不知所措。我拿了毛巾給她,「謝謝。」當她向我道謝那一刻,我才明白這就是所謂的怦然心動。在這之後,我總算開始跟她聊了起來也才真正熟稔了起來。但緣分總是不講武德的,明天她就要離開了。「我們去看星星吧!」這是我人生中屈指可數的非常認可我哥的提議。我哥開著車載著我們到一個光害很少的海邊。
那夜天空佈滿繁星,星光熠熠,還有...

那夜天空佈滿繁星,星光熠熠,還有她的髮香。星星很美,卻只能看著而什麼都沒辦法做。

我在機場,想著剛剛離別的擁抱。

女孩有來參加我的婚禮,想起那些日子的不知所措,我不禁莞爾。
那份情感薄如蟬翼,卻讓我格外想念。
或許,一個故事最好的結局,就是不要有結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57內容數
WEB3,元宇宙(Metaverse),非同質化代幣(NFT),區塊鏈(Blockchain)這些抽象虛幻飄渺的詞彙開始在你的生活中出現。 你準備好了嗎?讓楊懂,一個從Web 1.0開始一路走到Web3.0的七年級文組生用實際的體驗告訴你在探索元宇宙的過程中的所聞所想,希望對想用生活化方式了解元宇宙的你有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