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神秘人物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隔天)
詹昱謙:「早安。」(無精打采的)
嚴程翔:「早安,你怎麼看起來那麼累?昨天很晚睡嗎?」
詹昱謙:「嗯,昨天大概兩點多才睡的,最近都在圖書館讀書讀到很晚。」
嚴程翔:「你先睡一下吧,我去幫你買咖啡。」
詹昱謙:「好阿,謝謝你。」
  去買咖啡之前,嚴程翔去後走廊打了電話。
保鏢:「怎麼了,少爺?」
嚴程翔:「我想請你們幫我調查一個人,他的名字叫...」
保鏢:「好的少爺,調查結果出來之後會馬上告訴你。」
(十分鐘後)
嚴程翔:「給你。」
詹昱謙:「謝謝。」
  嚴程翔無意看到詹昱謙的新鞋子。
嚴程翔:「這雙不會是最近很紅,跟XXX聯名的那雙吧?」
詹昱謙:「對啊,我看這雙鞋看很久了,我本來想說要去預購,結果網路上就有這雙的抽獎活動,我就很幸運的被抽中了。」
嚴程翔:「恭喜你阿,很好看,紫色跟你很搭。」
詹昱謙:「對了,我今天放學就不跟你一起走回家了,我家裡有點事。」
嚴程翔:「好阿沒關係。」
(二年A班)
韓舒予:「祺默,妳今天晚上有空嗎?」
賀祺默:「有啊,怎麼了?」
韓舒予:「我喜歡的歌手今天晚上在酒吧駐唱,可以陪我去聽嗎?」
賀祺默:「好啊可以。」
韓舒予:「那我們下課後就一起過去。」
賀祺默:「好。」
(酒吧)兩人被眼前的景象震驚到。
賀祺默:「哇塞,也太多人了吧。」
韓舒予:「走,我們去前面一點位子。」
  韓舒予拉著賀祺默到舞台的附近。
韓舒予:「他出來了!出來了!」
  看到喜歡的明星出場,全場瞬間沸騰,這也讓完全不追星的賀祺默整個大開眼界。
賀祺默:「這就是追星人的世界嗎?」
(半小時後)表演到了中後段的時候,賀祺默想要去上洗手間,看到韓舒予很認真的在看演唱會,所以決定自己去。
賀祺默:「廁所廁所...哦那邊!」
(十分鐘後)賀祺默從洗手間出來,突然瞥見不遠處有一位穿著全身黑,披著黑色斗篷的人站在遠處一邊喝酒,一邊往演唱會的方向看。
賀祺默:「嗯?他是來看演唱會的嗎?」
  突然那個人轉過頭與賀祺默對上眼,看一眼之後那個人就走掉了。
賀祺默:「欸...」
  賀祺默立馬追了過去,追到一個轉角之後就沒再看到人了。
賀祺默:「那個人好奇怪...」
(十分鐘後)
韓舒予:「原來妳在這裡哦,我剛剛還想說妳怎麼不見了。」
賀祺默:「抱歉,我剛剛去一下洗手間想說妳在看演唱會就沒叫妳了。」
韓舒予:「演唱會結束了,我們回家吧。」
賀祺默:「好。」
  賀祺默在走之前下意識的轉過頭去看,結果看到牆壁後面有人,但看得到對方的鞋子。
韓舒予:「怎麼了祺默?」
賀祺默:「哦...哦..沒事,走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