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決定成敗-台北附屬活動16強戰報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隊伍

https://pokepast.es/2b74c28a75a808d5

這是來自Riley的隊伍。

努力值等等都是自己拉的。

對局

前兩輪忘記記了

R3 世飛 LWW

raw-image

第一把我有清煙,但我沒做好帶怪被富豪抓到雙收局。後面依照對面太依賴富豪的換血來抓就都有抓到。

R4 吳皓瑋 WW

這隊伍沒記太清楚,是標準順風龍柱隊的樣子,第一把對面開場太晶繳太早,我換完血後都在突襲射程就沒了,第二把對面突然沒帶龍柱解不掉龍太仆斬和快龍。

R5 吳敬恩 doki WW

raw-image


這把我看到防塵克雷頭很痛,因為打平衡通常蠻依賴菇的發揮的,所以我隊伍偏劣勢。

從doki戰報說到的,他熱風一直賣換血有些優勢,第一把他開空間後知道速線是火鋼最快再來克雷最後才是快龍最慢,最後他少補一口剩飯火鋼被我砍死就贏了。

第二把就是一陣換血,最後如同他提到我也幾乎只能賭他miss或打錯了,但他確實打錯了,兩隻都活下來了就贏了。

這把贏的是偏心虛,肚臍真的強。

R6 杰倫 WW

raw-image


第一把 菇火蹦遇到 閃電鳥+火鋼,看到火鋼燒蹦沒過半,蹦敲火鋼也沒過半,最後有好好輪轉靠背心快龍吃下這局。

第二把 豹水熊遇到 火鋼土雲,我是冰招水流雙點土雲,杰倫太飛打水熊火鋼熱風,後面進火蹦有抓到火鋼縮敲到翼髮,結果他開了空間,就變成快龍全場最快又穩穩吃下了。

剛好對面沒東西可以處理背心快龍讓這把變得優勢很大。

TOP 16 賴明緒 LWL

raw-image


第一把一陣換血後,水熊6成+半血快龍看滿血+1富豪,猜要不要龍太,我猜錯點近身戰他沒太我就輸了。

第二把有好好看富豪就有換贏。

第三把對方不帶富豪帶水熊了,但我覺得還是能打,只是換血細節有些部分還是沒做好,導致最後臂膀不在神速射程,只能雙殺臂膀看對面風速狗會不會miss岩崩,但都有中我聖劍沒要害就沒了。

結論

兩次附屬活動都6-0進了TOPCUT,但沒進到冠亞又有什麼意義呢,在細節上還有很多要進步的地方,就算大家都在吹我入坑一年半進步的有多快變得有多強,但在能拿到WCS資格前一切都是空談,一樣回到我入坑第一個戰報引用的 唯有把細節做到完美,才有資格提到運氣 ,希望自己在TOP之間的表現能在更穩定一點,對於整天在抱怨一些運氣成分的而不是優先檢討哪裡打錯我覺得完全沒有意義。

這次比較忙寫得有點隨便請見諒。





    昱錡(ねぇねぇそらち)
    昱錡(ねぇねぇそら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