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學塗鴉_2

2021/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第一章第一課的綿羊,本來聚集了莫名其妙滿滿的信心,在翻到下一頁開始崩潰...

  先來看看原圖
看起來好像都不難0.0
圖片來源:自己拍攝
還有體型的講解
圖片來源:自己拍攝
  感覺好像跟第一課的邏輯蠻像的,但實際執筆以後,我都忍不住一邊畫一邊吐槽我自己>"<
這誰知道是兔子,反正不是我>"<
圖片來源:自己繪畫拍攝
刺蝟、豪豬傻傻分不清楚(噗~
圖片來源:自己繪畫拍攝
我覺得只有中間這一隻還可以0.0a 但這隻居然是唯一沒有步驟教學的>"<
圖片來源:自己繪畫拍攝
豬豬有鼻子很好認,這個還可以XD
圖片來源:自己繪畫拍攝
我居然把可愛的貓咪畫成這樣T T
圖片來源:自己繪畫拍攝
我覺得有87分像狗啦!雖然不夠可愛XD
圖片來源:自己繪畫拍攝
豬豬真的是最好認的,因為鼻子XD
圖片來源:自己繪畫拍攝
  好der~~~就在各種自我吐槽和信心瓦解的狀況下,我完成了第二課,覺得前途坎坷T T

此文章首發於 Matters 星星點燈 (歡迎來馬特市找星星玩#^^#)
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從紡織工程學院畢業,卻投入商用軟體產業二十幾年;原本以為舞蹈會是我畢生的唯一,卻因身體因素不得不放棄後,又在瑜珈、登山、攀岩等運動中,找到相同的熱情。我一直認定自己的人生單純的很直線,沒想到不知不覺中,也開始產生了不同的斜槓。向來樂於分享資訊與生活的我,也希望能遇見有相同共鳴的你/妳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