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Q板YouTuber[小光]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有玩MC(minecraft)嗎? 又或是看過關於Minecraft的影片嗎?
如果有看過關於Minecraft的影片你可能認識這3個YouTuber(小光,羽毛,阿神)
小光(Q版是一隻兔子)
我覺得小光的兔耳朵歪掉了,大家覺得我畫得像嗎?

我之後可能還會畫這2個
羽毛(Q版是一隻貓,應該是吧?)
阿神(Q版是一隻狗)
他們3個
還可能會畫這張(羽毛和阿神,你們認得出來哪一個是羽毛哪一個是阿神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大家好我今年五年級是個女孩子我在家裡自學你們有興趣要自學嗎我喜歡寫故事你們應該也喜歡吧不然應該不會來這裡... 現在有個問題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怎麼製作沙龍? 找不到按鈕q-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