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的悲鳴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放學的鐘聲響起,同學魚貫地走出校門,而我還待在教室內與同學聊天
"那我要先回家啦~掰掰~"
在同學們一個個道別後,教室漸漸冷清....我頓時感到有些寂寞,所以便趕緊收拾書包也準備回家。
人煙稀少的學校寂靜的有些詭譎,只剩下正門一些稀稀落落的人,但比起正門,側門更是我回家的捷徑,於是我遠離僅存的人群,來到了更加冷清的側門。到了側門,這裡可就真的一絲人影都瞧不見,柵欄式的側門半掩著,而旁邊是一個地下停車場,拱形的門之中是深不見底的黑暗,一抹恐懼油然而生,我只想趕緊離開這裡。
"恩...嗚....嗯啊...."
突然!由地下停車場中傳來斷斷續續的哀號,但那聲音就像是被摀住嘴巴所發出的,模糊不清又隻言片語,我難以判別聲音的來源究竟是人是鬼,我雙腳顫抖,一瞬間竟差點站不穩!我顫顫巍巍的扶著圍牆,內心告訴我要趕緊逃離並回家,但身體卻下意識地想要去一探究竟。
聲音逐漸清晰,並且由哀號轉為低聲啜泣,又偶爾發出低聲慘叫.......
"幹你娘,到底是在衝三小啦!發出一堆奇怪的聲音"
我暗自罵到,隨後更加深入漆黑的停車場,此時老師的車子大多都開離了,空蕩的空間持續傳來哀鳴,還有陣陣水聲,甚至還有男人低沉的說話聲
"幹不會吧...難道...有人玩這麼大?"
我不由得喃喃自語....此時好奇心已戰勝恐懼,我一定要好好瞧瞧這兩個人到底在搞什麼飛機。
當我終於在停車場的最深處發現兩人時,我不由得倒抽一口涼氣......我的猜測並沒錯,但更令我吃驚的是,被壓在牆角猛幹的那個人,不管怎麼看都並不是自願的.....這是一場強姦!赤裸裸的強姦!我內心頓時五雷轟頂
怎麼辦?怎麼辦?我現在應該怎麼幫助他??
瘦弱的男孩被抵在牆角,而在他身後高壯的少年則豪不客氣的用他那如身形般壯碩的陰莖,抽差男孩的後穴,看起來在先前男孩就已經奮力掙扎了,但始終抵擋不了體型的差距.......
看到此景的我早已忘記該如何幫助他了,我只能靜靜地觀看著,觀看這粗暴的性交
男孩的衣服不知去向,而身後少年打著赤膊,精壯的腰身頂撞著,陰囊拍打大腿的啪啪聲圍繞陰暗空曠的地下室,男孩全身青一塊紫一塊,此時他只能隨著抽差的節奏輕擺著身軀,全身疲累的快癱軟,只依靠著體內粗壯的雞巴支撐著,嘴也無力求救呻吟,只能發出陣陣粗喘。
又過了十來分鐘,少年緊緊擁住男孩的胸膛,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同樣身為男人的我知道,他射精了,精液全數射在那蠕動的肉穴之中,而地上那片乳白液體,我想也不用多加贅述了........
少年一鬆開手,男孩便半跪的倒在地上,汩汩白濁也從紅腫的穴中爭相流出,但少年依然沒有饒過他,反而是狠狠的扯過他的頭髮,硬將半軟的陰莖塞到他嘴裡
"好好享用老子的尿吧!"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沙啞低沉。我好像看到男孩瞪大了雙眼,雙手無力的亂揮著,卻無法抵禦嘴裡的凶器,而男孩的雙頰有在逐漸鼓脹,喉頭滾動著,他屈辱的吞下骯髒的尿液......而少年的眼神好像瞪向我所躲藏的柱子後,那凶狠的眼神就像是警告著我別多管閒事.........我嚇壞了,僵硬的手腳也暫時有了力氣,我便頭也不回地跑了,臨走前我彷彿聽到男孩驚恐的抽氣聲,應該是恐懼著自己淫蕩的樣子被看到了吧......
我頭也不回的跑向正門,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敢抄近路了,來到了正門,此時放學的學生三三兩兩的走在紅磚道上,但願他沒看到我的臉....
"欸!你怎麼還沒走呀?"
一隻手突然拍在我肩頭,我嚇得跳了起來,還好在我身後的並不是那凶神惡煞的少年,而是我所熟識的同學。
"你怎麼了呀?被我一拍救嚇成這樣,真是小題大作"
女孩調侃著我,烏黑的髮絲在微風下起舞,稍稍緩和了我恐懼的心
"那個....我剛剛...."
"蝦?你剛剛怎麼了?"
她側身想聽我所說的
"算了!沒事啦,話說你不是還要補習?趕快去吧"
我不想把身邊的朋友也拉進這件事情.....希望對方不會來找到我......但那個被強姦的男孩該怎麼辦?
我獨自走在人行道上深思著....但我想我可能無法成為小說中的英雄,幫助別人....我是一個懦弱的人,只能看著弱勢被強權欺凌,這是眾人緘默而不敢宣揚的社會潛規則:只要不說話,就不會惹事。不知道有多少人被這個潛規則所害,我想那個男孩不會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但願有哪個好心人願意幫助他吧....
對不起....
作者的話:又寫出了一篇強姦文(變態!),但這篇所要探討的題材有點沉重呀,社會大眾中大多數的人嘴上都說要幫助弱小,但真正的弱小在眼前時卻又不敢忤逆強權,進而讓強權肆意凌虐,我想我並不是英雄,就算真的在我面前發生了這種事,我想我也沒有膽量去為受害者發聲,但我希望這篇文章可以改變社會的潛規則,當然如果覺得我廢話太多也請見諒呀~好啦我是一公升的米其林,我們下次見~
一公升的米其林
一公升的米其林
熱愛耽美(BL)愛幻想的小作家,名字來源於年少輕狂時所寫的荒謬情節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