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的黃色笑話(十一)通姦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姦
一個女生跟別人通姦,她的父母知道了以後就責罵她。
女生推卸責任,就說:「都是那個該死的強姦我,不是我願意的。」
父母就說:「他強姦你,你怎麽不大喊呢?」
女生說:「我的媽啊!我是想喊的,但你想想看那時我的舌頭也被他含在嘴巴裡,叫我怎麼能喊得出聲音來呢?」
一女與人通姦,父母知而責之。女子賴說:「都是那天殺的強姦我,非我本意。」父母曰:「你緣何不叫喊起來?」女曰:「我的娘呀,喊是要喊。你想那時我的舌頭被他噙緊在口裡,叫我如何喊得出。」——《笑林廣記》
編譯:彈劍樓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187內容數
主筆:彈劍樓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