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27-台北冠軍戰隊伍記錄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這次台北冠軍戰被TPC搞得烏煙瘴氣,而且TPC搞出來的鍋已經持續蔓延了一個多月。

而我也在冠軍賽第一輪就碰到打入TopCut的豆弟,所以也就只有打一輪而已。
不過我還是想把這次規則C的隊伍記錄一下^^
5/27 台北冠軍戰隊伍
上次規則B我沒有用鼠猴,這次規則C我還是回頭用了鼠猴;主要是這個規則一開始的Big5平衡隊,太晶水的猴子其實還是可以給對手蠻大的壓力的。

不過鼠猴最終還是需要猜拳;第一場遇到豆弟,雖然第一局我打贏,但第二第三局我就都沒有猜到開局敗露球菇的選招而輸了。

事後豆弟說,他感覺我是很直接的人,所以他就用這個邏輯去猜我的選朝;只能說高手老鳥看人的經驗真的很準!

10月我還是希望會有線下的瑞士輪比賽;因為今天是從桃園到台北,只打一場就沒機會繼續打我覺得還好;但如果是特地到台南跟高雄,只比一場就結束,我可能真的就不一定願意參加了~~

未來的事情還難說,希望這陣子的炎上,能讓TPC學到教訓吧





萬萬WanWan
萬萬WanWan
VGC Player from Taiw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