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紫第一次比賽

2022/12/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 我是李昱錡 遊戲ID是東雲青空 DC是ねぇねぇそらち
先感謝賽前陪我練習的 Yayee師傅 有朋師傅 和 Km師傅
我隊伍有一半的怪甚至來自有朋ww 真心感謝
這次是4-2進到16強也是蠻幸運的
租借隊
https://pokepast.es/35b3658cab88292e
怪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比較特別的是賽富豪的位置
我是練HC和水太晶 賽前練習時發現我拿火太晶真的都沒輒 就補了一個水打點
速度方面有順風空間控速
仙子伊布則是拿來打主流的三首黑暗鴉 太晶鋼也可以反打

對局

這次我學乖了都先截圖就沒有老人癡呆的問題了

G1 vs 建仔 0-2 lose

第一把就打建仔頭真的很痛,賽前有朋還在那邊說最大敵人是建仔,然後第一把啪 建仔來了
兩把建仔都肯泰羅草貓開 我只記得肯泰羅叫給我一對翅膀 很好笑
我第一把7414老鼠開 搏命數數兒然後場上就剩老鼠殘血然後雙收
然後建仔後面是大將(非常不好意思)和K7 我進草貓被抓一手老鼠沒了 然後進賽富豪水太晶拍落雙點K7 結果草太晶了 就沒了
第二把我老鼠換草貓 我以為草貓會縮 雙點近身戰千變在肯泰羅身上 結果火太晶了 就點到火了 就沒有然後了

G2 vs 胡潪韙 2-0 win

這就標準主流隊 我只記得我控速控好 在他後手順風時開空間然後三首是毒太晶
就贏了
順帶一提 名字我還在那邊找讀音www

G3 vs Lavey 亮 2-0 win

亮你好厲害
雖說亮剛從實況打完池威下來 但我也只知道ㄐㄐ龍是龍太晶而已
詳細我也不太記得
我只記第一把他幽太晶鹽石巨靈 第二把ㄐㄐ龍太晶 然後仙布一直巨聲抓他輪轉或不廣防 草貓給他巨靈壓力也很大 好像就贏了

G4 vs 柳政豪 2-1 win

一來就看到賽前最頭痛的雙向控速軸
第一把我只記得抓錯開場然後把仙子伊布跟對面速度還有雙超道具看清楚後就投了
第二把又抓錯 但老鼠殺掉海燕後 剩下烈咬雙超 草貓壓力給很大 就換贏了
第三把 喔還是抓錯 快氣死了 詳細換血我還是不記得:D 我只記得我準備要輸了但他忘記他後開順風還有一回合 然後他守住旁邊被我殺掉 就賺到一局了w

G5 vs 林昱仁 2-0 win

開場果然看到三首黑暗鴉 我依照對策火準仙布 直接火太晶開扁 他鋼太晶 就贏好 順帶一提 他草貓突襲要害我兩次 我心揪了一下w
第二把他風狗黑暗鴉開 我應該是後面水太晶殺掉風速狗 然後保好不要被草貓打到 後面變成草貓賽富豪打三首就贏了

G6 vs 葉冠呈 0-2 lose

這我後面打很認真也沒做什麼筆記
第一把我火準仙布雙先制殺掉斗笠菇他開順風 但我後面也處理不好
背心快龍和賽富豪有魔閃 和火準有鬼火 第一把資訊
第二把他快龍火準開 反正我只記得我都沒好好抓到他神速的地方來進鬼屬 然後賽富豪十v過不了快龍一半 就被快龍推爛

16強

建仔 0-2 lose

看來就是命中注定要打前輩阿
他兩把都開菇和K7 第一把我火準老鼠 他水太晶怒粉空間 我勇鳥安可 然後 我後面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沒想法 最後好像變成草貓1打3 也過不了非常不好意思
第二把
我就7414老鼠開 搏命數數兒 然後看來是我功課沒做好 香菇血量是大於217的 就又被開到空間了 然後我抓到前輩一手用老鼠殺了仙子伊布 然後就被反抓我要關空間 前輩也點了空間 真的是秀到不行 空間就重製了 那我也就沒機會打贏那隻非常不好意思 就謝謝指教了 果然是前輩
雖然我整天在抱怨我一直打前輩,但至少跟前輩打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還是其實是錯覺,而且還一天兩次,真的是被抓得心服口服,反正要變強遲早還是要打贏前輩這堵高牆的,下次再加油

昱錡(ねぇねぇそらち)
昱錡(ねぇねぇそら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