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比曦晨之石獅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清娥邀請我去風家玩,一踏進大門,一陣濃郁的陰邪之氣撲面而來,我心中一凜,開啟陰陽眼,走到一座石獅前,新中液晶,它,不是石獅!
風清娥見我走向石獅,興高采烈地說道:
「霣姊姊,它好看吧?」
我雙手撫上石像,瞬間腳步虛浮,原來,是這麼回事!
風清娥見我不對勁,關心的問道:
「霣姐姐,你還好吧?」
我扶住額頭,絕麗的面容泛著青白,道:
「家主是誰?」
風清娥奇怪的說道:
「父親呀!怎麼了?」
風清娥帶我去見家主風秣麟,我將石像的是解釋了一遍,那本不是石獅,而是鎮墓獸!我曾說過,風家世代皆是守墓人,但顯然他們沒放在心上,如今,因風水被破壞,鎮墓獸也已快鎮不住墓中的陰氣,所以我進門才會感受到陰氣,風秣麟臉一白,問道:
「那要如何解決?」
我沉聲道:
「女子才能鎮住墓中陰氣。」
最終風秣麟將家主之位傳給風清娥,但風家的風水已被破壞殆盡,似是有人蓄意謀劃,我透過陰陽眼發現是書寅玥搞的鬼,這女人實在是…我嘆口氣,走出風家的大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6內容數
    一名來路不明的少女竟要討伐皇親國戚的襄陽王,中間經歷種種苦難,終讓惡人繩之以法,大快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