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師 後續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清晨的曙光劃破天際,遙遙指向那飄渺的青山......
我坐在木屋的前廊,輕微的晃動捎來些許微風,我抬手盼望,天上的雲彩是妖嬈的紫色,為蒼穹抹上詭異的色彩,我撫摸身下的木屋,回應我的是一陣搖動。
如今的我已是獨當一面的招喚師,能夠輕而易舉的喚出魔物,以及將物品附魔,我身下的木屋便是附魔產物之一,他能夠自行行走,也有著自我意識,這裡是我和愛人雷安的家,他也是魔物,是高等的觸手怪,但這不影響我們的愛情,我們在這裡過著"性"福的生活
"喔!雷安!你好棒!"
青年在床上扭動著纖細的腰,腰間纏繞著一條滑膩的粉色觸手,它迫使李的頭部朝下,下身高舉向身前的李,男人碩大的肉棒在李緊緻的穴口抽插,另一條觸手不安分地探到胸前,玩弄著兩顆淡粉的乳珠,在幾次瘋狂的頂弄後,兩人雙雙陷入高潮,白濁的精液也噴湧而出
"呼....呼...."
李無力的在床上喘息著,就像是失去水分的魚般大口吸氣,雷安溫柔的撫過青年的秀髮,柔軟的觸感令他愛不釋手,他也操縱兩隻觸手為身心俱疲的愛人按摩,但很快這溫馨的按摩便漸漸走樣......
看著愛人呼吸逐漸急促,兩隻觸手的"按摩"也越加快速,一隻觸手微微頂住微張的後穴,頂著他慢慢旋轉,尖端若有似無的頂入,在括約肌張開的剎那有退出,模仿著交合的動作,另一隻則色情的伸入李的口中,侵略口腔內的每吋,觸手纏住舌頭,輕輕抵住後一樣旋轉起來
"好(好)....好惹辣(好了啦)...屋要醬丸惹喇!(不要再玩了啦)"
嘴被堵住的李含糊不清的說著,殊不知他的牙輕輕刮過觸手所產生的快感另雷安更加興奮,深後的那根觸手照著節奏旋轉,口中的觸手卻慢慢深入其中,他情色的刮過每寸黏膜,在之中攻城掠地,李難受的閉上了眼,看不見雷安狡猾的笑容。
兩隻觸手幾乎是同時插到最深處,口中的重重的壓在喉頭,身後的則撞在結腸上,李的眼眶瞬間泛出生理性淚水,兩隻觸手也默契的開始瘋狂抽插,將李頂上情慾的浪中,載浮載沉。雷安享受的看著被自己玩弄的愛人,隨後又想到了有趣的玩法。
觸手慢慢減速,改成了有節奏的九淺一深,李也暗自鬆了一口氣...
"這樣好了,我們來玩點不同的"
在李詫異的目光下,四周陷入黑暗,只聞到一股淡淡的櫻花香...
"這...這是甚麼?"
李感受到脊背的滑膩觸感,像是雷安的觸手,但這觸感好像...不只一隻?
等他張開眼睛後,眼晴的景象令他震驚!何止不只一隻?!是上百條觸手在他的身下
"好久沒看到我的本體了吧~寶貝"
雷安低沉的嗓音響起,同時上百隻觸手吞沒了李,全身的敏感點都被玩弄,脖頸.喉結.口內.胸膛.肉棒.後穴.....全都有觸手在使用,其他空閒的觸手則負責限制李的行動,將青年扎扎實實的綑綁在原地,他輕微的掙扎著,但這彷彿輪姦的快感令他陷入情慾的深淵,就這樣昏厥過去......
"晚安 寶貝"
皎潔的月光照耀大地,寂靜的平原僅剩一棟木屋,木屋長著突兀的雙腿行走在一片荒蕪,屋內床上的兩人相擁著,感謝對方拯救迷途中的自己,雷安看著身旁睡的香甜的愛人,不由得想起自己在遇到他之前的故事......
當時眾多魔物圍剿觸手怪,整個族群幾乎全滅,僅剩下雷安一人(怪?),他就這樣躲了數十年,身上的魔力也逐漸消散,就在走投無入之際,李召喚了他,因為生性淫蕩的哩,他也獲得了源源不絕的魔力,慢慢地兩人開始互相吸引,也讓以往被情慾控制的雷安開始察覺了愛,最終他們互相救贖,成為了伴侶
"如果生活能一直持續下去就好了呀"
雷安這麼想著,他仰望窗外的明月,月似乎也更加耀眼了些。
作者的話:原本一開始就想寫被觸手吞沒的劇情W但後來拖到後續才寫,還有李的哥哥對弟弟的慾望,好多東西都好想寫!但都好懶....最近新挖的鄉村秘事也都懶得寫,真的太懶了(?)
順便補個設定:在雷安恢復真身時,每根觸手都是他的GG喔!(所以他射的時候李會被米青液淹死?!)
一公升的米其林
一公升的米其林
熱愛耽美(BL)愛幻想的小作家,名字來源於年少輕狂時所寫的荒謬情節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