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為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信任你。
因為我愛妳所以我希望妳能照我說的做。
那愛情中到底甚麼是信任呢?我相信你對我的愛,就如同我愛你一樣的沒有保留也沒有背叛。但為何現在我似乎在你眼中看不到我,取而代之的是淡漠的眼神,還有 我愛你,所以希望你改進的那種話呢?
假裝自己很諒解你臨時取消約會的理由,即便你說不清楚我也仍選擇相信,掛上電話後掉下難過的淚水,想當個善解人意的伴侶,竟是這麼困難。
我不知道的是,你的愛其實已經離我很遠,又或者其實我知道,我只是眷戀有你在的時光。
我說 能不能讓彼此都放心的愛,放心的信任呢?能剛好遇上一個心動的對象又能在一起是多麼的不容易。是否應該主動做到讓對方放心,而不是讓對方感到這份愛似乎隨時會成為過去式。
你說 不要想太多,庸人自擾。又悄悄的收起了我之前不曾看過的一支牙刷...
很好,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想我必須開始更愛自己了。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迷失在你的溫柔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宴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以愛為名 為美堅持——約翰十十有限公司對美的堅持,有愛的傳續,促使「約翰十十有限公司」的創立。約翰十十美學總監李心采女士,彩妝師出身的她,以對美的堅持,專注於美容全方位服務,更著重與工作夥伴及顧客間如家人般的關係,累積顧客的信賴,全神貫注讓更多人看見自己不一樣的美。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21
    以愛為名 以愛為名 什麼都可以被原諒 愛沒有極限 充滿了想像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2-25
    【女性影展】《愛的缺口》:以愛為名的鬼故事序幕拉起,刺耳的尖叫聲連連,父親被警方以非法監禁及亂倫罪名逮捕,身旁十二歲的女兒黛娃兒眼睜睜看著一切的發生,她承擔著不屬於這份年紀該有的疑惑;當
    Thumbnail
    avatar
    戀舊於影|Myra
    2023-11-15
    願生命適得其所,終結以愛為名的地獄前陣子,和黃仕傑與黃一峯兩位老師一起到剝皮寮看了挺挺動物應援團辦的【適得其所】巡迴展。 這個展覽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希望來看完的人們,都能在溫柔的解說員、可愛的美術與展場設計,以及長年以來的科學調查所累積來的真實數字之中,認識「讓每一個生命都回歸到最合適之處」的精神。
    Thumbnail
    avatar
    雪羊
    2023-08-24
    以愛為名的控制當我跟那些缺乏自信、畏懼改變、不敢為自己發聲、不敢成為自己的女性晤談時,會發現在她們內心所有害怕的因素裡,最內層的洋蔥往往是母親對她們說的「理想女兒」咒語,每當她們往前走,都會受到咒語的牽絆,需要花費大量的心力去對抗長存內心的負面信念,讓她們「做自己」的每一步都比別人辛苦。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與女人聊心室
    2023-07-15
    別以愛為名義傷害別人 為了愛,不希望對方受到傷害。為了愛,希望對方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為了愛,用盡所有方法去取悅對方。沒有一種愛是以傷害為目的,但是有很多愛是以傷害為結局。
    Thumbnail
    avatar
    平凡不凡的嵐貓
    2023-05-06
    以愛為名的詛咒——《人魚之書》我們不只想知悉自己的命運,也想操控、干預他人的命運,動機可能是愛,也有可能是恨。就算是發自於善意而想干預他人,但進行干預後會發生的事卻無法事事如己意——悲劇和地獄往往是由善意的道路所鋪陳而來的。
    Thumbnail
    avatar
    葛芸
    2022-09-01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那些以愛為名的詐騙深陷戀愛中的人,往往可以為了對方赴湯蹈火在所不惜。有些人便會打著愛情之名行詐騙之實,編造出各式謊言套路,不僅欺騙情感,更要讓人散盡家財!然而刑法上針對詐欺取財罪,處罰的不是騙感情,而是除了欺騙感情外,更基於詐欺取財的故意...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