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生活-魚匠3.0及mu匠1.0貼圖上架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ing繪製

Ping繪製

我是2021年開始嘗試畫貼圖,起步有點慢,這幾年創作毛媽、黑匠、灰匠、魚匠及剛剛的mu匠1.0貼圖。

Ping 繪製

Ping 繪製

創作靈感來自身邊喜歡的可愛動物或喜歡的人。毛媽是從我媽重病時,像毛毛蟲時的走路,靈感來自於此。

黑匠貼圖是大學養的狗狗黑皮,是我最喜愛的狗狗。灰匠是塗塗塗,發想起來的。因為我都是用手機創作貼圖。魚匠是我喜愛魚兒自由自在,藍色又是水的相徵,創作三款貼圖。

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在工作,貼圖的梗來自工作、學校及喜歡的人身上。

魚匠3.0是在飛機上創作的,可能是出國,心情特別放鬆,靈感很多。魚匠3.0就是一款旅遊貼圖。

魚匠3.0貼圖

魚匠3.0貼圖

貼圖的銷售慘淡,所以決定換一種風格。mu匠就出現了。😁😁

mu匠1.0上架了!😁😁

本來是要畫成鐵碗的,後來就弄成比較可愛的小熊。

訂價也非常便宜,雖然我塗了快4小時😮‍💨😮‍💨😮‍💨

接下來,我會封筆好幾個月囉!😱😱😱因為,要去忙別的事。

raw-image
mu匠1.0

mu匠1.0

靈感是從一個喜歡歷史,明明超會講話,可是在fb回訊息超簡短,很難打動的人,也許,我是問的人也常跳針。想出來的。本來,我想把它畫成鐵碗的,後來還是塗成可愛小熊的貼圖。😊😊😊

人生像貼圖那麼可愛就好了。要成為打動人心的貼圖邁進


果子魚
果子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